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硬體什麼出問題了,我家電腦硬體出現問題了 該怎麼辦?

2022-07-13 09:55:03 字數 3817 閱讀 7176

1樓:啊天

首先要是電腦裡硬體有問題~發出的聲音不是音響裡發出的~``是機箱裡發出的!

是不是類似滴滴~這樣的聲音!要是是的話這下面是聲音長短代表的相關硬體有問題的資訊!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低階了,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程式開啟太多,執行有點卡,記憶體大一點就沒問題。

也可能是整合音效卡有問題,裝下驅動。

4樓:鎩賤熵的父親

暈,不要亂說。

您說的情況就是遊戲中宕機。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好多原因都可以引起。

建議:清理cpu風扇、顯示卡、記憶體。

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病毒。

我家電腦硬體出現問題了 該怎麼辦?

5樓:月光傾城

你之前做了乙個操作,導致硬碟引導失敗

裝新系統的話,需要重新開始引導,不懂的話重新裝

6樓:燕北風情

1、如果連機都開不了,就先試著換個電源看行不。

2、如果能開機,就把硬碟和光碟機先斷開,即把這兩個裝置的電源線和資料線都先取下來,然後再開機如能進入第一屏,也就是能顯示主機板、cpu、記憶體條等電腦資訊的第一屏,然後再看看能不能進入cmos,如能現在電腦裡的裝置基本沒什麼問題。然後再把硬碟接上去,再開機如仍不以開啟,可以進入cmos查下看,有沒有認出硬碟如有可能系統壞了。重新裝下吧。

3、如果能裝上系統電腦就沒事了,如不能找專業師傅維修吧。

7樓:

什麼硬體?cpu?硬碟?網絡卡?電源?風扇?具體點。

電腦提示 硬體安裝期間出現乙個問題,您的新硬體可能無法正常執行,是怎麼回事?要不要安裝什麼東西?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已經說的很明顯了,你的新硬體的驅動沒有正確安裝。

具體原因有如下幾種:

1、防毒軟體禁止了驅動的安裝。

請問有什麼工具可以測試電腦硬體那裡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檢測卡,有pck、isa等多種規格,甚至有針對筆記本的pcmcia介面的,插上卡後開機,卡上的數碼管或者液晶屏,會顯示故障**,可以具體到cpu快取錯誤,電壓不對,頻率不對,記憶體故障,時鐘錯誤,南橋或者北橋晶元錯誤,網絡卡錯誤等等非常細節的診斷結果,高階的直接液晶屏顯示中文,低階的會顯示故障**,然後用配套的手冊查詢故障**的含義,修計算機的地方都有這個,有熟人的話自己把機器扛去用一下即可。對於修理主機板的人,這個是和萬用表一樣常用的器件,**上50元左右一塊。

11樓:小火柴

真正的硬體故障(硬體壞了)無法用軟體檢測,因為硬體出故障了無發正常啟動(開機),連系統(桌面)都進入不了,又何以使用軟體! 電腦開不了機,可以通過「主機板診斷卡」(一塊硬體,插在主機板上使用)來返回具體是那個硬體又問題! 常用的 360硬體大師 超級兔子 可以檢測出硬體品牌型號資訊,並可檢測 cpu 顯示卡 主機板 硬碟 的溫度,以及cpu風扇的轉速,方便你得知硬體溫度是否正常!

(cpu 顯示卡 不高於75度,主機板不高於60度,硬碟不高於45度),若硬體溫度過高則需要更換更好的散熱器,新增機箱風扇! 此外,有硬體壞道檢測軟體,用於檢測硬體壞道,並可將壞道修復或遮蔽!用得久的硬碟是會出現壞道的(最常見的是邏輯環道,可以修復),硬碟有邏輯壞道是常見的現象,是不會造成開不了機!

