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時更換流量包,怎麼用假日流量包

2022-06-24 22:25:04 字數 4054 閱讀 4353

1樓:

您好:如果你是開通了3g國內流量包,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辦理3g國內流量包業務:

1.登陸網上營業廳

http://www.10010.com首頁 辦業務 >3g流量包辦理;

2.登陸手機客戶端 辦理 >業務辦理 >3g流量包辦理;

3.傳送相應的簡訊指令至10010:

(1)10元包100m:「kt3gll10」次月生效,「ljkt3gll10」立即生效;

(2)20元包300m:「kt3gll20」次月生效,「ljkt3gll20」立即生效;

(3)30元包500m:「kt3gll30」次月生效,「ljkt3gll30」立即生效;

(4)傳送「qx3gll」即可退訂。

除沃3g預付費20元**,在網時長達到6個月以上(含6個月),且正常在網的3g手機**使用者均可辦理3g國內流量包,如3g合約計畫使用者、沃.家庭成員中的3g使用者、已參加3g維繫活動(含贈送流量包)的3g使用者等,部分省分有特殊規定,以當地為準。

2樓:澈底疼希

如果流量包是3g的,那麼變更都是次月生效,也就是說,如果你現在已經開通著乙個流量包了,比如10元100m的,覺得現在用完了,想再開乙個20的,那麼這個只能本月申請,次月生效了,無法當月疊加立即生效的。

3g10元國內流量包:月費10元,包含國內流量100mb,次月生效:傳送kt3gll10至10010即可開通;

3g 20元國內流量包:月費20元,包含國內流量300mb,次月生效:傳送kt3gll20至10010即可開通;

3g 30元國內流量包:月費30元,包含國內流量500mb,次月生效:傳送kt3gll30至10010即可開通。

3樓:雷哥_小胖

**內的流量只能同**一起修改,額外定製的流量包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10010客服和實體營業廳修改!

怎麼用假日流量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需要具體的時間,然後他會出具體的流量包,情況不一樣。

假日流量包含1gb全國通用流量,資費10元/次。傳送ktjrllb至10086即可訂購。可於每個法定節假日前7天辦理,辦理截止日期為每個假日的最後一天。

先扣**,**扣完才會扣流量包。抵扣順序是先使用**內的流量如你在原**上成功辦理疊加了流量包,**內流量超出後才使用流量包內流量的。

4g假日流量包有5元1天省內500m,10元1天省內1.5g,15元3天省內500m國內500m,20元7天國內1g,30元7天省內1g國內1g。需要通過歡go客戶端、歡go網廳辦理,1天5元檔流量包、1天10元檔流量包申請當日立即生效。

流量有效期至受理成功當日(為第乙個自然日)至第二個自然日的24:00(支援跨月)。

3天15元檔流量包申請當日立即生效,流量有效期至受理成功當日(為第乙個自然日)起第三個自然日的24:00(支援跨月)。

5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例如國慶流量包:

流量有效期:2023年10月1日0點-10月7日24點(可提前7天辦理)

溫馨提示

1、10元10gb國內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有效期為2023年10月1日至7日,共7天。

2、由於假日**為一次性扣費業務,因此無需客戶退訂。

3、假日流量**包含的流量為全國通用流量,2g/3g/4g網路通用;假日流量**所含流量不能多終端共享;客戶停機、欠費則流量無法到賬。

4、流量使用優先順序:假日包和其他**同時訂購時,根據失效時間確定優先順序,失效時間越早,優先順序越高。假日流量**的使用優先順序僅低於日**、小時**等定時流量包,高於基礎**、流量可選包、流量加油包等其他流量包。

5、假日流量**的流量不能在流量有效期前使用。

怎麼切換流量包的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包不可切換,除非你退訂其中乙個流量包才能使用另乙個

7樓:辛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流量使用順序按以下規則抵扣,無法自主切換安排,請您參考:

1)2/3g使用者: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閒時流量包-贈送流量(含後向流量)-結轉流量-**內流量-月功能包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資費。

2)4g使用者: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閒時流量包-結轉流量-**內流量-月功能包流量-贈送流量(含後向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資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8樓:幹秋梵昶

那是先用日租寶的流量在用月包的流量那如果我日租寶的流量用完了還會疊加嗎?

