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設計能飛的輪船怎麼寫

2021-04-23 22:13:44 字數 5138 閱讀 9023

1樓:淵源

主要是利用空bai氣du動力學和流體力學兩zhi個原理當飛機和輪船dao

的發動機內工作的時候容,會有乙個向後的力,反作用到飛機和輪船身上從而致使飛機和輪船前進。

那麼氣流和水流都是順著機身和船身往後流的,這個時候飛機的尾翼和輪船的舵左右搖擺,能改變氣流和水流的方向,從而使原來順著機身/船身的力的方向發生改變,

從而使飛機和輪船轉向

補充:是流體力學和空氣動力學的原理

飛機/輪船發動機工作的時候,產生乙個向後的力,反作用到機身和船身上,使飛機/輪船前進

尾翼和舵左右轉動,從而會改變這個力的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屎粑粑,啦啦啦啦啦啦!!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設計有所美麗的學校250字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當五彩繽紛的春天來臨時,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

每當一陣陣微風吹來時,花兒輕輕搖曳,彷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是在給我打招呼似的。黃色的花朵在碧綠的葉子襯托下,更加生機勃勃人見人愛!

穿過走廊展現在眼前的是乙個彎彎的小池塘,池塘的水緩緩流動,秋天落下的樹葉,這時已經是螞蟻的小船,小魚的帽子,小島上花都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等顏顏色的花,真是一派春的氣息。

池塘兩面三邊的柳樹也長出了嫩芽,它們一定是允吸著春天的雨露,乙個勁地往外鑽,才出來的。一陣微風吹來,柳姑娘搖曳著頭髮,又像在跟小鳥捉迷藏似的還發出「呼呼的聲音。

春天的校園,文竹在抽新枝,花朵在開放,鳥兒在唱歌,我們在快樂的玩遊戲。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春天的校園一派生機勃勃。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一架飛機》(250字).

4樓:小卒蜜桃

週末,我約了乙個朋友見面,可他卻比約定的時間遲到了30分鐘,因為晚了30分鐘,使我想去做的事情沒能做成。朋友雖然道了歉,但我心中多少有些不快。守時是多麼重要啊。

中國自古就有了守時的概念,因為這體現著乙個人的信用,你和別人約好了時間,卻沒能準時到達,這就相當於失信於人,常以君子自稱的古人是不會這麼做的。

守時,是一種尊重,即是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希臘的哲學家胡克·奧丁曾和朋友一同外出遊玩,在公園的入口處,他們被告知了公園的關閉時間,可他們太流連忘返了,以至於過了關閉的時間,才從公園中出來,可此時公園大門緊閉。胡克只好和他的朋友在公園渡過了寒冷的一夜。事後,胡克自嘲地說:

「我沒有尊重規則,於是規則也沒有來尊重我。」胡克因為沒能守時,這給他帶來了一些麻煩。而在生活中,不守時也常常發生在我們的身邊,不也常常給我們帶來一堆的麻煩問題嗎?

守時,是一種價值,它能為你創造機遇。古代,有乙個青年,他去拜訪當時一名很有學問的老者,但因約定的時間太早,他沒能準時到,因此,老者很生的轉身而去,為此,他每天清晨就去那,最終,老人被他的誠意所打動,與他約定了乙個更早的時間。第二天,他果然準時到達,老人對他的品質十分欣賞,因此,把自己的知識傾囊相授,臨時走,還送給他一本兵法書,而這本兵法書也是最終助他成為了漢王——劉邦的左膀右臂。

守時,會讓人欣賞你,從而給你帶來不可多得的機遇,在生活中,機遇雖然不會天天有,但多一分信守,就多一分機遇嘛。

同學們,請守時吧,守時能為我們帶來很多驚喜,也將會為我們的生活開啟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門。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25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螞蟻

我吃過飯,作在家裡寫作業,正在寫字的時候老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脖 子裡亂動。有些不舒服,我叫來媽媽,媽媽幫我把那個小東西拿了出來,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乙隻小螞蟻。

我 把小螞蟻放在地上,它在地上轉了一會,朝著乙個方向走去,天啊!螞蟻還知道回家的路啊?我仔細觀察著它,走到我寫字檯的下面鑽進乙個小洞裡,過了一晌,都 沒螞蟻出來,我就放棄了,繼續寫字,沒在乎那只小螞蟻。

