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考CPA有出路嗎,四十多歲考注會有什麼前途

2021-04-22 14:12:13 字數 2651 閱讀 7629

1樓:深知我不好

俗話講:薑是老的辣,會計越老越吃香,即使沒有注會證,只要實操水平可以,會計事務所也求之不得,何況不到50歲,不要太「悲觀」,考上注會更是「如虎添翼」。

2樓:百曉生

為什麼要問前途,

想考就去考,花不了多少時間,也花不了多少報名費曾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老年大學,70-80歲了,還在讀大學,他們還有多久的活頭。後面也慢慢想明白了祝成功

3樓:臧凡巧魏穹

非常難考,你如果在三年內能考上就有意義,這nzhi個證還是很有實用價值的。

四十歲以後考註冊會計師還有用嗎

4樓:會計網

首先無論什麼時候學習和考證,都不是什麼問題。

其次,如果你是為了職場的需要,公升職加薪,或者擔任某些職位,那是沒有問題的。或者是你本身的工作和審計、注會就有一定聯絡,再多個證書也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是跨行業,為了轉行,之前完全是零基礎的,或者是一點經驗一點聯絡都沒有,和現有的工作也沒有一點關係,那麼考證就不太划算了。因為如果你轉行的話,乙個40+歲的無經驗的註冊會計師持證人,一般事務所也不會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處,註冊會計師並不是只有從事審計業務有用,主要有兩個方向,審計和財務管理,您可以從事財管方面的工作,尋求更大的突破

40歲考註冊會計師會不會太晚

6樓:發財部落格

不晚,但是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我想說的只是,考註冊會計師你至少得預備三年的時間吧,長的可能都要五年,而且是三年艱辛的付出,但是:

你現在是會計主管?經理?總監?

現在是在國企?外企?會計師事務所?

考完之後能否實現心中的期望薪金?

你評估之後覺得得到的這個證書之後,可以給你公升職加薪,當然要去考啊。

反之,考了則用處不大,當然,如果出於自我提公升的角度,考了當然只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這東西沒有年齡之分,大器晚成也受人尊敬。只要您以後回憶起您考cpa的這段歷程,如果您是笑的,那就足夠了。

8樓:藺艾盧靖

實際上三、四十歲的考生佔很大比例,跟年齡沒什麼關係。有想法就行動,別等到幾年後繼續問45歲考注會還來得嗎?

四十五歲考註冊會計師會不會太晚了

9樓:環球網校

實際上三、四十歲的考生佔很大比例,跟年齡沒什麼關係。有想法就行動,別等到幾年後繼續問45歲考注會還來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要不要你的問題。是你有有沒有競爭力的問題。雖然事務所主要是看實際工作能力。

但是沒有任何證書只能說明你缺乏一種必要的職業資格的證明書。考證書的過程其實是一種不斷學習提高的過程。考證書決不會拖你的後腿,只有促進作用。

不管領導怎麼看你,如果同齡的人都有了證書,只有你沒有。你想想看,那是一種說明情況?退一步說,兩個人的工作能力相等時,提拔乙個人是有證書的上還是沒證書的上?

一般而言,不是指個別而言,有證書的能力會好過沒證書的。不能想象乙個註冊會計師的能力會比乙個助理會計師還差。前提是工作年限相同。

所以。我認為你還是考乙個證書的好。

40歲考了cpa還有用嗎

11樓:理臣教育諮詢

cpa不僅是專copy業知識的證明,也是個人能力的體現,擁有cpa證書對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不管是從職業發展還是個人能力角度來看,任何時候考cpa都不完,針對你的情況理臣建議如下:

很多考生想要快速拿證的考生會打算全職備考注會。要知道全職考生需要面臨較大的壓力,沒有收入**,並且考試難度較大,沒有通過的話後面工作不好找。

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較多,考生需要根據自身的基礎情況和備考時間選擇搭配好自己要報考的科目。一般來說,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三門課程難度相對大一些,需要花費的備考時間較長;經濟法、稅法、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理解起來難度較小,但是需要背誦的內容較多。

40歲非會計,考註冊會計師有前途嗎

12樓:珍藏君

我工業會計copy,33歲,我個人覺得,不是有bai沒有前du途的問題。核心 是你有價zhi值,學到dao了並能幫企業解決問題。你肯定是有前途的。

有沒有基礎,非專業,這都不是問題。核心是你自己如何想的。如何行動的。

我也是轉行做會計的。核心 在你自己。我認為你願意學,想朝這方向發展,是沒問題的。必竟 事在人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會前期工資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高,前三年也就五六千左右(還是在大城市)。後期隨著經驗資歷增加工資慢慢變高。但是你現在考,年輕人三年未必能考上,等你考上,再工作幾年。

年紀上有點不合適了,自己考慮考慮吧

40歲考出注會還有用嗎

14樓:和企共贏財稅平台

你五十歲考過都有用,40歲正是**年齡,事業什麼人際關係什麼思想見解都是很成熟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在30歲在五十歲之前考過的。

15樓:天蠍座_做自己

如果你在企業考出來可以當做未來公升職的資本,但是如果想計入事務所,40歲開始適應有點辛苦

40多歲的男人什麼心理都是,四十多歲的男人什麼心理

男人四十情不惑,無論 你是誰,無論你做什麼,四十歲的男人是不會內為了乙份虛無縹緲的容愛,便將一切置之度外的,他已經到了成熟穩重,責任大於感情的年紀。已有了若干年婚齡的中年男人,對妻子對家庭已不再好奇,平平淡淡中甚至有了一絲厭倦,在他們眼裡,女人更多時候只是風景,他們只相信本能,不相信愛情。40歲男人...

四十多歲女人頭髮白可以冶嗎,四十多歲的女豐胸還有效嗎

儘管每個人頭髮變白的情況不盡相同,但男性一般發生在30歲後,女性則從35歲左右開始。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 悲哀 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 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因此,4...

二十多歲的男孩,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正常嗎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不正常,年齡差距太大了,戀母情節,類似電影 生死朗讀 怎麼不正常,這個社會需要這種純情的愛 你想想 到你四十歲的時候與乙個六十歲的老太婆睡一床上你覺得怎麼樣 別把喜歡再進一步就好,年齡懸岀太大 如果那個人是你媽媽,那麼無可厚非,如果是女朋友,孩子,你還是醒醒吧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