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好五星級酒店服務員,以及五星級酒店服務員的的標準

2021-04-15 10:27:13 字數 1988 閱讀 8401

1樓:我叫蔡

五星級是需要有一定崗位工作經驗的,懂英語等外語,工作技能強,懂禮節就可以了

去應聘的時候頭髮盡量搞成特別短的頭髮,不要有鬍子,衣服整潔,有微笑,不要亂帶飾品,除結婚戒指,不要講多餘無關的話

五星級酒店招聘的標準是什麼

2樓:淡沛春賀曠

我是五星級酒店(bai天津萬麗泰達du酒店及會議中心)幹過zhi的,首先考dao

察的是你的個人外版表情況,比如權說身高、相貌,其次是你的語言表達能力,首先是漢語,看你愛不愛說話,其次是英語,五星級酒店就摳這個,具體呢,相貌只要不要太差,一般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能過,身高是依具體部門而定的,你是男的1.75公尺以下,前台肯定不要,幹宴會還行,女的前台身高要求在1.65公尺以上,特別會注重長相,漂亮的肯定能過,英語也要好,客房的一般要求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面試沒有太大的難處,無非是他du們問zhi問你的工作經歷、學歷dao、有什麼特長內以及能不能適應這份工作而容

已。我想只要你能夠把自己的工作經驗、工作情況等等詳詳細細的介紹好了,就行了。總之,只要能夠讓用人單位看到你的能力的話,如果再不出現其他情況的話,那麼,你的面試就基本成功了。

但是,你不能過於吹噓自己,明明自己沒有那個工作經驗以及沒有那個能力的話,你反而說你有那個能力的話,那麼你就慘了。你可知道,面試人員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有沒有那個能力的話,他們往往三兩句話就能把你問出來了。

希望你要注意,只要能夠注意這些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五星級酒店客房服務員房間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bai做房工作量沒有統一標準,因酒du店之間存在房zhi間面積、裝置、裝飾dao、工具、要求版、工作時間等方面的差異。

權如是八小時工作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0—12間左右。

如是計件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4—18間。

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房工作量沒有統一標準,因酒店之間存在房間面積、裝置、裝飾、工具、要求、工作時間等方面的差異。

如是八小時工作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0—12間左右。

如是計件制,一般人均做房工作量14—18間。

6樓:陳慧美眉

三百間客房,上班工作量為八小時

在五星級酒店裡當服務員,要有什麼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規格標準,布置餐廳和餐桌,做好開餐前的準備工作;確保所用餐具、玻璃器皿等清潔、衛生、明亮、無缺口;確保桌布、餐巾乾淨、挺括、無破損、無汙跡;了解結帳方式,妥善保管好訂單,以便複核。

2、協助前台服務員做好餐前準備、餐後服務和餐後收尾工作;協助廚師長把好質量關,如裝盤造型、菜的冷熱程度等;協助前台服務員,溝通前後臺的資訊;參加班前例會,聽從當日工作安排;檢查儀容儀表。

3、站立是生活靜態造型動作,它也是對服務員最基本素質的考驗。站立雖是靜態造型,但對餐廳服務員來說則是靜中有動,目光必須照顧到工作區域內的各個餐位。

8樓:松鼠就是我

其實現在的酒店行業中好的公司並不像過去那樣很注重外表方面,主要還是你個人的職業素質和技能,身高相貌過的去就可以,一般的大酒店裡面都有自己的培訓過程,在接受培訓時能夠時刻體現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動意識觀念,積極服從觀念等。在工作時可以很好的運用這些所學加上自己的真誠、樂觀向上、微笑面對每一位顧客,你就會做的很好咯.

9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年齡在18歲以上。

有身份證身份證。

有健康證。

有高中文化。

要刻苦做事要認真.。

五星級指的是酒店綜合水平達五星的酒店。

酒店星級的劃分以酒店的建築、設施裝置、功能及管理、服務水平為依據,具體的評定辦法按照國家旅遊局頒發的設施裝置評定標準、設施裝置的維修保養評定標準、清潔衛生評定標準,賓客意見評定標準等執行。

五星級酒店前台接待員,五星級酒店的前台接待,是站著工作還是坐著的?工資待遇一般在多少?買5金嗎?

從事這一行才兩年,並且從四星到五星,從行李生到前台,你幹得很不錯,應該繼續版 努力,下乙個目標就向部權門經理衝鋒,畢竟才22歲嗎。你現在面臨的困惑 累 不是體力方面的問題,而是心理方面的問題。你接觸的人相對富有,不要和有的人攀比,要切合實際。實際上幹哪一行都有苦處,只是你沒有經歷過。好好幹吧,三百六...

到五星級酒店面試餐廳服務員會問到哪些問題

也許對英語要求不會那麼高,但是簡單的英語對話還是需要會的。他們肯定會問下你以前的有沒有做過類似的工作,和工作經歷。西餐對服務員的臉蛋和身材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這些條件比較好,那你成功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而且5星級的福利待遇是肯定好的,好好的加油祝你好成功 一般先會讓你自我介紹,然後說一下你的工作經...

在五星級酒店當餐飲部服務員有前途麼

當一名餐飲服務員很辛苦,除了形象要求,還需要有一定的毅力與耐力。如果你對這 個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就店管理,如果肯用心肯努力我相信很快會公升到主管位置。好的酒店主管收入 也是很可觀的。專業不對口,沒任何前途。酒店管理專業的還稍微有那麼一點渺茫的前途。當服務員沒什麼特殊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