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港版是不是可以用移動4g

2021-09-10 22:31:18 字數 745 閱讀 6921

1樓:wills胖哥

蘋果5港版不可以使用移動4g的網,並且其他運營商(電信和聯通)的4g網也是無法使用,因為iphone 5沒有配備支援4g技術的硬體。最早支援4g技術的蘋果手機是5s。

iphone 5不同型號支援的網路如下:

iphone 5 a1428是gsm版本,支援移動2g、聯通2g、聯通3g。

iphone 5 a1442是cdma版本,支援電信2g、電信3g。

iphone 5 a1429是支援gsm和cdma的機型,三網通用,但是不支援移動3g。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iphone5不支援移動4g網路,支援移動4g網路的iphone手機型號如下:

★ 中國移動定製版iphone5s,具體型號是:a1518、a1516。

★ 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9。

您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他們可以支援移動的2g、3g、4g網路。另外,您還需將您的手機卡更換為4g nano-usim卡,並開通4g功能,才能使用移動的4g網路服務。

4g功能簡訊開通方式:您編輯“ktsg”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usim卡開通4g功能,當月開通當月生效,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如您是港版5s,升級運營商版本(15.6或15.7)或者破解後,才能支援移動的3g、4g網路,需要您注意的是,如果您使用的是mo或者神州行不限流量**,不建議您升級運營商版本。

請參考。

蘋果平板電腦有的移動卡可以用有的移動卡用不了

蘋果平板電腦ipad wifi cellular 版本能裝移動卡。插卡操作為 用卡針把卡托捅出來,裝上sim卡。也要看是幾個g的卡吧,可以打蘋果客服 發個v粗茶淡飯好幾塊你那邊v吃飯飯幹活 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所以這種情況也...

聯通蘋果4可以用移動卡嗎

可以用的,不過由於網路制式問題,只能使用到2g網路3g網路只能使用聯通的wcdma網路。如果你是辦理的聯通合約機,那建議你在合約期內機卡匹配使用,因為機卡分離會導致話費停止返還的。合約期過後就沒有這個限制了,只要手機支援的手機卡都可以。可以啊,當你用夠了3年 或者用夠了 內的費用,你就自由了,可以使...

就是不知道港版蘋果5可不可以用聯通4g網路

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型號a1586 iphone6 plus 型號a1524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 se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中國聯通4g網路制式為 td lte fdd lte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