為什麼男生控制不住吻自己,為什麼男友親吻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2021-04-24 19:01:27 字數 2017 閱讀 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

當異性親密接觸的時候

那麼荷爾蒙會很快高漲的

那樣就會刺激人的生理放映

這也是很正常的

動物本能啊

2樓:木偶師佐助

呵呵、男人是知性動物,正常。算愛你吧、起碼保持了人性沒亂來、徵求了你的意見,嗯 不錯的小夥子,要我辦不到。好好珍惜

男友總說控制不住想強吻我,為什麼啊?

3樓:崔歡喜歡盧傑

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想要對你霸道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和你發展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祝你好運。

5樓:dsfdsfds第三方

說男友,沒說老公,說明還沒結婚,還是年輕人。年輕人慾望很強的,一天幾次都沒問題,親你說明想要了。

6樓:戰歌de憂傷

這種感覺我也有,只能說明他的慾望很強,並且他很愛你

7樓:天狼彗星

因為你的魅力太大了吧 受不鳥啊

8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吻就行了,為什麼個毛

如果乙個男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強吻了女生,這個男生是真心喜歡女生麼

9樓:水晶幽幽子

照你這麼說,如果乙個男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強x了女生,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到肉裡去了?別扯了...喜歡對方就要為對方著想,對方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

不顧對方感受強吻對方,說起來好像很牛x,其實這只是自我意識的爆發,不要把這種負面行為辯解為喜歡什麼的.就像有的男人把女的囚禁在地下室,不讓其出去,理由是害怕她出去受到別人傷害...多可笑的理由,自己非法囚禁對方不就是紅果果的傷害行為麼...

所以說強吻什麼的,除非那女的貝戔到喜歡這樣,正常人沒幾個喜歡被強吻的.要真心喜歡對方就別做這種自欺欺人的事

10樓:華麗美

也有可能,這只能看當事人怎麼想的,以前喜歡過乙個男生,看見也會很想他,想抱他,想吻他,就是這樣,我覺得男人應該也有這種心理吧。我認為很正常。

11樓:舞動風揚

控制不住自己 這都是藉口好嗎 你以為是**啊 跟磕了藥差不多

12樓:粑粑圈圈

看情況,愛的話才會克制自己 他只是慾望大,想看看感覺罷了

13樓:喃喃大山

不一定,可能就是喜歡她身體

追我的男人不停的接吻我,控制不住自己?為什麼這樣?

14樓:發工本費進口

那男的先不說,先說你,我覺得你是不是心裡也很渴望談戀愛交男朋友?這種渴望的心情折磨的你腦子已經不正常,失去了是非感了是嗎,什麼是親密什麼是無恥你也模糊了概念吧?推而廣之,社會都成了這樣,見面就要和你接吻,就要情難自抑制,就要控制不住,哈哈,你告訴我,荒不荒唐,乙個荒唐的人可託付嗎?

不能.這樣的人無論動機是不是該賞兩巴掌?姑且不說是否情難自抑,對你動情就要親?

哈哈,我真笑這世上太多偽君子,也笑你被感覺沖昏了頭,他第一次沒有感情基礎的情況下就要碰你身體,你好好想想,**有問題?想清楚!往大了說和強jian犯有一點差別嗎?

強jian犯也有對女生喜歡的,而且喜歡到極致喜歡到—變汰,什麼是變汰,就是還未深入交往沒有感情基礎就直接想佔有,想碰而且控制不住對嗎,你的這位已經完全符合**的標準了,其次,要這樣的男人你都給碰或是不憎惡,你是不是打算以後發展成一點朱唇萬人嘗?你心裡的底線何在?可笑你還傻傻的放來soso上提問,直接兩巴掌扇過去,拿出一點女王範來,你是愛情的主人,不是愛情的奴隸,女人!

15樓:入住中原為帝

情慾而已。你可以拒絕

16樓:考拉

人是有性的,因為性就這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麼,通病吧,都這樣,也可以理解為你太吸引他了

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其實是有階段性的,可能某乙個點會讓自己非常的憤怒,所以說要控制自己的脾氣,那麼就要讓自己分散注意力,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性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脾氣,這可能就是你的內心問題,而且你內心是非常排斥這種東西的,所以希望你可以用好的心態去面對。說那就說明你自己主觀上面沒有刻意去改變啊,...

男友總說控制不住想強吻我,為什麼啊

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想要對你霸道點 因為他想和你發展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 祝你好運。說男友,沒說老公,說明還沒結婚,還是年輕人。年輕人慾望很強的,一天幾次都沒問題,親你說明想要了。這種感覺我也有,只能說明他的慾望很強,並且他很愛你 因為你的魅力太大了吧 受不鳥啊 給他吻就行了,為什麼個毛 追我的男人總...

控制不了情緒容易哭泣,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哭

目前自己覺得有用的辦法是,在想哭的那一刻立刻喝水!喝水的時候杯子可以蓋住眼睛的一部分,暫時隔離一下和外界的聯絡,專心喝水,轉移注意力,還有一點生理原因是,喝水會導致想尿尿,因為尿是先在腎形成的嘛,想哭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猛增,喝水的話,水就可以順著腎分泌的腎上腺素變成尿,然後排出了!目前對我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