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男生怎麼不長腋毛,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2021-03-04 07:46:08 字數 882 閱讀 5865

1樓:歐瑞方糖

個人體質不同,缺乏鍛鍊

還有就是雄性激素不夠

2樓:風舞十天

雄性激素分泌不足,去醫院看一下

3樓:天涯隨風勿忘我

不用理它,我都快41了都沒幾根,對生理沒一點影響

今年21歲了,不長腋毛,也沒有鬍鬚,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腋毛是基因遺傳,有的人天生不會長,或者比較稀少,或者年紀越老才會越多。

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雖然有的人很年輕就有,但是大多數人需要到30多歲40多歲才開始長,而且比較稀少。

不要相信那個軟廣告,故意誤導人的,目的是賣藥。

5樓:匿名使用者

adoqi 能增毛的,因為這是增毛精華,你每天塗到想長毛的地方就可以了,不長鬍子、腋毛都能搭配按 摩使用。再建議你平時要多運動,多吃點能增加雄性激素的食物。這樣毛也就長的快了,就會變得更加男人了 祝你成功

男21歲腋下沒多少毛髮,也沒長鬍子,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腋毛鬍鬚體毛這些都是基因遺傳決定的,你基因就是這樣,再正常不過了,真知不道我們的生理教育出了什麼問題,總有一些人提問這個問題。

鬍鬚什麼年紀開始生長,長出來的形狀範圍之類都是基因遺傳決定,鬍鬚也是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越多。才21歲,就急著老?

本人男,今年二十歲,不長腋毛,腿毛也沒

7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您好,像您說的這種情況為了避免誤診誤治,應該去正規醫院進行雄性激素檢查來確定。必要時做染色體等檢查。

我今年14歲,為什麼會有腋毛,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正常。青少年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逐漸長出腋毛 等體毛。這些體毛的出現是第二性症出現的標誌之一。你14歲,進入青春期了 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 一般17歲長腋毛,不過15歲就開始長了,14歲開始長也正常 正常呀 每個人到了青春期,都會發育。表現為長腋毛 男生遺精 女生初潮等等。專這些都是正長發育的...

我14歲男生長腋毛正常嗎,14歲漲腋毛的男生算正常的?

一般17歲長腋毛,不過15歲就開始長了,14歲開始長也正常 正常呀!每個人到了青春期,都會發育。表現為長腋毛 男生遺精 女生初潮等等。專這些都是正長發育的表現,不屬必表現為驚恐,為之煩惱。14歲發育,現在的學生都普遍是這樣。這些是成熟的表現,你應該高興才對呀!其是我比你還早發育,讀六年級的時候就第一...

21歲,膚色很暗黃怎麼辦,今年21歲,女孩,面板暗黃,怎麼辦阿,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 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 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今年21歲,女孩,暗黃,怎麼辦阿,每天用牛奶敷臉,隔3天作一次補水 改善暗黃膚色的食療配方 方一 番茄 黃瓜 檸檬 鮮玫瑰花瓣各適量,洗淨後合在一起榨壓取汁,再加入蜂蜜,不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