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裡面當服務員一般幹什麼,酒店服務員一般都是做些什麼的?

2021-04-30 15:58:48 字數 2134 閱讀 6576

1樓:飄零下線

飯店的服務員工作職責如下:1、按時到崗,接受領班分配的任務。

2、做好所轄區域環境、物品裝置、餐具用具的衛生清潔工作。

3、做好開餐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及時按要求補充各種物品。

4、按照標準和要求,規範擺臺,布置餐廳,了解預定及菜品酒水資訊。

5、按照餐廳規定的服務標準和程式細心周到地做好各個環節(迎客、點菜、巡台、起菜、買單、送客等)的對客服務工作。

6、主動徵詢客人對菜餚和服務的意見,接受和處理客人的投訴並及時向餐廳領班匯報。

7、積極參與餐廳組織的各項培訓活動和文娛活動,不斷提高服務技能、技巧,綜合素質。

8、遵守酒店的各種規章制度。

9、完成上級布置的其他各項任務。

2樓:雨琦

服務員就適合偏外像的人,比較執著,有點偏內向的人要是95年出生的都幾乎不一定!有可能幾乎不大,因為是屬豬的!不過可以加強鍛鍊,就是不操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負責給顧客介紹招牌菜、點菜,備餐具,備飲料,準備寶寶椅,用餐期間撤換一些不用的餐具,廚房上菜慢了服務員要去幫顧客催菜。顧客用餐時如果覺得菜品口味或質量有問題也會先找服務員反映,再由服務員向大廳經理或服務員領班甚至廚師長反映情況及時處理。

總之,服務員就是要照顧好顧客,讓他們坐在那裡吃的舒服,雖然體力活不多,但總要跑跑腿兒,眼神要活,反應要快,嘴要甜。

不同檔次的餐廳,服務員幹的活也不太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端盤子,打掃衛生,洗盤子,就這些

酒店服務員一般都是做些什麼的?

5樓:諾兒在這呢

1.負責清潔衛生工作,以滿足賓客對就餐環境的需求。

2.負責開餐準備工作,按內規格布置餐廳和容餐台及補充各種物品。

3.禮貌待客,按標準程式為賓客提供就餐服務。

4.負責餐廳的清潔衛生和貴重餐具的洗滌、保養工作,負責餐廳餐具及玻璃器皿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

5.熟悉各種服務方式,密切注視客人的各種需求,盡量使客人滿意。

6.按程式結帳並負責結束後的清潔整理工作。

7.遵守酒店的各項規章制度。

8.完成上級布置的其他各項工作。

但是酒店服務員的要求有以下各項呢:

1.工作認真負責,服務主動熱情禮貌。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2.掌握餐廳服務的基本知識,了解食品、飲料、酒水及菜餚知識。

3.有熟練的餐飲服務操作技能,具有b級外語會話能力。

4.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或同等學歷。

5.有從事餐飲服務工作二年以上的工作經歷。

6.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儀表端莊、氣質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要進什麼樣的酒店咯!星級酒店的要求各不相同,一般小型的酒店或者是酒樓的服務員就是上菜,收拾桌面,搞衛生了。很辛苦的哦!

7樓:淡淡曉寞

有客房服務員、大廳服務員、後勤人員、話務人員等等

在大酒店當服務員主要幹什麼?

8樓:相恨藍

有分前台後台的, 前台的主要是門面,工作簡單,不會太累 後台的主要是打掃,工作簡單,但會很累 服務員崗位職責: 1、按時到崗,接受領班分配的任務。 2、做好所轄區域環境、物品裝置、餐具用具的衛生清潔工作。

3、做好開餐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及時按要求補充各種物品。 4、按照標準和要求,規範擺臺,布置餐廳,了解預定及菜品酒水資訊。 5、按照餐廳規定的服務標準和程式細心周到地做好各個環節(如迎客、 點菜、巡台、起菜、買單、送客等)的對客服務工作。

6、主動徵詢客人對菜餚和服務的意見,接受和處理客人的投訴並及時向 餐廳領班匯報。 7、積極參與餐廳組織的各項培訓活動和文娛活動,不斷提高服務技能、技巧,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8、遵守酒店的各種規章制度。

9、完成上級布置的其他各項任務。

9樓:

嗯,其實就是幾個引領服務顧客或者是打掃房間。

10樓:丶擼過

送菜菜 送肉肉 送酒酒 擦桌子 應該都差不多

11樓:張勝利啊啊啊

你好!我要這個酒店打工

去飯店當女服務員一般需要做些什麼

服務員的工作是餐廳衛生和餐前準備,來客人後是點菜上菜,一般新手都有人帶的 端菜,端飯,刷碗等很累的。你很喜歡當服務員呢!去飯店吃飯服務員一般都會做些什麼?去飯店吃飯流程.詳細點 服務員一般都會做些什麼?問你幾位,然後看人數安排位置 問你要不包廂 帶你去你的吃飯位置,進門就這樣。買單的話得看飯店大小了...

去燒烤店當服務員怎麼樣累麼主要幹什麼呢想找乙份工作。哎

我做過 挺累的。生意好的話,根本忙不過來。要是讓客人等著急了,還要挨罵。所以要圓滑 工作肯定累的呀.有什麼工作會不累的,你怕累還找什麼工作呢 去燒烤店上班當服務員要做什麼?去燒烤店做服務員,那自己的記性要好啊,哪一桌?客人點的什麼菜?要的多少東西?另外乙個就是需要有耐心謝謝,只有這個樣子,當服務員的...

船代的業務員一般都幹什麼工作

他做的是船代外勤工作。英語叫做 boarding,或是 boarding agent。負責船舶進出口聯檢手續和在港期間的事物。船一到港,外勤就必須要在,因為外勤要上船聯檢,就是帶著海關,邊防,商檢,衛檢的人員驗船。這樣才能算合法進入。其工作職責 1 對公司合約船舶進行作業並保證安全,順利完成 2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