寫完了就出去完,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再次發現小 螞蟻的蹤跡。這次不只是有乙隻小螞蟻,有一大群呢。我這次觀察著,過了一小會,許多螞蟻朝乙個方向出發,到了我們今天吃飯的地方才停下,原來他們發現了我 弟弟今天掉在地上的大公尺,無數個螞蟻開始自己的工作。

每個螞蟻都馱著一顆大公尺,大公尺對螞蟻來說還是不小的,要比螞蟻大上一兩倍,他們馱著大公尺返回家裡,頭 上的兩個觸角一動一動的,我不知道它們在說什麼,但是我群頂它們在說話。

小小的螞蟻,力氣不小,有著特 異的語言。螞蟻很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遵規守紀,做乙個文明的小學生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知道,良好的紀律是學好文化知識的保障。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知道,良好的紀律是學好文化知識的保障。因此,做文明的小學生首先要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切實做到:尊師愛友,自律自強;誠實守法,文明禮貌;遵守公德,愛護公物。

同學們,我們已經步入人生最美的「花季」,青春的花朵已經在我們的生命之樹開始綻開,陽光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世界也是我們的!歌德說過: 「要成就一番偉大的事業,總要從青春時代做起。

」那麼,面對美好的青春年華,面對美好的明天,作為小學生的我們該準備做些什麼呢?

首先,作為新時代的小學生,要做到遵紀守法,做現代文明的小學生。要學會守法。同學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遵守交通安全法制等,在學校也不要玩危險遊戲,更不要追逐打鬧。

有的同學認為,講紀律就沒有自由,講自由就不能受紀律的約束。這種看法是錯誤的,自由是相對的,是有條件的。鳥在空中飛翔,它們是自由的;魚在水中嬉遊,它們是自由的。

但如果把鳥放入水中,讓魚離開了水,那麼它們不僅得不到自由,而且很快就會死掉。人走在馬路上是自由的,但如果不遵守交通規則,亂走馬路,被車輛撞倒,那就失去了行走的自由。

其次,要遵守社會公德。 講究公共衛生、愛護公共財物、維持公共秩序等,這些都是社會公德。比如:

在教室裡,在馬路上,不隨地吐痰,不隨手扔果皮、紙屑。在公共場所不能大喊大叫,最近學校裡追跑喊叫的現象較為嚴重,妨礙了其他人學習、工作或休息,更重要的是嚴重影響了學校的形象;不能在建築物上或課桌椅上亂刻亂畫。

還有,我們不僅要做到自己愛護,而且還應當勸阻、制止有些人破壞公共財物的不文明行為。爭做乙個講文明、懂禮儀的好學生。遇到師長、來賓,主動敬禮問好;上下樓梯,注意謙讓。

遵守交通規則,不逆行馬路。形成各種良好的行為習慣,特別是不亂丟亂扔。

古人云:「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人不可能一次就犯很大的錯誤,而是一次犯一點,一次犯一點,慢慢積累,就會犯大錯誤。因此,同學們,讓我們在道德行為方面,言行文明,尊重他人,樂於助人,保護環境,一言一行都以《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養成遵規守紀的好習慣,做文明小學生。

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使美麗的校園成為求知的樂園,快樂的天地

我的願望小學三年級作文250字怎麼寫

7樓:孤獨藍天

我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想要達成的願望,我的願望是發明一種再生素。這種再生素最神奇的功效是能讓人死而復生。

我的姥爺生前患上了癌症,姥姥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他,一直到姥爺倒下的那一天。每天我看著病床上的姥爺痛苦的呻吟著,我的心裡十分難過,盡量變著花樣逗姥爺笑一笑。儘管如此,姥爺還是拋下我們乙個人靜靜地走了。

望著全家人圍著姥爺慟哭,我就想如果我擁有能讓人復活的再生素那有多好,給死去的姥爺吃了他就會復活,和我們全家人團聚,再也看不到姥姥悲傷的樣子了。

我發明的再生素還要有一些功能,那就是:老人吃了會有好心情,小孩吃了就會夢想成真,爸爸吃了就會不變老,媽媽吃了變得越來越漂亮……

我的願望

我小時候真的很討,我都不聽我媽媽。漸漸我上小學了,老是考不好,媽媽老是說我,我也很傷心,可我每天晚上,自己都在想「我為什麼不是乙隻小鳥,而是乙個人?」小鳥每天自由自在的飛。

