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裡名字前面怎麼弄圖,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

2021-04-22 23:23:50 字數 932 閱讀 1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幫派的,有的幫派設定的有家了就回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幫派的圖加幫派後設定就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幫派後就會有顯示了`!

問道人物名字前面的圖案是什麼怎麼弄的?

4樓:喵

那個是加入幫派以後。幫派的圖示。只要你所在的幫派有圖示。就會自動顯示在你名字前面。不管你是否現實幫派稱謂。

問道人名字前面加個頭像怎麼弄得,還有組隊時候的頭像跟別人不一樣是**的怎麼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問道裡面購買問道秀,穿上之後組隊時的頭像就會和別人不一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秀裡面有,有些是免費的哦,先點開問道秀,再開啟自己的衣櫃,然後返回問道秀**選購,金的銀的元寶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好友列表中左下角的問道秀中買衣服,就能顯出**頭像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元寶的 自己傳上去的

問道怎麼把頭像放在名字旁邊

9樓:花開ケ堪折

人物角下的名字頭像 那是幫派標誌 如果你真想弄的話呢你得申請幫派 再整到中級幫 才可以把標誌換成自己想要的 ** 總之 很麻煩 個人頭像放前面顯示這個功能目前問道還沒有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那個是幫派圖示。不要人物頭像。

11樓:中向吃

不好意思,可能你還沒弄明白,腳下哪個名字的圖示是幫派徽章,不是人物影象,希望能幫到你。

有些回答者的名字前有 專 的標誌是怎麼弄的

什麼是專家?大多數的 知道 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 知道 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 答手 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 推出了 專家 計畫 對各位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 只計算每週的上公升積分 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 專家排行...

問道的雲獸怎麼弄才好,問道雲獸怎麼 點?

很高興收到您的求助 練級用,跟pk用並不衝突。可以前期也加全力 相性 抗遺忘 中毒 混亂。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強化,如果剛開區就強化,可能會比較費錢,可以等物價稍微穩定之後再強化。而點化,可以根據個人資金來自己決定何時進行。強化的方法你也問了麼?這個建議在飛昇點化之前強化。因為飛昇 點化之前強化比較方...

dnf公會名字前面的符號怎麼打,DNF公會名特殊符號怎麼打

在智慧型abc裡v 數字就行了 lv.應該是這個符號 智慧型abc輸入法 字母v 數字 dnf 公會名特殊符號怎麼打 dnf工會內的特殊符號都是通過搜狗輸入法 來打的。方法步驟 開啟搜狗輸入法屬性設定 進入高階設定 點選自定義短語設定 新增新定義 字母任意填寫,如 tyu 內容 把特殊符號複製進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