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5x是不是小公尺5x,小公尺5X小公尺5X怎麼樣

2021-03-04 09:01:03 字數 517 閱讀 677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小公尺5x就是小公尺5x,不是紅公尺系列中的產品。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專流量6gb,贈屬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2樓:e網情深

紅公尺是小公尺旗下的乙個系列,但沒有紅公尺5x,只有小公尺5x。

小公尺5x#小公尺5x怎麼樣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小公尺5x線下什麼時候上市,小公尺5x線下什麼時候在各縣發售

你好,1 小公尺5x 為1499元,將於2017年8月1日10點線上線下同步發售。2 小公尺要邀請全國68家優質零售商參加本次發布會。小公尺5x線下什麼時候在各縣發售 你好,1 那是在2017年的發布會之後。2 26日期的發布會上宣布是在8月1日各體驗店都有貨進行發售的。小公尺 裡的小公尺5x什麼時...

小公尺5x怎麼樣小公尺5x引數配置全面評測

小公尺抄5x是5.5的屏,bai3080亳安電池,4gb執行空間,64gb儲存空間。後置指紋,帶紅外功du能,支援快充 zhi3.0,高通驍龍625的處dao理器,全網通,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128gb。玩遊戲,上網還是可以的了,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

小公尺5x是基於安卓多少,小公尺 5x基於android多少

小公尺5x預裝系統是安卓7.1.2。小公尺5x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17年7月26日釋出的一款手專機。小公尺5x搭載 一代神屬u 驍龍625處理器,採用14nm製程a53核心主頻2.0ghz,僅有4gb ram 64gb rom唯一組合版本。小公尺 5x基於android多少 mlu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