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製機和非定製機有什麼區別,移動定製機和非定製機有什麼區別?

2021-03-31 17:08:49 字數 949 閱讀 8042

1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三星galaxy s4系列中包括四款型號:

i9500:非定製機,支援中國聯通2g/3g網路,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i959:中國電信定製機,支援中國電信3g網路,支援g** sim卡,不支援g**卡上網;

i9502 :中國聯通定製機,g**+wcdma 雙卡雙待,支援中國聯通2g/3g,支援中國移動2g網路;

i9508:中國移動定製機,支援中國移動2g/3g網路,中國聯通2g網路

定製機器開機畫面會有運營商logo,並且內建運營商提供的增值服務軟體。

移動定製機和非定製機有什麼區別?

2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我個人認為移動定製機跟普通的同型號手機比起來,只是多了一些移動公司的客戶端軟體在手機中,您在使用的時候,有的軟體可以刪除,有的無法直接刪除。只要您不介意手機裡有這些軟體的存在,實際上對於您平時使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請參考。

三星手機定製機和非定製的區別是什麼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公開版和定製版區別如下:公開版本為非定製版本,不自帶運營商增值軟體,開機動畫是samsung圖示。定製版會自帶運營商增值軟體,開機也會顯示運營商圖示。

例如:聯通定製機會內建一些聯通增值軟體,開機動畫顯示「沃」;移動定製機會內建一些移動增值軟體,如mm商店;電信定製機會內建一些電信增值軟體。

手機定製機和非定製機有什麼區別

4樓:池高軒堂朗

所謂定製機,就是中國移動或聯通或電信等網路運營商為了自己開展某項活動,而向某幾個手機製造商定製一批手機,其中載入了運營商的一些固定內容或設定。就好比某間工廠定製一批廠服,款式由工廠選定,只不過在廠服上另外印製了工廠的標誌等。而其手機的基本效能是不會有太多的改變的。

三星手機定製機和非定製的區別是什麼

三星手機公開版和定製版區別如下 公開版本為非定製版本,不自帶運營商增值軟體,開機動畫是samsung圖示。定製版會自帶運營商增值軟體,開機也會顯示運營商圖示。例如 聯通定製機會內建一些聯通增值軟體,開機動畫顯示 沃 移動定製機會內建一些移動增值軟體,如mm商店 電信定製機會內建一些電信增值軟體。三星...

手機定製機和非定製機有什麼區別,手機定製版與非定製版有什麼區別?

所謂定製機,就是中國移動或聯通或電信等網路運營商為了自己開展某項活動,而向某幾個手機製造商定製一批手機,其中載入了運營商的一些固定內容或設定。就好比某間工廠定製一批廠服,款式由工廠選定,只不過在廠服上另外印製了工廠的標誌等。而其手機的基本效能是不會有太多的改變的。手機定製版與非定製版有什麼區別?非定...

聯通定製機和非定製機的區別,定製機和非定製機區別

非定製機與定製機最大區別就是非定製機肯定是裸機,而定製機則是運營商定製的,一般會有內建一些運營商定製的軟體,如果是合約機的話,在合約期內會有機卡匹配使用要求 使用要求,其他引數和效能其本是一樣的。定製機有聯通的訂 務程式,如沃服務廳之類的,大多不能在手機直接刪除,只能重新刷機.而且還有運營商的標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