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筋中5X4是不是代表五肢箍啊?5是b邊,4是h邊嗎

2021-04-20 15:07:18 字數 741 閱讀 6333

1樓:匿名使用者

箍筋型別(5x4)括號中的前邊的數是豎向的箍筋肢數,後邊的是水平向箍筋的肢數。

括號內是箍筋的肢數,就是5x4肢箍,豎著是5肢,水平是4肢。

箍筋中 4x4,5x4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4x4 就是水

平和bai豎直du方向zhi有4 肢,5x4水平5肢豎直4只箍。

箍筋dao型別中專(5x4)或者是屬(4x4)主要是柱中的箍筋形式。看柱筋交點(含角部),乙個交點算乙個。

箍筋的肢數是看梁同一截面內在高度方向箍筋的根數,小截面梁因寬度較小,相應產生的梁內剪力較小,採用單肢箍即可,類似於乙個s鉤。

像一般的單個封閉箍筋,在高度方向就有兩根鋼筋,屬於雙肢箍。再如,截面寬較大的同一截面採用兩個封閉箍並相互錯開高度方向就有四根鋼筋,屬於四肢箍。

3樓:溫柔★颶風

表示箍筋的肢數 4x4 就是水平和豎直方向有4 肢5x4水平5肢豎直4肢 也就是你直接數箍筋在水平和豎直有幾根 是多少就是?x?

箍筋型別號1(5x4)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箍筋,5x4是箍筋的型別,可以看下03g1010-1,有需要我可以發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5表示橫向方向數有5根豎向的箍筋,4表示縱向方向數有4根橫向的箍筋。

5乘4寫成4X5對嗎,5乘4,可以寫成5X4或4X5對嗎

判斷 對 5x4 4x5 用的是乘法交換律 or him as the person s 5乘4,可以寫成5x4或4x5對嗎 嚴格來說 5乘4 寫 4 5 5乘輿4 寫 5 4 5個4 寫 4 5 4個5 寫 5 4 這個是嚴格意義來說,但是現在普遍只看結果,所以在前在後一般都沒人計較 可以寫成5 ...

鋼筋圖上有個14x4箍筋型別mxn是什麼

4 4就是4支箍,m x n是箍筋 的表示方法。箍筋的末端應作彎鉤,彎鉤形式應符合設計要求。箍筋調整,即為彎鉤增加長度和彎曲調整值兩項之差或和,根據箍筋量外包尺寸或內包尺寸而定。箍筋應根據計算確定,箍筋的最小直徑與樑高h有關,當h 800mm時,不宜小於6mm 當h 800mm時,不宜小於8mm。梁...

判斷題5X4讀作4乖5對不對,判斷題五分之四可以讀作4比

5x4 20,讀作 既可以表示 個 相加得 寫成加法算式是 還可以表示 個 相加得 寫成加法算式是 判斷題 五分之四可以讀作4比5 不可以的,就是讀作五分之四 數值相等讀法不同 錯,兩個數字不能顛倒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的話,麻煩採納下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對的,可以讀作4 5 5和4相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