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參加朗誦比賽,誰能告訴我高爾基的《海燕》配樂用什麼曲子好

2021-04-22 23:25:59 字數 2371 閱讀 74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錯 試試看內!容

高爾基的《海燕》 朗誦時候 用哪個配樂好?

2樓:三秒微笑

選 命運 這首歌吧! 符合故事背景 給我分

高爾基的海燕配樂詩朗誦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基的海燕在朗誦的時候需要配合一些激昂慷慨的配樂,大多數人都推薦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我國著名配音演員簡肇強在朗誦該文的時候的配樂是柴可夫斯基《第一鋼琴協奏曲》,感覺也是比較合拍的~

海燕是高爾基在2023年3月寫的「幻想曲」《春天的旋律》的結尾部分,原題為「海燕之歌」,那時正是**2023年革命前夕最黑暗的年代,**工人運動不斷高漲,動搖著沙皇統治的根基。它塑造了搏風擊浪的勇敢的海燕形象,預告革命風暴即將到來,鼓舞人們去迎接偉大的戰鬥,這是一篇無產階級革命戰鬥的檄文與頌歌,受到列寧的熱情稱讚~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交響曲比較好,因為可以突出戰鬥的氛圍

5樓:迷戀北方

《千年的祝福》比較合適。

誰知道,高爾基的《海燕》 應該用什麼**進行配樂朗誦?

6樓:play崽崽

用有大海和海鷗聲來當背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命運交響曲】和【征服天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發出來嗎?

請發出來

高爾基的海燕用什麼配樂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突出海燕的性格可以選用conquest of paradise (征服天堂);如果想要主要烘托出暴風來臨前的氣氛推薦指環王第一部裡面的配樂,如a knife in the dark 或者amon hen 主要看你朗讀的語速和**高潮能不能合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6-12-07 19:22海燕(高爾基)---------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象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

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裡,烏雲聽出了歡樂。

在這叫喊聲裡——充滿著對暴風雨的渴望!在這叫喊聲裡,烏雲聽出了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勝利的信心。

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海鴨也在呻吟著,——它們這些海鴨啊,享受不了生活的戰鬥的歡樂:轟隆隆的雷聲就把它們嚇壞了。

蠢笨的企鵝,膽怯地把肥胖的身體躲藏在懸崖底下……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飛翔!

烏雲越來越暗,越來越低,向海面直壓下來,而波浪一邊唱歌,一邊衝向高空,去迎接那雷聲。

雷聲轟響。波浪在憤怒的飛沫中呼叫,跟狂風爭鳴。看吧,狂風緊緊抱起一層層巨浪,惡恨恨地將它們甩到懸崖上,把這些大塊的翡翠摔成塵霧和碎末。

看吧,它飛舞著,象個精靈,——高傲的、黑色的暴風雨的精靈,——它在大笑,它又在號叫……它笑那些烏雲,它因為歡樂而號叫!

這個敏感的精靈,——它從雷聲的震怒裡,早就聽出了困乏,它深信,烏雲遮不住太陽——是的,遮不住的!

狂風吼叫……雷聲轟響……

一堆堆烏雲,象青色的火焰,在無底的大海上燃燒。大海抓住閃電的箭光,把它們熄滅在自己的深淵裡。這些閃電的影子,活象一條條火蛇,在大海浬蜿蜒游動,一晃就消失了。

——暴風雨!暴風雨就要來啦!

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閃電中間,高傲地飛翔;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高爾基(1868~1936)前蘇聯無產階級作家,社會主義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2023年出生在伏爾加河畔乙個木匠家庭。

什麼**適合做高爾基的「海燕」的朗誦配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貝多芬的比較適合,推薦《悲愴》《田園》,請自己拿主意。

求助:想朗誦高爾基的《海燕》該配點什麼**好?

12樓:尚丁革爾

推薦下輕** 唯美而優雅 給人一種翱翔得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酷狗搜 海燕朗誦背景** 就有了

朗誦 高爾基《海燕》 採用什麼背景**??幫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邊的狄迪麗娜(我覺得很好,效果不錯),但有人用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誰能告訴我參加奧運會籃球比賽的美國隊陣容

美國男籃今天公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 科比 布萊恩特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羅 安東尼 德維恩 韋德 德懷特 霍華德 克里斯 保羅 傑森 基德 泰夏安 普林斯 麥可 里德 德隆 威廉士 卡洛斯 布澤爾和克里斯 波什。美國男籃的主教練是來自杜克大學的邁克 沙舍夫斯基,三名助理教練分...

Gis大賽中有製圖比賽,誰能告訴我具體它是用什麼軟體來製

拿超圖bai的高校gis大賽來du說,基本上分以下步驟1.資料 處理zhi 1.1 資料採集 1.2 資料錄入 dao1.3 資料檢查 2.符號製版作 3.專題地圖權 配配置4.地圖分層比例設定 同時,一副專題地圖的製作,還需要用到一些列的gis平台軟體功能。還要對製圖,地圖綜合有一定的知識經驗,地...

誰能告訴我

有一句話話是 性格決定命運 好好想想自己是怎麼樣的性格,友情和愛情哪個能放下,其實,自己會想的很明白的 友情啊,如果沒友情,怎麼會有愛情呢,你要知道親情友情愛情你可以愛情,也不能失去,友情和親情是不能的,愛情你可以在找啊 當你需要愛情的時候友情就會變談,當你需要友情的時候愛情也還在你身邊.沒有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