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電動車牌子怎麼弄,他們說要上傳車架碼,我找半天都沒看見有,找不到車架號,北京現在要上牌

2021-04-22 23:27:04 字數 1055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置有一塊長方形的塑料片,用起子撬開,裡面就是車架號

2樓:新的內心

車架上的車號是打進去的,就好像刻在鐵架子上。問問賣車的同行。

我的電動車沒有車架號的合格證也不見了怎麼辦

3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車輛出廠合bai格證遺失

du的,購車時銷售zhi商未提供的,車主dao須向銷售商索要,車主回保管不善丟失的,答協調同品牌銷售商補辦或出具該車型號的說明。

有些車輛發動機有單獨的使用說明書,有些車輛的某些選裝裝置有專門的要求或規定,這時消費者都要向經銷商索要有關憑證。檢查汽車與其名牌是否相符檢查發動機號、車架號、產品合格證及出廠日期等一系列汽車的唯一合法標識。

了解出廠日期,從出廠日期上判別其是否為積壓車,了解車輛從產到銷的時間合格證上的號碼要與車上的發動機號、車架號一致。

4樓:孫永峰的老巢

找商家bai或廠家可以解

du決。按照發票或者說明zhi書、質量dao保證書找廠商解決。回如車輛出廠答證明丟失,賣方在購買車輛時未提供出廠證明,應向賣方追討。

車主如因保管不當而丟失車輛,應配合品牌銷售商進行補救或出具車型說明。

有的車輛發動機有單獨的使用說明書,有的車輛選裝裝置有非凡要求或規定,這時消費者應向經銷商索取有關憑證。檢查汽車是否與名牌相符。檢查發動機號、車架號、產品合格證、出廠日期等一系列車輛的唯一合法身份。

了解出廠日期,從出廠日期確定是否有積壓車輛,了解車輛從生產到銷售的時間證件編號與車輛的發動機號、車架號一致。

5樓:相遇

沒有車架號的電動車是不能上牌的,發票與合格證一定要有,缺一不可喔。如果你開有發票,,發票上有些商家會幫注有車子型號與車架號和電機號的,你查檢視。

6樓:abc小夏點

你是要上牌嗎?一般電動車都是有車架號的,你再仔細找找看,如果沒找到,就用電機號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動車找不到車架號,怎麼辦的。

有誰知道這個符號怎麼弄的嗎?有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要打符號輸入法選智慧型abc然後輸入v1或v2或v3.挨著找,總會有你想要的。誰知道這個符號怎麼弄啊 20 爪哇語,首先你的手機可以支援,我的這部太挫就不能發給你了,在網頁裡搜尋爪哇語可以找到 名字旁邊的這些符號怎麼弄,知道的告訴我下,謝謝 100 我幫你弄吧,弄好發給你。你可能弄不了的。開通黃鑽,...

路由器剛買回來時要設定一下?誰知道怎麼弄告訴告訴唄

開啟網頁。輸入 回車設定。裡面一看就知道怎麼搞了。望。如果要密碼的話 密碼都是 admin 新買回的路由器要設定什麼嗎?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首次登陸怎麼弄,誰知道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第一次怎麼登入。?是剛開通的

1.如您使用電腦登入 1 在櫃檯註冊開通網上銀行後,請通過中國 你在中行的時候,視窗給你辦業務的時候,輸入的那個手機號,應該會給你來資訊的,再試一下,或者回銀行從設定一下,謝謝採納 誰知道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第一次怎麼登入。是剛開通的 1.輸入登入名就是人服務憑證上的 初次登入名 數字 大概7位 2.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