中國移動手機怎麼更換流量**

9樓: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移動網上營業廳軟體。

2、現在來到了軟體首頁,點選「分類」。

3、往下滑動頁面,找到**。

4、點選選擇「4g飛享**」。

5、選擇乙個要變更的**,點選選擇就可以了,選擇第二個「58元/月」。

6、現在點選確認辦理,就可以變更業務了,次月生效。

10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選擇自己想要改的**,點選「立即辦理」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11樓:鏡湖閒人

要更改手機號碼的**資費,可以到中國移動自辦營業廳變更**,

**變更**成功後,新**會在次月生效。

手機怎麼切換流量包

12樓:賈玉枝儀書

你要知道聯通定製的手機只能用聯通的卡別的卡是不能識別的,所以你別想切換移動了,不可能切換過來使用的

13樓:辛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流量使用順序按以下規則抵扣,無法自主切換安排,請您參考:

1)2/3g使用者: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閒時流量包-贈送流量(含後向流量)-結轉流量-**內流量-月功能包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資費。

2)4g使用者: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閒時流量包-結轉流量-**內流量-月功能包流量-贈送流量(含後向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資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怎麼把買的流量包換回去?

1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事不能被換回去的呀,如果想退訂的話,可以到下個月關閉就行

15樓:

很難,你可以試試打**給客服看看可不可以換,一般是當月生效的已經不可以換了,下個月的應該可以

16樓:那美美噠

你要換回原來的流量包的話,你可以撥打人工**,具體讓他們給你換一下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流量包你已經買完了,付完錢了是沒有辦法還回去的,你只能是等月底盡快把它用完,讓自己感覺買的特別值。

18樓:玩玩貓兒

把買的流量包換回去這種是不可能的,虛擬產品一旦售出就不可以退貨的了

19樓:蘭州房產小祁

你可以給客服打**讓他給你更換。

20樓:虞璇

怎麼把買的流量包換回去,找售後就可以了。

21樓:白胖臉蛋

這個你可能需要聯絡通訊運營商了。

22樓:

您只要購買了就不能夠退回去的。

23樓:

你既然買了就不可能退回去。他是不允許你退的。

24樓:發燒的小旋風

我們通過與移動客服協商來解決

25樓:韓琦

怎麼把買的流量包還回去,這個東西是還不回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支付寶購買的流量包是單獨充值,不影響手機**流量,您可以登入**網,點選「我的**」--「已買到的寶貝」中查詢訂單並聯絡商家核實。

騰訊定向流量包怎麼用,騰訊視訊的0元定向流量包怎麼使用?

定向流量包使用規則 1 使用者訂購流量包立即生效。當月執行過渡期資費 月功能費按日計扣 入網當日到月底 費用四捨五入到分 可選包內流量按天折算,向上取整到mb 2 副卡不可共享主卡贈送流量,但可單獨訂購 3 定向流量包所含流量為省內流量,可用於4g 3g 2g上網方式,不含wlan wi fi 上網...

流量快餐包是什麼求解,流量快餐包怎麼用啊

廣東聯通流量快餐包有5元1gb 10元3gb,國內流量,立即生效,流量當天有效,次日自動失效。以中國移動 為例 流量快餐包是指 不等 500m 1gb 的流量在4小時或24小時內可有效使用 便於使用者急用流量 推出的一種新型 附圖 流量快餐包怎麼用啊 如果您 裡面有流量一般都是先使用快餐包,在使用您...

移動騰訊流量包怎麼使用,移動騰訊視訊定向流量怎麼用

3 如果已經開通流量包但未顯示已開通,點選 立即啟用,輸入開通流量包的手機號,獲取驗證碼並輸入啟用即可 4 如果顯示已經啟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移動騰訊 定向流量怎麼用 4 選擇合適的 點選 立即辦理 如下圖所示 騰訊 流量包怎麼用?如果顯示已經啟用,就可以直接使用了。1 編輯簡訊 ktxxll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