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最南部是什麼地方,中國的最北部是哪?中國的最南部是哪?中國的最西部是哪?中國的最東部是哪?

2022-04-05 12:54:47 字數 2059 閱讀 9668

1樓:張為臻老師

曾母群沙,由曾母礁丘、八仙暗沙和立地暗沙組成的一組群礁,是中國領土的最南區域。常識地理篇。

2樓:

曾母暗沙島,是中國最南端的領土

中國的最北部是哪?中國的最南部是哪?中國的最西部是哪?中國的最東部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東的位置在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相交處;

中國最北的位置在漠河縣北端黑龍江主航道中心線上;(這個就是我冬天遠行的目的地)

中國最西的位置在帕公尺爾高原;旁邊好象就是塔里木盆地,(明年的目標)中國最南的位置在南沙群島的曾母暗沙。(可能去不了,只能去海南島代替下了)

中國的最東城市撫遠;

中國的最南城市海南三亞;

中國最北的城市黑龍江省的黑河市的漠河鎮北極村;

中國最西的城市是新疆烏恰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領土最北端在黑龍江省漠河以北的黑龍江主航道中心線上(53°123.5′n)。

中國領土最南端在南海的南沙群島中的立地暗沙(3°51′n,112°16′e)(在曾母暗沙西南約15海浬).

中國領土最東端在黑龍江省黑瞎子島(48°27′n,135°05′e)。

中國領土最西端在新疆帕公尺爾高原,約在中、塔、吉三國邊界交點西南方約25公里處,那裡有一座海拔5000公尺以上的雪峰。(39°15′n、73°33′e)。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部漠河,最南部曾母暗沙,最西部帕公尺爾高原,最東部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交匯處。

中國東南部是哪些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地區:指位於我國東南部的大部區域,包括廣東、福建、浙江、江西、江蘇、台灣等省,上海直轄市、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地形以山地丘陵為主,總稱東南丘陵,其中以南嶺為界,以北是江南丘陵,以南是兩廣丘陵,東部以武夷山為界,是浙閩丘陵。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指的是福建一帶 福建電視台就叫東南衛視

中國的最南部是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北:漠河以北黑龍江主航道的中心線,北緯53度多。

最南:南海南沙群島中的曾母暗沙,北緯4度附近。

最東:黑龍江與烏蘇里江主航道中心線的交匯處,東經135度多。

最西;新疆帕公尺爾高原,東經75度附近。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地區:指位於我國東南部的大部區域,包括廣東、福建、浙江、江西、江蘇、台灣等省,上海直轄市、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地形以山地丘陵為主,總稱東南丘陵,其中以南嶺為界,以北是江南丘陵,以南是兩廣丘陵,東部以武夷山為界,是浙閩丘陵。

中國大陸最南的縣城是什麼,大陸最南縣城? 大陸最東?

10樓:布拉克摩婭

三亞,(sanya city)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中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全國空氣質素最好的城市,全國最長壽地區(平均壽命80歲)。[1] 三亞市別稱鹿城,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位居中國四大一線旅遊城市「三威杭廈」之首,它擁有全海南島最美麗的海濱風光。東鄰陵水縣,西接樂東縣,北毗保亭縣,南臨南海。

陸地總面積1919.58平方公里,海域總面積6000平方公里,其中規劃市區面積約37平方公里。東西長91.

6公里,南北寬51公里,常住人口為53.6萬人,聚居了漢、黎、苗、回等20多個民族。美麗的三亞市是中國通向世界的門戶之一。

三亞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訊樞紐,也是中國東南沿海對外開放**海岸線上最南端的對外**重要口岸。

三亞擁有亞龍灣、天涯海角遊覽區、南山文化旅遊區、大小洞天風景區、大東海風景區、鹿回頭公園、三亞灣風景區、落筆洞遊覽區及西島、蜈支洲島海上樂園等著名景點。

11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廣東省的徐聞縣,位於雷州半島的最南端,也是中國大陸的最南端。東臨南海,南傍瓊州海峽與海南省隔海相望,西瀕北部灣,是環北部灣經濟圈的中心樞紐。

中國大陸的最東端:威海的南山頭始皇廟

哪個地區的人最淳樸,中國什麼地方的人最憨厚,淳樸

那個地方的人窮那個地方的人相對會淳樸一點。可以看看,南方人都很猾。東北人,山東人。內蒙人相對比較淳樸 個人觀點 耕讀傳家的地區的人們最淳樸,既有文化又親自下田種地,懂得人民大眾的艱辛.深山裡面的部落 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未開化地區,世俗未達標地區 中國什麼地方的人最憨厚,淳樸 內蒙,甘肅,陝北的人...

中國最貧窮的地方在哪,中國最荒涼最窮的地方在哪裡?

你想做什麼去?中國有很多窮的地方,但是窮的地方人情不一定會像你想象的那樣樸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國每個地區都有窮富,只是程度不同,我給您列舉一下1.涼山彝族布拖縣 2.舟曲縣 這是位於甘肅省南藏族自治州下面的乙個小縣城3.定西市漳縣 這是甘肅省漳縣的乙個貧困的縣4.山西省呂梁市興縣 5.畢...

全國最大的茶具市場在什麼地方?中國最大茶具批發市場

紫砂茶具以宜興最為著名,白瓷茶具則以德化白瓷為佳,再者江西景德鎮和湖南醴陵的瓷器茶具也是非常有名氣的,其中全國最大的茶具市場一般都在這幾個原產地。中國最大茶具批發市場 夢壺網 可以批發宜興紫砂壺的。如果想做中高階茶具批發的話,可以網上找下,像訂貨吧這些 都可以。廈門最大的茶具批發市場在 茶具廠密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