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發行的北京奧運銀5x40克的銀磚價值多少錢

2021-07-02 19:54:38 字數 731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398元,我也買了一套

2樓:普冉

是真的,我覺得它很有紀念價值,也買了一套,還驗證了百分百純呢!現在不買,以後價錢會翻番。

3樓:匿名使用者

由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授權,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發行的第29屆奧運會紀念銀條(二組)——火炬接力系列紀念銀條,日前已在北京舉行了首發儀式,銷售節節上升。

該“火炬接力”銀條均由999純銀鑄造,六種規格:分別是2008克、1000克、200克(40克×5)、100克、50克和29克,發行量依次分別為1000根、2008根、10000套、20000根、30000根和50000根。銀條的正面以“第29屆北京奧運會會徽”和“火炬”為主題圖案,並刊有“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火炬接力紀念”中英文字樣;背面圖案則巧妙地將北京2023年奧運會火炬接力標誌、火炬接力口號“點燃激情,傳遞夢想”的中英文字,和珠穆朗瑪峰結合在一起。

設計和鑄造方面,該組銀條將銀、紅、黃三種傳統吉祥色彩,融合祥雲、紙軸及傳統裝飾圖案等中國吉祥元素,以浮雕、彩印等多種高科技工藝,使“奧運火炬”熠熠生輝,躍然純銀之上。除科技防偽外,每套銀條還附有奧運特許商品的防偽條形碼,以及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出具的防偽水印編號收藏證書,讓收藏愛好者買得放心,藏得開心。

傳遞吉祥、傳遞希望,傳遞友誼、傳遞和諧,傳遞平安、傳遞幸福,傳遞成功、傳遞財富。“火炬接力”銀條將會把“好運一生傳遞”這一美好祝願帶給廣大收藏愛好者。 (張綺雯)

中國印是什麼,中國印是什麼 意思

是啊,其實就是篆刻!當然是模仿的啦 中國印是什麼 意思 中國印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會徽 中國印採用中國特有的文字和印章的形式,創意十分獨特。中國印是北京奧運會會徽的叫法。會徽由兩部分組成。上部分是乙個近似橢圓形的中國傳統印章,上面刻著乙個運動員在向前奔跑 迎接勝利的圖案。又像現代文字 文 字,取...

北京奧運會會徽中國印是什麼印

陰文印。北京奧運會會徽 會徽由兩部分組成。上部分是乙個近 似橢圓形的中內 國傳統印章,容上面刻著乙個運動員在向前奔跑 迎接勝利的圖案。又像現代文字 文 字,取意中國悠久的傳統文化。下部分是用毛筆書寫的 beijing 2008 和奧運五環的標誌,將奧林匹克的精神與中國傳統文化完美的結合起來,同時也表...

奧迪總公司在哪,中國奧迪汽車總公司在哪

奧迪隸屬於德國大眾汽車公司,奧迪汽車公司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隸屬於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總部在德國。該公司成立於1938年,總部設在的國下薩克森州沃爾夫斯堡市的大眾汽車集團,是世界汽車行業中最具實力的跨國公司之一。2002年在 財富 世界500強 中排名第21位。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