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件難忘的事的作文,關於一件難忘的事的作文100 200字

2021-04-20 22:04:19 字數 4759 閱讀 3708

1樓:冷月無聲

在我的生活中bai曾經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du,有很多事zhi情發生過一段時間,dao就會煙消雲散,但是有一專件事情在我心屬裡一直難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速食麵。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餓了,可是媽媽工作忙,脫不開身,家裡又沒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飯吃了。我沒做過飯,做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高興得大聲說:

「對了,煮速食麵簡單。」我拿起一包速食麵,開啟,放在爐台上,我拿來乙個凳子,站上去,我先接了大半鍋水,又把鍋放在爐灶上,打**,把水煮開,然後將麵放進鍋,再放調料,過了一小會兒,把面翻了個面,用筷子攪拌一下,香噴噴的面做成了,我把面盛在乙個大碗裡吃了起來。

我吃了自己親手做的面,感覺味道特別的香,這件事讓我一直難忘。

2樓:趙曉煒啊偉

蘭卡熱量麼,餓了爬地快樂惹急了可口可樂了怕看見綠色版咯,杜拜打咯采兒吧唧內的cba熱熱啊,容和特出 time 拍了改了幾次就怕他,地理老師啦,可以,了,msn娜和家人快來測熱量斯克里普琴科怕黑碧哈哈看起來進入角色歌兒色手機殼了olsls

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100~2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幼年幾乎天天是在玩耍和遊戲當中度過的,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海子公園玩耍的情景。那件事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不時地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那是四年前,乙個陽光明媚的夏天,爸爸、媽媽帶著我到鳥語花香的北海子公園遊玩。我先是在一條小溪邊抓住了乙隻小青蛙,把它裝在有水的飲料瓶裡,讓它在不大的空間裡游動。之後,我就開始在草地上為爸爸、媽媽跳舞、唱歌。

爸爸、媽媽誇我歌唱得好、舞姿優美。我沉浸在極大的幸福和快樂之中。爸爸、媽媽被我的天**染了,就陪我在草地上嬉耍、在樹蔭下***……

正玩得開心,我無意間發現了乙隻大青蛙。我看了看在飲料瓶中的小青蛙,儘管它很賣力地遊著,就是掙脫不了那個小天地,想想太可憐了,不如讓這只大青蛙帶回家去養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小青蛙從飲料瓶中倒出,放到大青蛙身邊。

它們兩個興奮地跳向小溪,歡快地遊玩起來。我們一家三口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可是,小青蛙和家人團聚了,而我的爸爸卻去了遙遠的南京。從此,我只見過他三次,他關愛的目光、欣慰的笑容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四年多來,我去過不少城市,也遊覽過不少名勝,卻再也沒有體會過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那種美好和幸福。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列個提綱。總分總結構。

首先,一生中總有一些事情在記憶中揮之不去。

其次,詳寫難忘的事,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一件悲傷的事,快樂的事,特別的事,感動的事,物件可以是同學,親人,陌生人等,

最後,再次表達難忘之情。

5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先說一下這件事為什麼很難忘再說一下這件事的經過最後說一下與前文對應的話就可以了

6樓:熙熙啊啊啊

自己寫不要錯過自己王八蛋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a sand sculpture

8樓:匿名使用者

。ggihgmjj.a goodgmgjgaga?.a_a_不

關於一件難忘的事的作文(150~2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天,我隻身一人走進民俗樂園。

我看見那麼多有趣好玩的東西,真想玩一玩,摩天環車、水陸大戰、太空漫步、激流勇進…… 太想玩了,不過,我只是來走走的,怎麼可能有錢玩呢?

逛了整個民俗樂園,無聊的我走出了樂園的大門。這時在門口,我只見乙個婆婆,手裡抓著乙個八寶粥的罐子飛奔進了民俗樂園,當她路過我旁邊時,我聽到了乙個聲音――從罐子裡發出來的,憑我這經驗十足的耳朵一聽,我知道,這是錢的聲音,那種硬幣在罐子裡的擊打聲,難道不是錢嗎?這婆婆抓著一罐子錢,在樂園裡那麼急跑幹啥?

神經病嗎?不過,當我看到那婆婆的神情時,我知道她一定非常著急、心切。那種充滿了顧慮、憂愁的神情……

我走出了民俗,仔細發現,乙個賣火腿腸的攤子上空無一人,如果我猜的沒錯,在這個攤子上做生意的就是剛才那個婆婆,我從別人的議論當中了解到:「原因是因為那個婆婆的孩子不見了,可能是走進了民俗樂園,婆婆又擔心孩子,又擔心攤子,就拿了錢罐衝進民俗樂園找孩子。」原來是這樣,就在這時,一輛警車往這邊開來,婆婆這時跑出樂園,路人把警車攔了下來。

警察走出車來,不知路人叫住他們幹嘛,那個婆婆走過來訴說苦楚,但她上氣不接下氣,不知怎麼說,知道的人就向警察解說,不知道的人跑過來湊熱鬧。

警察知道整個事件後,連忙表示同她一道去找孩子,可她又放不下攤子,進退兩難,這個時候,一位路人過來問道,「你看那邊有乙個小孩子是不是你的?」那位婆婆轉過身子一看,只見乙個三四歲的小孩被路人帶過來,那小孩還邊走邊哭著,婆婆看到後,喜極而泣,抱住了小孩子。

