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多樹的地方是什麼,中國樹最多的地方在哪?

2021-04-20 22:05:22 字數 1771 閱讀 2410

1樓:香雪兒

全國森林覆蓋率最高的省份是福建,而不是大家常認為的黑龍江大興安嶺。福建省內則是泰寧。科學測定,泰寧負氧離子含量是北京市區的100倍。泰寧年平均氣溫17度,夏無酷暑,冬無嚴寒。

中國樹最多的地方在哪?

2樓:黑色劍士

中國,東北三省。

由於,東三省多高山,所以,植被豐富,樹木高大,也比較其他省份多。

3樓:縱頌檀高

亞馬遜平原.

剛果盆地.

俄羅斯中西部.

希望可以幫助您,滿意的話,希望採納哦,謝謝!

4樓:

東北啊,大小興安嶺,長白山,都是原始森林。

還記得費翔唱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嗎?

那一年大興安嶺森林火災,震動全國。可見面積之大。

中國哪些地方有特大的樹?

中國最大的樹是什麼樹

5樓:excel莫愁

世界最高的樹是什麼樹呢?

6樓:醬湖歌

中國最大來的樹--榕樹王

在盈江縣銅自壁關老bai刀弄寨旁有一棵大榕樹,其du樹身奇大無比zhi,數十人也合dao抱不下。其主幹上佈滿了塊狀根系,如山脈、峽谷、千溝成萬壑;樹杆上拋撒出一束束氣根,如一條條巨蟒把頭深深地紮進泥土之中,像是要把地上的水分全部吸乾一樣。整棵樹枝連枝、根連根,構成"獨樹成林"的奇觀,是雲南一絕,被人們稱作"榕樹王"。

被國家列為旅遊風景名勝區。

據專家測算和考證,這棵樹,樹冠覆蓋面積達5.5畝,氣根入土後長成的新樹幹達108根,這是中國最大的一棵樹,到現在已有近300年的樹齡。旅遊者到此**,無不稱奇

7樓:粟筠項奇思

中國最大的樹--樹冠面積達5....5畝,氣根入土後長成的新樹幹達108根,這是中國最大的一棵樹,到現在已有近300年的樹齡。旅遊者到此**,無不稱奇。

中國最高的樹是多高,是什麼樹,在什麼地方

8樓:漫山遍野的松林

望天樹。在美麗的西雙版納哦熱帶雨林

中國最高大的樹是什麼樹?

9樓:excel莫愁

世界最高的樹是什麼樹呢?

10樓:況樂正素勤

望天樹是我國最高大的常綠闊葉喬木。它是我國70年代新發現的稀有珍貴樹種,產於雲南南部勵臘一帶。在產地海拔700—1100公尺間低山山地可組成純林,或組成優勢森林群落。

它的樹型高大,常在40~65公尺之間,或者更高。它不僅樹幹高大通直,氣魄雄偉,而且幹形圓滿,生長快,出材量高,材質優良,耐腐性強,適宜做膠合板、造船、建築、橋梁、樂器、體育器材、高階家具及細木工材料等。

澳大利亞的杏仁桉是植物界的「高個子」,有棵杏仁桉高達156公尺,直徑約10公尺,估計重約2000噸,是世界上最高的樹木。杏仁桉由於樹體高大,吸水量特多,人們往往將它種植在低濕的土地上。由於這種樹的種植,沼澤地變成了乾燥地,蚊子失去了滋生的環境,有效地防止了瘧疾的傳播,當地人就給它起了「防瘧樹」的美名。

杏仁桉為桃金孃科桉屬植物。桉屬植物全世界有600種以上,我國引種桉樹約有80多年的歷史,共80餘種,主要栽培在溫暖濕潤的南方。桉樹適應性強,耐瘠土,凡是廣種桉樹的地區,到處變得綠樹成陰,木材自給有餘,還遏制了瘧疾的發生。

桉樹的枝葉可提取各種不同的桉油,在工業、醫藥和選礦上有很高的經濟價值。我們平常吃的桉葉糖就是用桉油製成的。

中國哪個地方使用的方言最多,中國哪個地方的方言使用人最多

黑龍江我不敢保證,但四川肯定不是,四川地方雖大,但口音卻基本相同,不會有多大差別的。我同意 丁噹寶貝 的說法,浙江方言是最最多的地方,如 杭州 義烏 嘉興 溫州 寧波 衢州 等等等等.保守點說也應該有十幾種。抗日戰爭時溫州話曾經被紅軍情報員用作專門語言,別人根本就別想聽懂,包括其他城市的中國人在內。...

加拿大的國樹是什麼,加拿大的國樹是什麼樹?

楓樹,看它這個國家的國旗就知道了 加拿大的國樹是什麼樹?加拿大的國樹是什麼?其實加拿大沒有正式規定的國樹。加拿大各省都有省花,有的還有省樹,唯獨沒確定國花和國樹。但加拿大素有 楓葉之國 的美譽。而事實上,楓樹 楓葉已被加拿大人民視為國樹 國花來珍愛。楓樹 楓葉已成為加拿大國家 民族的象徵。楓樹,連國...

中國的國花國樹國鳥分別是什麼,中國的國花 國樹 國鳥 國獸各是什麼?

其實你提出的問題都還沒有確定的答案。我們國家很大,有不少有特色的花草樹木和鳥類,因為南北各地的風土不同,具有代表性的動植物種類也各有不同,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最終確定國花 國樹和國鳥。最有可能成為國花的有 牡丹 梅花 月季 最有可能成為國樹的有 銀杏 水杉 珙桐 最有可能成為國鳥的有 紅腹錦雞 畫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