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第一市場門口可以擺攤嗎,三亞第一市場晚上可以擺攤?

2021-04-20 10:10:18 字數 1244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擺就擺的,大家都已經有固定好的位置了,也該有類似看場子收保護費的吧 。黑白通吃。

建議你去情人橋那邊。那邊人也多至少不用擔心被查和被擠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偷偷擺,城管來就跑路。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現在還在三亞那裡擺攤嗎

三亞第一市場晚上可以擺攤?

4樓:石頭

可以,但是攤位你得租賃,第一市場周圍的道邊、胡同可以隨便擺,但是,你得躲著城管,這個***。

5樓:**血脈

可以,第一市場會走位的攤位你的租賃才行,不推薦小胡同之類的地方,第一躲著城管麻煩,第二位置也偏僻!

怎麼在三亞第一市場防止被坑?

6樓:覍蕬綎謼詁詷

提前做好攻略,做好計畫,多和當地人打聽**。我就是在榮銘海鮮店老闆那裡了解的**

7樓:一世暖陽

好後copy悔去第一市場,宰客現象很bai嚴重,剛進入du市場就被忽悠進了一家叫做四川周哥海zhi

鮮加工店dao,加工費明碼標價我忍了,但是環境很差,吃飯過程中突然天花板掉了白花下來砸到我的菜!很無語,螃蟹明明叫了香辣做法,結果變成了清蒸,而且處理超級不乾淨!建議過來三亞玩的不如去酒店自助餐,**差不多,環境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去過,買了十個海膽,是在乙個戴眼鏡|小伙的攤位上買的,回來開啟全部一包黑水,別說活的,沒有乙個是能吃的!(以前只是吃過,不知道活的應該是什麼樣)

三亞的第一市場是什麼樣的?

9樓:

這裡是網上呼聲很高的海鮮集散地,一般遊客都喜歡到這裡買好海鮮帶到飯店去加工。這專

裡的**相對便屬宜,但鮮活程度不同,通常是凌晨進海鮮。比較有名的是附近的林姐海鮮加工店,加工費很實惠,也可以直接點菜。不過飯點要排隊。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市場旁的海鮮街上隨處可見炒冰的身影,可以滿足吃炒冰的慾望。

10樓:海南娛樂動態

白天是海鮮特產乾貨市場 晚上是工藝品一條街 三亞唯一乙個夜市街

11樓:18度旅行

很大,是個十字街道組成的市場,有蔬菜,水果,飾品和海鮮還有加工店等組成。海鮮在室內賣,裡面好多家。

三亞旅遊第一市場買海鮮加工在那,三亞旅遊第一市場買海鮮加工去哪?

您好,在市場旁邊有加工的 線路推薦 1 戶外遊艇深海潛水超值 坐遊艇出海觀光遊 海釣 海鮮燒烤 漁港觀光 深海潛水2 蜈支洲 南田溫泉,上島一覽情人天堂的美麗自然風貌 可選島上摩托艇 拖傘和潛水等各種自費專案 離島奔赴南田,在美麗園林的掩映 驗小魚親親的微妙感覺 3 呀諾達熱帶雨林,在這個熱帶雨林世...

三亞海鮮批發市場,三亞的海鮮市場有哪些

你好bai,在三亞 市區新du建街 的 三亞市第一市場 zhi是三亞dao 最大的海鮮售賣市場回。其覆蓋了解放路答 躍進街 河西路所包圍的範圍。去三亞旅遊可以在海鮮市場選購海鮮另外加工,這樣比較划算,而且海鮮都很新鮮。三亞海鮮批發市場 三亞的海鮮市場有哪些 1 第一市場 全稱第bai一集貿市du場,...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嗎,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三亞鳳凰機場站設於鳳凰機場航站樓北側約180m處,緊鄰機場進場道路布置。鳳凰機場站位於三亞市鳳凰鎮鳳凰村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4km。車站中心里程k336 549.341,西北距崖州站28.1km,東南距既有三亞站9.3km,車站設到髮線4條,按 兩台夾4線 布置。鳳凰機場站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