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三輪車沒撞到對方,交警判我全責,不服復議後,復議改我主

2021-04-24 02:17:35 字數 1043 閱讀 2476

1樓:雲朵_乖

騎電動車既然你沒有撞到對方,交警判你是全責,然後你復議之後責任已經分開給對方。那就可以了,就不關你的事了,還有什麼服不服的呢,難道你還想自己承擔嗎,平常心就好。

我騎電動三輪車撞到私家車交警判我全責如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認罰

2你不認罰 舉證你沒有違反交通法律法規 你不承擔全責3你認罰 但證明你不構成全責

4你不認罰 行政訴訟交警違規違法處理

機動車出停車場經過非機動車道於逆行的電動三輪車相撞,交警判我全責,問問你們交警判的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確的。因為機動車走非機動車道。應該禮讓非機動車。你是借道行駛。發生任何交通事故。都是機動車的責任。所以借道行駛。一定要注意行人和非機動車。

我騎電動三輪車在前,對方騎電動車追尾摔到,我沒理會走了,後被交警隊判逃逸,負全責並拘留15天對嗎?

4樓:童話太子

答: 騎電動三輪車在前,對方騎電動車追尾摔到,我沒理會走了,後被交警隊判逃逸,負全責並拘留15天不合理的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5樓:張玄操

被追尾,也有可能

全責,比如在調頭時被直行車輛追尾,倒車溜車,加塞壓線內,鬥氣車等等,都容可能被人追尾而全責。而且你不顧而去,這對你非常不利。

如果對交警隊的處罰有異議,你可以60日內向市公安局法制科申請復議,或在3個月內向轄區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昨天一輛電動三輪車撞到我的車,交警來到後電動三輪車說沒錢賠,交警就讓我擔全責,好能讓我保險,電動車 50

6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有保險,一切有保險公司呢,交警隊開事故認定書就可以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有保險比較好處理,錢可以找保險出,如果定他責任,他沒錢,你們雙方賠償就麻煩了

我騎電動三輪車撞到違章停放的小車要承擔什麼責任

你負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你承擔對方修車費用的70 你自己的損失自己負擔!部分責任 主要是和對方協調 他可以進保險 車停在路邊,別人騎電瓶車撞上來受傷誰的責任 三種情況 一 停車路邊劃分有停車位,屬於合法停車的,騎車人的責任 二 路邊沒有劃分停車位,屬於緊急停車,且在車後方設定有警示標誌的,騎車人...

我騎電動三輪車和逆向行使的電瓶車相撞,對方受了點輕傷,我要賠

我的電動三輪車與逆行的電動兩輪車發生事故!事故科認定我的電動三輪車為機動車付主要責任!合理嗎?逆行騎電瓶車與對面電瓶車相撞人受點輕傷,電瓶車拖到交警大隊對方的電瓶車在交警大隊拿電瓶車我要出錢嗎 你違反了交通規則,逆向行駛,現在只有你兜裡的毛爺爺遭殃了!應該會收取拖車費,具體情況可到交警隊諮詢。我騎電...

電動三輪車多重多長是機動車,電動三輪車自身有多重啊

可以根據 電動自行車通用技術條件 類推適用。但司法實踐中通常把時速超過20公里的電動三輪車認定為機動車。電動三輪車自身有多重啊 電動車的尺寸不同自重不同,按鉛酸免維護電池算的話 1.2 1.5公尺三輪 一般在120到200公斤不等,水電瓶在260公斤以上。大小不定,一般的也有一百斤。電動三輪車自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