錯誤的關機/重啟方式(也就是按主機的關機/重啟鍵,正確的關機/重啟是通過開始選單來完成),突然斷電,會令硬碟有產生物理壞道的風險,物理壞道會擴散,只能遮蔽,不能修復,物理壞道也只能算是輕度的硬體故障(也可以說不是硬體故障)!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x寶搜尋 硬體故障檢測卡

電腦很卡,是什麼硬體出了問題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執行特慢一般和電腦上的主要硬體有關:

1.電腦的cpu,cpu低端和老化,執行程式的時候速度就會慢。

2.記憶體大小和頻率,在系統和主機板支援的情況下,記憶體越大、頻率越高電腦執行速度會越快。

3.顯示卡,顯示卡是執行圖形軟體和3d遊戲的重要部件,顯示卡越好執行圖形軟體和3d遊戲會越流暢,反之則會越慢。

4.硬碟也會有一些影響,機械硬碟用的久了會有很多磁碟碎片,這樣也會影響速度。

電腦硬體一般哪些地方容易出問題啊?

14樓:轟炸機

排除雜牌配件外.一般容易出問題.影響速度的是硬碟~!應該硬碟使用比較多.比較出現速度變慢.壞道之類的

電腦如何判斷哪個硬體出問題

15樓:

各位大神,小仙這廂有禮了:

這個要多學學的,我也是模模糊糊地知道一些,一般都具體看機器的時候才能知道什麼問題。

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不一定就是硬體,如果正在使用的過程中,即便出現卡頓或者宕機等情況,也可能是軟體有問題,這就得先排除軟體問題,再看什麼硬體問題。

如果進不去系統,一般可以進到bios,進到bios的時候,如果那個硬體有問題或者介面未連線,bios應該可以看到,或者有時候沒進到bios,但出現一些英文,裡頭可能寫了硬碟有問題或者其他硬體有問題,一般硬碟問題較多。

如果記憶體或者cpu掛了,電腦一般無法開機。

查查看吧,電腦是個軟體硬體結合出的產物,軟硬要聯合起來處理。

暫時幫不到你太多,我知道的也有限,幫你撐撐人氣,你可以自己挨個硬體到網上查相關的資料。

16樓:我找到啦

10-20元(幾年前的價)買乙個電腦故障診斷卡,看說明就0k,很容易。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慢了---處理器或者記憶體---cpu

2,電腦熱了---風扇問題

3,現實問題---顯示卡

請問我的電腦哪個硬體出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用的什麼啊?應該這個的處理速度不行

主機板也好老啊!g31都要幾年的產品了,顯示卡還是可以的,平台不行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檢查下你的防火牆軟體是否和你的遊戲衝突。不像是硬體問題,是軟體設定不正確。

這個配置玩這些遊戲沒問題的,可能系統裝的軟體過多,建議重灌下系統試試。

20樓:搞不清物件

表示我弟的電腦也是這樣,可他沒管,,,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品牌 威剛型號 1gddr2800 萬紫千紅 記憶體容量 1g傳輸型別 ddr2 800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介面型別 240pin 記憶體容量 1g 適用機型 台式電腦。傳輸型別 ddr2 800 記憶體品牌 威剛。威剛型號 a data 1gb ddr2 800 售後服務 全國聯保...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如果沒關掉虛擬記憶體的話,提交更改中算虛擬記憶體。任務管理器 效能 頁下有物理記憶體總數。是690g晶元組整合,效能很一般,日常應用還可以。夠用。4.物理記憶體如果1g的話,建議公升級一下,現在記憶體很便宜,顯示卡建議加個獨立的,如果感覺夠用的話不用加。你的記憶體是2g,要注意其中包括虛擬記憶體...

我電腦出問題了,求助,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我之前格式化過硬碟,重灌系統後還是相同的問題!以上的我照做了,可是還是會出現相同的問題!用卡巴和ewio殺過了,也沒有任何的病毒和木馬啊!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估計是顯示器壞掉了,你把電腦換個顯示器連線,看能行不。如果顯示器能點亮,就是電腦主機的問題,不一定是顯示卡,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都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