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簽到或沒簽到有什麼區別,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10:10:18 字數 2870 閱讀 2020

1樓:宰桂枝汗媚

pos機的

bai簽到實際上就像du電腦賬戶

的登進zhi登出一樣,簽到了,

dao證明你版開始使用了。

實際上權籤不簽到一般不影響你使用的,因為錢款的到賬情況與簽到與否無關,而與你機器平台的到賬規則有關:t+1或t+0。而一般關機後重新開機的時候,是需要簽到的。

而如果你使用機器,頭一天沒有關機,那麼第二天也不必簽到的。

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籤bai到分操作員籤du到和pos機簽到前者zhi

是驗證操作員dao的合法性,需版要輸入操作員號權(櫃員號)和密碼,部分只需要輸入密碼,該簽到在pos機上完成,屬於離線操作

後者是驗證pos機的合法性,需要與後台發生通訊,pos機簽到時一般會有資料接受傳送的提示,簽到時後台會下發乙個mac(報文校驗碼),之後的聯機操作都會上送這個mac以確保交易的是之前簽到的那台pos機,pos機簽到屬於聯機操作

結算功能用於上送交易和核對交易,如果消費的時候是離線的,這時交易的資料都保留在pos機內,只有做結算的時候才會將交易上傳到伺服器,不結算的話錢永遠不會到帳;如果消費是聯機的,pos也會上傳交易並核對交易資料,此時即使不做結算錢一般也會到帳.做完結算後pos機會做乙個簽退操作,並將之前的交易資料清空(清流水),之後根據程式的不同有些會自動簽到,有些則需要手動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pos機簽到其實是下發金鑰,用於有密消費的時候進行加密。

pos機刷卡時出現請做終端末簽到是什麼意思

4樓:上官燕

1、pos機刷卡時出現請做終端末簽到意思就是收銀員沒有以聯機方式把終端號、商戶號上傳給銀聯或收單行主機。簽到的方法:按菜單鍵--選擇簽到即可。

2、簽到:是pos開機後收銀員做的第一項操作,是以聯機方式把終端號、商戶號上傳給銀聯或收單行主機,主機再以交易響應的方式把相關資訊回傳給pos,pos機完成簽到後才能開始交易。

3、簽退:是指操作員為結束當前pos工作狀態,在日終營業結束、pos交易結算完成後需執行的操作。簽退後須重新執行簽到,方可進行新的交易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商戶未繫結

2,商戶被封

3,後台引數出錯.

6樓:傷秋22傻冒冒

pos機訊號不好,固定機可能是線沒接好,移動機就是後面的sim卡沒錢了,如果都不是那就關機重啟一次。

7樓:珍惜原

出問題了,重簽一次吧

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pos機時

,簽到是什麼意思?2009-12-20 15:04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懸賞分:10-4天1小時pos機簽到和結算是乙個概念嗎?請詳細說一下簽到和結算的意思,謝謝pos機簽到分操作員簽到和pos機簽到前者是驗證操作員的合法性,需要輸入操作員號(櫃員號)和密碼,部分只需要輸入密碼,該簽到在pos機上完成,屬於離線操作後者是驗證pos機的合法性,需要與後台發生通訊,pos機簽到時一般會有資料接受傳送的提示,簽到時後台會下發乙個mac(報文校驗碼),之後的聯機操作都會上送這個mac以確保交易的是之前簽到的那台pos機,pos機簽到屬於聯機操作結算功能用於上送交易和核對交易,如果消費的時候是離線的,這時交易的資料都保留在pos機內,只有做結算的時候才會將交易上傳到伺服器,不結算的話錢永遠不會到帳;如果消費是聯機的,pos也會上傳交易並核對交易資料,此時即使不做結算錢一般也會到帳.

做完結算後pos機會做乙個簽退操作,並將之前的交易資料清空(清流水),之後根據程式的不同有些會自動簽到,有些則需要手動簽到

pos機簽到或沒簽到有什麼區別

9樓:眉間雪

不簽到無法使用,簽到是可以使用,不簽到是無法使用,沒有聯入主機。pos機的簽到實際上就像電腦賬戶的登進登出一樣,簽到了,證明開始使用了。

pos機簽到分操作員簽到和pos機簽到,前者是驗證操作員的合法性,需要輸入操作員號(櫃員號)和密碼,部分只需要輸入密碼,該簽到在pos機上完成,屬於離線操作。

後者是驗證pos機的合法性,需要與後台發生通訊,pos機簽到時一般會有資料接受傳送的提示,簽到時後台會下發乙個mac(報文校驗碼),之後的聯機操作都會上送這個mac以確保交易的是之前簽到的那台pos機,pos機簽到屬於聯機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適用於大、中型超市、連鎖店、大賣場、大、中型飯店及一切高水平管理的零售企業。

1、具有ic卡功能,可使用會員卡和內部發行ic卡及有價**。

2、可說話客顯。

3、可外接掃瞄槍、印表機等多種外設。

4、具有前、後台進、銷、存配送等大型連鎖超市管理功能。

5、餐飲型具有餐飲服務功能,可外接多台廚房印表機、手持點菜機等各種外設。

10樓:天津瑞宇科技

pos機的簽到實際上就像電腦賬戶的登進登出一樣,簽到了,證明你開始使用了。

實際上簽不簽到一般不影響你使用的,因為錢款的到賬情況與簽到與否無關,而與你機器平台的到賬規則有關:t+1或t+0。而一般關機後重新開機的時候,是需要簽到的。

而如果你使用機器,頭一天沒有關機,那麼第二天也不必簽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到是無法使用的,比如就像手機,不開機就不能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到的話,可以就無法刷卡!

13樓:薄薄的服個好

簽到是可以使用,不簽到是無法使用,沒有聯入主機。

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使用POS機時,簽到是什麼意思

pos機簽到分操作員簽到和pos機簽到 前者是驗證操作員的合法性,需要輸入操作員號 櫃員號 和密碼,部分只需要輸入密碼,該簽到在pos機上完成,屬於離線操作 後者是驗證pos機的合法性,需要與後台發生通訊,pos機簽到時一般會有資料接受傳送的提示,簽到時後台會下發乙個mac 報文校驗碼 之後的聯機操...

變頻滾筒洗衣機和滾筒機有什麼區別

1.波輪式洗衣機 特點 依靠波輪運轉帶動洗滌 缺點 衣物易纏繞 衣物磨損率較高 優點 洗淨比較高 2.滾筒式洗衣機 特點 依靠滾筒運轉帶動洗滌 缺點 洗淨比較不高 耗電 優點 衣物不易纏繞 衣物磨損率低 國內一般選用波輪式.少數富裕家庭選用滾筒式 效能 波輪洗衣機洗衣時間短,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長。一...

AEG洗衣機和普通洗衣機有什麼區別

aeg洗衣機是比較看重效能和品質的。用aeg洗衣機洗衣服可以解決高檔衣服掉色問題。高檔衣物容易掉色,是因為這些衣物採用了更為接近天然成分的染料,這類染料雖然對人體無害,且環保,但卻牢固性差,因此在洗滌時,切忌長時間浸泡 堆放,也不能用較高溫度洗滌。aeg洗衣機特將獨創的軟水功能融入其中,可確保洗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