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高三可以參加高考嗎,沒讀高三可以參加高考嗎?

2021-03-04 06:30:08 字數 3318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高考必須是高三的學生才可以報名參加。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身份證和准考證就好辦

3樓:厚榮花宣培

可以啊,你可以去找班主任,跟他明說,然後讓他幫你把學歷在學校掛著,最後直接來參加高考,我們班有幾個同學就是這樣的

4樓:熊雁絲戊珂

可以的,只要報名了,到時候去學校報考,就可以參加高考!

我讀高三了,今年21歲了,能參加高考嗎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啊,每年都有最老高考生的報到呀~~加油

高三掛讀後到高考時間可以參加高考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掛讀生可以參加高考,一般有兩種方法參加高考。

1,一般掛讀生在本校沒有學籍,他的學籍和檔案在原來的學校,沒有學籍和檔案並想參加高考的人員,可以以社會考生名義參加當年的普通高考。

社會考生就是指非在校高中生之外的人士,包括在職員工,自由職業者,離退休人員等,都可以通過社會考生身份參加普通高考。只需要社會考生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報名:戶籍在所在地區只能在所在地區報名,報名者遵守中國各種法律,具有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同等學歷,身體健康者。

2,將學籍轉移到本校,然後就可以參加高考了,具體流程:學生先到原先的學校的相關部門開轉學證明,並讓學校幫出示相關的學籍證明並且要學校蓋章。

然後學生再到轉入的學校的相關部門開入學證明,並把原先學校的開的轉學證明以及學籍證明交給轉入的學校,再把轉入學校開的入學證明交給原先的學校 。原先的學校會讓填電子學籍,填完後原先的學校就會把電子學籍發給轉入的學校就可以了

7樓:娛樂圈三圈

可以,直接和班主任或先放申明即可。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

規定》,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新生,持錄取通知書,到校辦理入學手續,複查合格者予以註冊,取得學籍。複查不合格者,由學校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凡屬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學籍者,一經查實,取消學籍。冒名頂替取得學籍並獲得證書者,一經查實,追回證書,並在教育部指定的學歷證書查詢**上撤銷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

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

學籍是指乙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名後就可以參加高考。如果不在學校的事,可以去學校和老師商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哥就是第三年考到志願的,不過你也可以在此其間,去繼續聽課。

高中時候很多人沒參加高考就出國留學了.可以嗎?

10樓:天蠍

高中時候很多人沒參加高考就出國留學了是可以的。以法國為例:

2023年3月法國高等教育署表示,高考成績將不再作為高中畢業生申請法國本科的硬性要求,沒有高考成績的學生可以利用會考成績申請法國大學。

80所法國公立大學對留學生不收取任何學費,只要求繳納大約3000元的註冊費以及相應的保險費。留法學生將受到與本土學生同等的學費待遇,並且留學生能夠享受「一國留學,多國經歷」,因為大多數的法國院校會設定交換生,與其他法語國家的學生交換學習。

留學生在國內取得為期一年的申根簽證,在法國將會置換為相應的身份證,拿到身份證後可以在申根區內自由出入。已經在法國的留學生只要成績合格,就可更換期限為2-3年的新身份證,不用再每年更換一次。

11樓:芥末留學

可以的, 可以申請國外的高三,或者高二,也有很多大學支援高二學生直接申請他們的預科或者本科。 一般需要初三 高一 高二 的成績單, 還有考個托福成績

12樓:享受過程的生活

可以。1、高考是大學入學考試,是獨立於高中教學系統之外的,只要你高中畢業或者即將畢業就能報名高考;

2、高中畢業需要的是完成課程和通過高中會考。會考全通過、課程都完成就能得到高中畢業證書,憑會考成績就可以申請外國高校,然後被高校錄取後在報到時(或報到前)提供自己的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在外國高校入學;

3、在北京、上海和很多地方的很多高中,有大量沒參加高考就出國留學的例項,不過自己究竟適合走高考這條路還是出國這條路和自己的特點、能力、規劃以及家庭狀況都很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要求是

1.高中三年成績(百分制)平均在80分以上和高中畢業證明(文憑),與申請人所申請的學科方向相關的高中文化課成績不得低於80分;

2.普通高考成績(不分文理科)不低於滿分的70%;

3.國際英語標準考試成績,托福ibt88-90分,寫作不低於22分,或ielts成績不低於6.0-6.5分,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不低於6.0分。

只有具備以上三方面的條件,學生才能考慮直接申**拿大的優秀大學。

新加坡的要求是

1.公立院校

高中生必須參加完高考後才可以申請這三所大學的本科生,並且高考分數在500分以上,雅思成績在6分以上。如果成績沒有達到,可以參加新加坡**舉行的a水準考試,通過後也可以就讀這三所學校。

2.理工院校

高中生必須參加完高考後才可以申請這五所理工學院的大專課程,並且高考分數在500分以上,雅思成績在6分以上。如果成績沒有達到,那麼就可以參加新加坡**舉行的o水準考試,通過後也可以就讀這五所學校。

3.**資助學校

此類大學是新加坡**資助,屬半公立性質。中國學生就讀期間享受待遇與公立學校一樣,享受**的學費補貼,在讀期間允許合法打工,畢業留新工作可直接申請綠卡。入學要求如下:

高中、中專畢業或大學在讀生;具備一定的藝術基礎;英文要求,無需托福、雅思成績。

4.私立學院

在選擇新加坡私立大學就讀時應優先考慮有「雙認證」(sqc與edutrust)的私立教育機構,新加坡私立教育機構採取的是寬進嚴出的管理模式。一般私立大學要求如下:高二以上學歷或高中畢業;存款證明16萬人民幣;不需要托福雅思。

14樓:厙鶴盍易容

以我在的加拿大為例,如果沒有在中國已經高中畢業,但是,沒有參加高考。是可以申請這裡的學院和部分大學的。只有那些名牌大學才需要中國的申請人遞交高考成績做參考。

所以,他們應該是申請從正規大學或學院。這裡沒有自考之類的大學。

而且,即便高中沒有畢業也可以到加拿大讀高中或初中。甚至我的學生中還有在母親陪同下,來讀小學的。

我想去泰國留學,需要參加高考嗎,我今年讀高三想去泰國留學,不參加高考了。請問有在泰國留學的中國同胞嗎?我有許多問題想請教。

這個不清楚你通過 的是什麼途徑,一般是要的,不要的話也要通過他們學校的自主考試,而且我覺得去泰國留學完全沒有必要,你以後畢業了找工作,就算是外企只要不是泰國的外企,你說的就還是英語,還不如考慮加拿大,歐洲,美國等地的大學,就是花銷高一點點,但是以後出來的話,今後的路是完全不同的。您好,去泰國留學你要...

我讀高三了,今年21歲了,能參加高考嗎

可以啊,每年都有最老高考生的報到呀 加油 21歲參加高考晚嗎,畢業都25歲了 80 一 回歸課本為主,找準備考方向 學生根據自己的丟分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向。基礎差的學生,最好層層追溯到自己學不好的根源。無論哪個學科,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層層關聯的,希望基礎不好的同學以課本為主,配套練習課本後的...

高三生,被卻勸退了還可以參加高考嗎

你好,建議你同學校進行協商,學校應該還沒這麼狠,高考報名的話需要通過學校 這個可能不行了,但是如果可以你可以找學校協商 我女兒是衡水二中高三在校學生。半月前違紀。被學校無限期停課?明年就要高考了。我該怎麼辦 不會吧,去找校長老師說說情,我高中的時候由於個同學違紀幾次,被勸退幾次,還吃點打班主任,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