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毛巾包濕頭髮,怎麼用毛巾包頭髮?

2021-04-20 20:06:59 字數 1887 閱讀 9021

1樓:

方法一、用du普通毛巾包頭。

zhi1、低下頭,將毛dao巾放在專腦後勺的部位。

2、將屬毛巾的一角放在額頭的部位。

3、將毛巾的另一角也放在額頭的部位,疊在剛才的那一角上。

4、然後抬頭,將毛巾上面的部分放在腦後,這樣就完成了。

方法二、用帶有扣子的包頭專用毛巾。

1、低下頭,將毛巾搭在後腦勺,然後用手抓住垂下的毛巾的兩端,用手將兩端擰成一股麻花。

2、然後抬頭,將擰好的「麻花」拉向後腦勺。

3、然後就在右手的位置的毛巾上有粒扣子,將扣上就可以了。

4、這樣就包好了。

2樓:陌上侍君

1、把頭髮甩到前bai面,毛巾du

從後腦殼包過來zhi,交叉攪一下,然後dao在前面拿出乙個角往包版好的頭髮裡塞權.

2、垂下頭,把頭髮垂直地面,毛巾蓋在後腦勺位置自然垂下,拽住接近肩膀的兩角包住頭髮擰在一起,慢慢抬頭把毛巾角塞到毛巾裡。

3、把毛巾在額前搭好 繞過鬢角 於腦後係上普通的活結(就是包頭巾的方法啦)

3樓:星辰靈宇

4樓:小小燕子

你要不會包去買個頭髮的就行了啊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

方法一:

把頭髮甩到前面,毛巾從後腦殼包過來,交叉攪內一下,然後在前面拿

出乙個容角往包好的頭髮裡塞.

垂下頭,把頭髮垂直地面,毛巾蓋在後腦勺位置自然垂下,拽住接近肩膀的兩角包住頭髮擰在一起,慢慢抬頭把毛巾角塞到毛巾裡。

把毛巾在額前搭好 繞過鬢角 於腦後係上普通的活結**:方法二:

1、清洗完頭髮之後,先用一條幹毛巾把頭髮簡單的擦拭一下,讓頭髮不用滴下那麼多的水。

2、然後把另一條毛巾的長邊對折1/3左右;

3、然後把頭髮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從後面包住頭髮,繞過耳際,在額頭前面交叉進行。最後把毛巾的一角掖進兩者交叉的縫隙裡面。就大功告成。

**:其他**:1

怎麼用毛巾包頭髮?

怎麼用毛巾包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復

拿出一條毛巾。

制二、將毛巾放置在後腦勺部位。

三、將毛巾的兩角拉至頭頂中間部位。

四、將毛巾的兩角打結。

五、將毛巾所剩的兩邊交叉疊起來。

六、將後面的頭髮拉起,用毛巾包裹住。

七、將耳朵兩側的頭髮整理好,毛巾包頭髮就完成了。

7樓:遊子逸

毛巾包頭髮的方法步copy驟:

1、清洗完頭髮之後,先用一條幹毛巾把頭髮簡單的擦拭一下,讓頭髮不用滴下那麼多的水。

2、然後把另一條毛巾的長邊對折1/3左右;

3、然後把頭髮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從後面包住頭髮,繞過耳際,在額頭前面交叉進行。最後把毛巾的一角掖進兩者交叉的縫隙裡面。

8樓:我們d彼此

方法bai/步驟1、 準備毛巾一條du,將毛巾橫放,在三分之一處對折zhi

2、另外一邊再對折,dao使毛巾呈長筒回狀

3、將答毛巾兩端向外捲起,根據腦袋大小卷至合適位置

4、將毛巾從中間開啟,漂亮的帽子做好啦

注意事項但是用毛巾包頭也不要太長時間哦,時間太長對身體不好。

怎樣用濕毛巾把頭髮盤起來,怎樣用毛巾包濕頭髮

先把頭髮束到一起,再用毛巾的左端從後面裹住頭髮,裹一圈後把剩的一小截塞進裡面就好了。怎樣用毛巾包濕頭髮 方法。一 用du普通毛巾包頭。zhi1 低下頭,將毛dao巾放在專腦後勺的部位。2 將屬毛巾的一角放在額頭的部位。3 將毛巾的另一角也放在額頭的部位,疊在剛才的那一角上。4 然後抬頭,將毛巾上面的...

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和用溼毛巾擦臉區別大麼

有一定的區別,具體如下 一 對 的清潔效果上有區別 1 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 用手洗臉之後再用幹毛巾擦乾,又快又衛生,有效清潔 因此毛巾應該經常保持清潔乾燥。2 洗臉後用溼毛巾擦臉 溼毛巾上面容易滋生的細菌,產生酸性物質,不利於清潔 二 對 的摩擦程度不同 1 洗臉後用幹毛巾擦臉 幹毛巾擦臉,對 的摩...

怎樣用抓包來破解無線密碼,怎麼抓包破解wifi教學

如果周圍有無線網路的話 還是非常好的 如果有密碼 你可以搜尋一下 螞蟻戰車,官方站上有搞個裝置破解!螞蟻戰車第三代,基本上百分之百的可以破!速度也非常快 怎麼抓包破解wifi教學 怎樣破解wifi密碼 版,權wpa2密碼破解教程詳解 怎樣破解wifi密碼,wpa2密碼破解教程詳解然後載入映象,啟動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