事情到此圓滿結束了。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讓我看到了母親的艱辛和母愛的偉大。我一定要愛我的媽媽,愛我的祖國。好好學習,來報答母親對我的期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發生過很多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有些已經漸漸地忘記了,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望。那是發生在一年前的一件事。

那次在運動會上,我代表班集體參加年級比賽------男子200公尺短跑。當裁判舉起槍,「砰」地一聲響,我拼命地向前衝,跑了一百公尺,累了,沒有足夠的體力,所以被別人甩在了後面,所以得到了第四名(倒數第一名)。 比賽結束後,我不敢面對這樣的比賽結果。

當時的心情糟糕透了,傷心到了極點。經過一番心理鬥爭後,我終於領悟了:短跑不能把全部的體力用出去,要把百分之二十的體力留到最後衝刺時使用。

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不能因急於成功而把所有的精力都用盡,要把一部分留到最後。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__難忘100字_作文_三年級200個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元」字,外公就會教我乙個「二」字和乙個「兒」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會引導我教我寫字。

我三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聽寫字,我會了200多個字。

現在我上三年級了,每次百詞大賽我都得100分。這裡面有外公的功勞,外公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100字

12樓:娜莉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事,外公教我寫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寫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記得當時我上幼兒園中班,放學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會拿著粉筆教我寫字,還教我怎麼記呢,比如說「元」字,外公就會教我乙個「二」字和乙個「兒」字,這樣很好記,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記住了三個字。每次在家裡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會引導我教我寫字。

我三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聽寫字,我會了200多個字。

現在我上三年級了,每次百詞大賽我都得100分。這裡面有外公的功勞,外公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13樓:八維教育

有天我洗完頭,爸爸就幫我吹頭髮,吹頭髮時:爸爸乙隻手拿電吹風,乙隻手幫我理頭髮,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仔仔細細,認認真真。爸爸幫我吹頭髮時還不停的問我:

「痛不痛」?我說:「不痛」,爸爸這才放心,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腦海裡有一件最難忘的事,這

件事雖然都過去那麼長時間了,但至

今我還無法忘懷。

記得那是乙個下雨天,我早上上學時

天還沒下,所以也就沒帶雨傘,誰知

道到下午放學時,天已經下起了雨.

怎麼辦呢,我乙個人呆在教室裡,這

時我的好朋友小紅出現在了我的面

前,是她把我送回了家.最後我才知

道我已經是她送的第十個同學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難忘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一會兒再說,我寫作業去了,拜拜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那個能不能寫點有趣的

作文一件難忘的事情,兩百,200字左右?

17樓:雲飄舞技

有一次啊,我在自己的後防睡覺,然後凡是乙個一層的平頂屋,那船鋪起來沒蚊帳,正好是天氣真熱,秋天躺在那裡睡不久的時候,有一次老鼠從船頭上爬過,慢慢慢慢的從我頭髮上。經過為我覺得這什麼東西手一揮,哎呀,乙隻老鼠趕緊馬上起身去開燈,這回把我嚇得乙個晚上睡不著覺之後這件事情真是讓我難忘,沒蚊帳的床真是有點害怕,畢竟裡面還是砸爛。唉,現在想起來還是毛骨悚然啊!

過了不久我就給家長提出來說給我裝個蚊帳好了,可是文章是髒了,但是那只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只老鼠老在文章旁邊繞圈,弄得我心神不寧,好幾個晚上沒睡覺之後啊,哎,我就跟家長提出來,我不敢談,在這裡睡了,我要換個房間,然後老爸也開始房間給隔起來,用磚頭水泥隔出乙個房間,這樣就不會在大廳裡面睡覺一樣,乙個小屋子乾乾淨淨的,然後全鋪在裡頭,不用文章也可安心睡覺了,這樣的事情今生難忘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字的作文不難寫,你自己人生中經歷過比較難忘的事情有哪些,自己可以把它寫出來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裡總有許多事情以及地向我走來,但是那一雙眼睛,那一件難忘的事令我時刻記憶猶新。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一件難忘的事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顯出他的果斷,一張不大的嘴巴,總是語出驚人,這不,爸爸又做了一件令我難忘 欽佩的事。一天,我和爸爸在院裡打球。一輛計程車從院門外面開進來,司機把門開啟,卻不見有人出來。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過去,朝車裡張望。原來是住在我家樓下的張爺爺,...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本,一件難忘的事作文10個字

我從小就愛讀書,所以家裡有許多的書。有一次,我帶了一本 草房子 到學校,可是到了晚上回家,我發現我的 草房子 不翼而飛了,我傷心的哭了,第二天早上一到校我立刻就告訴了老師,我很奇怪,誰能偷我的書呢?如果想看,自己買唄!為什麼要偷我的書呢?下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信,是王穎給我的,上面寫道 對不起,杜...

一件難忘的事初中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初中作文

說起我難忘的事,常常發生在童年,說起我的童年是那麼美好,有時想起來就想發笑,而有時想起來又覺得自己是那麼無知 因為我那時淘氣 可愛 幼稚還常做一些傻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記得有一次,那時我才3歲,當時太陽火辣辣的,天空像著了火一樣。烈日當空,知了啼叫 小狗伸舌,一切景物和動物都被太陽襲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