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說控制不住想強吻我,為什麼啊

2021-03-04 08:49:55 字數 1909 閱讀 1426

1樓:崔歡喜歡盧傑

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想要對你霸道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和你發展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祝你好運。

3樓:dsfdsfds第三方

說男友,沒說老公,說明還沒結婚,還是年輕人。年輕人慾望很強的,一天幾次都沒問題,親你說明想要了。

4樓:戰歌de憂傷

這種感覺我也有,只能說明他的慾望很強,並且他很愛你

5樓:天狼彗星

因為你的魅力太大了吧 受不鳥啊

6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吻就行了,為什麼個毛

追我的男人總是說很想抱你,第一次見面時他擁抱我強吻我了,他說他控制不住自己了,說明真愛我麼?

7樓:唐晨曦

絕對不是的。

乙個不懂尊重女人的男人,如何真的喜歡你,他會徵求你的意見,當然必要的時候也會霸道。

目前他的行為只能算下半生思考的動物而已。

8樓:a陽光

不是真愛,異性間的的衝動,你要把握好分寸,

9樓:笑傲官途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男人先有性後有愛,女人是上半身,先有愛後才性!一看他就是色鬼,想要你身體

10樓:為全文

男人的佔有慾,但是並不能證明就是愛你,還是要時間的考量才能明白的,祝幸福。

11樓:安笙九

不是愛你,只是想,,,***,這樣的男的多了去了愛你就會尊重你的意見,就算他控制不住也會控制住

12樓:9義薄雲天

不是!第一次見你就強吻你,對你的不尊重!純粹為啦性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街上看到美女都想抱,想吻,這能說明我真的愛她們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尊重你的人,不要相信他。

15樓:三吹浪人

你先看看自己是男,還是女,在說吧

16樓:拿來

懇定不是!睡了就會把你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就親你??

18樓:欠我一縷陽光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如果乙個男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強吻了女生,這個男生是真心喜歡女生麼

19樓:水晶幽幽子

照你這麼說,如果乙個男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強x了女生,這個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到肉裡去了?別扯了...喜歡對方就要為對方著想,對方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

不顧對方感受強吻對方,說起來好像很牛x,其實這只是自我意識的爆發,不要把這種負面行為辯解為喜歡什麼的.就像有的男人把女的囚禁在地下室,不讓其出去,理由是害怕她出去受到別人傷害...多可笑的理由,自己非法囚禁對方不就是紅果果的傷害行為麼...

所以說強吻什麼的,除非那女的貝戔到喜歡這樣,正常人沒幾個喜歡被強吻的.要真心喜歡對方就別做這種自欺欺人的事

20樓:華麗美

也有可能,這只能看當事人怎麼想的,以前喜歡過乙個男生,看見也會很想他,想抱他,想吻他,就是這樣,我覺得男人應該也有這種心理吧。我認為很正常。

21樓:舞動風揚

控制不住自己 這都是藉口好嗎 你以為是**啊 跟磕了藥差不多

22樓:粑粑圈圈

看情況,愛的話才會克制自己 他只是慾望大,想看看感覺罷了

23樓:喃喃大山

不一定,可能就是喜歡她身體

為什麼男生控制不住吻自己,為什麼男友親吻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你好一般來說 當異性親密接觸的時候 那麼荷爾蒙會很快高漲的 那樣就會刺激人的生理放映 這也是很正常的 動物本能啊 呵呵 男人是知性動物,正常。算愛你吧 起碼保持了人性沒亂來 徵求了你的意見,嗯 不錯的小夥子,要我辦不到。好好珍惜 男友總說控制不住想強吻我,為什麼啊?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想要對你霸道點...

為什麼控制不住想去找前男友,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跟前男友聯絡怎麼辦?

控制不住想去找前男友,有可能是自己最近的生活太寂寞了,讓自己充實一點就好了。這說明你還接受不了你們分手的這種現實,你的內心依然對他存有幻想還有依賴。我覺得,女人總是這樣比較心軟。難以接受下一段戀愛。既然分手了,我覺得你還是先忍一忍,如果你的前男友不來找你的話,最好不要主動聯絡。他如果想你會主動聯絡你...

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其實是有階段性的,可能某乙個點會讓自己非常的憤怒,所以說要控制自己的脾氣,那麼就要讓自己分散注意力,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性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脾氣,這可能就是你的內心問題,而且你內心是非常排斥這種東西的,所以希望你可以用好的心態去面對。說那就說明你自己主觀上面沒有刻意去改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