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材質的毛巾洗車最好,什麼材料的毛巾洗車好?

2021-04-20 20:08:02 字數 1953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纖維毛巾用過來,到後來還是全棉的毛巾洗車最好。

2樓:誰伴我闖蕩撒

當然是超細纖維了,超細纖維毛巾具有高吸水性、強去汙力、不脫毛、不掉色、易清洗、長壽命的特點,是洗車的最好選擇

3樓:婁方咎怡璐

現在都是用人造的麂皮了,哪有還用真的的,反正我是沒見過。你可以用那種

回奈米毛巾,也是挺答好的,你

可以用奈米巾擦那些髒的地方,然後再用人造麂皮擦一遍,私家車也可以全都用人造麂皮,不過清洗是個問題。對於黑色車來說,外面鈑金最好用人造麂皮擦,不然擦出來不亮。

4樓:汲美巨集卉

洗車用奈米細纖維毛巾,擦車用純棉的吸水毛巾,**上也就3-4塊錢。高檔的有鹿皮的,差不多40塊錢左右。

5樓:碧秀英練子

一般有兩種毛巾、一種是鹿皮毛巾、一種纖維毛巾,這兩種是比較吸水的。擦車不會留下水印。纖維毛巾推薦躍能洗車毛巾,吸水真的很好。鹿皮毛巾推薦3m。

什麼材料的毛巾洗車好?

6樓:too丶丿

洗車用奈米細纖維毛巾,擦車用純棉的吸水毛巾,**上也就3-4塊錢。高檔的有鹿皮的,差不多40塊錢左右。

7樓:°冪

要軟的,吸水的,纖維的或者棉的去洗車店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擦車巾是用超細纖維產品,也有用純棉的

9樓:曉楠加油

超細纖維毛巾洗車比較好

10樓:邴澄邈狂霽

光洗車用棉的划算(掉毛的棉毛巾不要使用,經常洗了甩乾),做美容的話還是選擇鹿皮。

擦車用什麼毛巾好?什麼材質的汽車專用毛巾不傷車?

11樓:獨角戲69蛋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證沒有泥沙什麼的,毛巾和著泥沙來擦車,能版對漆面傷害不大嗎?不過相權比較來說,還是專用毛巾安全一點,因為專用毛巾的質地和普通毛巾相比非常的柔軟,所以對汽車的傷害也就小了。嗯專用的毛巾的話,現在賣的最多的就是超細纖維毛巾和鹿皮(麂皮)毛巾。採納哦

洗車用什麼毛巾比較好

12樓:不同的禮尚往來

洗車毛巾的選用不能亂選,洗車漆面毛巾第一柔軟度要好,一般是奈米無紡毛巾,對車漆無傷害,特別是幹的毛巾他不會發硬,千萬不要用家用那種洗臉毛巾,對漆面的傷害最大,因為他濕潤後乾燥就發硬,會劃傷漆面,也可以建議你去買麂皮絨的不傷車漆。基本就這樣!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吸水性強,又不掉毛的皮巾。洗車店都用這種。毋庸置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麂皮毛巾洗車,吸水性強,擦車還乾淨。

15樓:錯漠所以珊

網上有專用的洗車巾買的啊,還有就是大型超市的汽車用品專櫃也有

專用洗車布和普通毛巾有什麼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洗車布與普通毛巾主要有下列不同:

1.規格不同。專用洗車布的規格一般較大。

2.吸水性不同。專用洗車布的吸水性好得多。

3.克重不同。專用洗車布的克重大。

4.掉毛不同。專用洗車布不容易掉毛。

5.變硬不同。專用洗車布不容易變硬。

6.使用壽命不同。專用洗車布的使用壽命長。

7.**不同。專用洗車布的**高。

詳細內容,你可以看看:汽車美容快修店/經營學。**有賣的,50元包郵。

給個滿意答案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毛巾易掉毛,還不易漂洗,而專用的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洗車擦車用什麼毛巾或者工具比較好

洗臉的毛巾用什麼材質的最好,毛巾用什麼材料的最好

建議你可以選擇竹纖維毛巾,京竺沅 的竹纖維毛巾的吸水性和透氣性比純棉的更好,竹纖維毛巾具有天然的抗菌效能,能夠保護肌膚不受病毒侵害,還能夠起到一定的美容保健功能,因為天然的竹子在生長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蟲子和病菌的侵害,其本身就已經產生了天然殺蟲素,對抗害蟲和病菌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最主要竹纖維毛巾...

跑步什麼質量毛巾最好,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

跑步出汗相對比較多,所以跑步時現在的毛巾一定要吸汗的,就是吸水性比較好的並且柔軟好用的。比如純棉和竹纖維毛巾都比較適合,竹纖維吸水性相對比較好一些。同時買毛巾建議選擇潔麗雅 竹維鳥 金號等知名度高品牌毛巾,質量保障。純棉毛巾最好,柔軟舒適,吸水性強。啊?跑步要毛巾幹嘛!跑步運動毛巾什麼材質的好?運動...

用什麼毛巾擦汽車最合適,洗車擦車用什麼毛巾或者工具比較好

麂皮或仿麂皮最好,在超市內有賣的。當然網上也有賣。不要用復毛巾,容易擦傷漆制 面,特別是現在剛流行的bai哪種。特別吸水du的那種,不用懷疑它的zhi吸水dao性,只是它在乾燥的時候,面料非常強悍,扎手,你如果有經濟條件,可以去汽車裝潢店裡買塊鹿皮,手感柔軟,吸水性強,也不是很貴,是在不行,就買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