我知道小鳥的壽命沒有人的長,可我還是相當小鳥,寧願我生命很短。

我真想有乙隻小精靈,這樣我每天晚上我都想對他說我的心裡話,而他又不會告訴別人。有一根筆幫我寫所有的作業。我經常看電視上有神話,我真希望上天能給我3個願望,如果真的能個我第乙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能永遠活著。第2個是:希望所有人多永遠活著。

第3個是:我希望我家有花不完的錢,因為我媽和我爸的身體都不怎麼好,要花錢看病。他們都很辛苦。

自己馬上長乙個翅膀。我的願望好像很多,我是用心得。

可這些是實現不了的,如果老天能看得見,就盼望他能實現我的願望。我願付任何和代價。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有很多很多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我的願望是長上一對翅膀飛向藍天,穿越峽谷,掠過田野,飛向大海。飛像藍天我可以看到雪白的天鵝和他們一起翩翩起舞。穿越峽谷,我可以觀賞美麗的景色,我可以和森林裡的動物玩耍。

掠過田野 ,我可以看到四季的美麗和大自然的雄偉壯觀。飛向大海,我可以和海龜賽跑,和海浬的生物打招呼「嗨!你們好!

」我的願望是變成美人魚,我也可以和海豚比賽游泳,和比目魚揮手,和魚兒們跳舞,還可以觀賞珊瑚,看水母跳舞,和鯊魚比速度……

我的願望是我會說各種語言。我可以和天空中飛的小鳥比賽唱歌,還可以和水中的各種生物比賽游泳,也可以和地上的小動物講故事猜……

我知道我的願望不會實現,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實現我有可能實現的願望。

小學三年級第6單元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250字以上怎麼寫

小學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會飛》,具體要寫只飛到的乙個地方!

8樓:微雨去塵

假如我會飛

我坐在屋裡,觀賞著迷人的天空.天空尤如銀色般的童話,靜靜的.月亮像乙個沉睡的孩子,悄悄地躺在天空得而懷抱裡.

看著看著,我的身體覺得輕飄飄的,飛離了地面,飛啊,飛啊,飛上了月宮.月宮裡的嫦娥早已在那兒等著我了.我走進月宮,哇,好漂亮!

牆是玉砌的,地是銀鋪的,梳妝台碧綠碧綠的,屋內佈滿了漂亮的流動的光環,有紅的、白的、綠的.

玉兔悄悄的躲在牆角處,像怕見陌生人似的.

嫦娥姐姐帶我參觀了月宮.我們先來到一座亭子裡,銀河閃著亮光,亮光裡有許多星星在流動.嫦娥姐姐告訴我:這是通往人間的銀河橋.

我們又來到後院.後院裡有一棵高聳入雲的桂樹.桂樹的枝繁葉茂,樹幹筆直,隱隱約約看見有人在砍樹.原來那就是人間傳說的吳剛,由於觸犯了天條,玉帝罰他天天做著勞而無功的砍樹事.

「丁零零,丁零零,」討厭娥鬧鐘響起來,我睜開眼,噢,原來是一場夢啊!

小學三年級作文含成語,小學三年級作文400字含十個成語

寒假散記 清晨的露水浸染了嫩綠的新葉,明媚的陽光燦爛了人們的笑容。我伏在書桌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鄰居家飼養公雞的報曉聲 人們來來往往的說笑聲 春天到來時輕盈的腳步聲 寒假散記之 巢 期末考試結束,我早已歸心似箭,和媽媽一起收拾了東西,就踏上了回家的征途。我從火車的車窗向外看,軌道旁是來來往往匆匆趕路...

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范文

小時候的我得了一種莫名的病,所以臥病在床的時候多,出遠門問病求醫的時候多,到大隊的醫院拿藥打針的時候多。臥床的日子,大人們都出工去了,孤獨一人的我整天望著窗外明亮的世界,心裡獨自黯淡,巴望著有人揹著我出去走走看看 上醫院的時候,由於當時山里尚未通車,所以不管是路程遠近,我都指望有人背上我,免除病中的...

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左右怎麼寫

我的家鄉作文 我是乙個農村生長的孩子,這裡沒有繁華的街道,也沒有城市的喧囂,但它卻有著清新自然的風景,純樸勤勞的人們。聽煩城市喧鬧的你,請和我一起出發,去領略一下我家鄉的美麗所在吧!不知不覺,春天已悄然來臨。沉睡的動物們開始甦醒,小草破土而出,盡情地吮吸著大地的甘霖。冰凍已久的河水開始融化,發出潺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