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人生沒意思啊沒希望了

2021-04-20 03:03:39 字數 5672 閱讀 8493

1樓:陌路

去找自己喜歡的事,讓生活充實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乙個大舞台很精彩。你可試著想各種有意義的人或事,想些開心的事,你就會覺得人生很有意思,大有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覺得世界沒有好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

為什麼我會覺得人生這麼沒意思?

5樓:士秀珍叢琴

每個人都有方式去調節心情,發洩心中的不快。有的人選擇

聽**,有的人選擇逛街版

有時候忽然覺得這人生沒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人都有情緒低落期,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有坎坎坷坷,這種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出去走走,很快就會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往好的方面想,不應稍有不順心就埋怨,每個人有有不順心的時候,千萬億萬富翁也是如此,任何人都逃不過。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都大,事業,學業。家庭。

現在各種各樣的壓力。反正一句話,掙的不如花的多。什麼都要說錢。

沒錢什麼都幹不了,但錢也不是萬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你如果想要精彩的人生就需要去努力開創,不斷進取,經歷的多了,人生閱歷豐富了,你的人生也就跟著精彩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覺得人生沒有意思,還有可能是這階段你失去了人生的方向,或者這一階段你的身體或是精神情緒不太好,所以才有這樣的極端的想法人的生活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如果遇到一些挫折,沮喪,失望,絕望,那是很正常的,但是更正常的事麼從這種失望沮喪中走出來,嗯嗯,積極的去應對才好

10樓:庅匁

遇到困難的時候,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覺得人生沒意思,挺正常,但細想想,人生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不要悲觀,人生下來就要嘗試各種酸甜苦辣,就要歷練,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塏,一切都是美好的,想想這些,就會開心,向前看,前途一片光明,這樣就不會覺得人生沒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沒什麼意思,但是也挺有意思!

關於人生這個大命題,思考起來真的挺複雜,但是把它融入到我們一點一滴的生活中,一切就都生動起來,一切都是美好的,為了美好而努力,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你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所以才覺得人生沒意思,人總有消極的時候,面對磨難一定要堅強,想想養育你的父母,老婆或者孩子,你不堅強她們又會怎樣,人生百味,每個人都不會一帆風順,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忽然覺得這人生沒意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人的一生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都要經歷,我覺得有這樣的經歷才是人生,相信風雨過後必有彩虹,當你勝過一切環境的時候,你才知道人生原來是何等的有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時候忽然覺得人生沒有意思,我深有提會,人的一生大起大落有好多的事不如意,就看你怎樣去做呢,有時遇到不隨心事,自己要靜下心來,計畫怎麼做,自己要有信心,做到心中有數。

15樓:詩雅香顏

是的,人生就是五味雜陳的,苦多於樂,但不管怎樣……生活還要繼續,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什麼意思,有錢沒錢,大家生活一天都是24小時,但是24小時怎麼過就是自己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輩子很短暫,朋友不要有時候想的那樣的,我們幹點有意思的事,想想親人朋友對你好的人,這樣你就會覺得有意思的,不要想一些極端的事情或者無聊的事情,也不要和一些讓你不快樂不開心的人,經常在一起,要和一些人開導你快樂高興的人在一起

18樓:昕宇的天空

有期待的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要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當乙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

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麼,然後才可能得到些什麼。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然後,心平氣和。

因為,這就是人生。不羨慕別人的輝煌,不嘲笑別人的不幸。人這一輩子,機遇難同,姻緣各異,幸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人生,全力做好事情,努力做好自己,晨起暮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人生,路途再遠,終有盡頭;痛苦再深,終會結束,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永恆,也沒有至死不渝的愛,開心時,好好把握;煩惱時,不必在意,不管風雨有多大,前方一定有晴天。

19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給自己定目標、定計畫,當你每天都忙忙碌碌,日子過得充實,你就沒時間覺得人生沒有意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那有不做錯事呢,或者情趣低谷的時候,那麼就要靠人調整。自已要學會堅強,要更加努力,好好工作。不要恢心。

為家庭,老婆,孩子努力奮鬥。過好每一天。祝你們幸福快樂。

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每當我情感低落的時候想,每當我迷失無助的時候,就感覺特別迷茫,人生也沒什麼意思了

22樓:王者榮耀

嗯,你會這樣覺得,是因為你的人生沒有夢想,沒有了夢想就沒有了奮鬥的目標,這樣也就沒有了人生的樂趣,你要找到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

23樓:弈萱

因為沒有目標 所以覺得人生沒有意思 給你自己定個目標完成就不會想其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生活沒意思,是因

為空虛,空虛是因為沒有事做,沒事做是因為沒有理想,沒有理想是因為沒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是因為生活沒有壓力。

人的一生需要一點壓力,有了壓力就有了動力,如果沒有外部的壓力,就自己找點壓力,這個壓力就是上進心,有了上進心生活就會變得充實有意思,人生也會覺得有意義。

25樓:遇見

有時候覺得沒有目標,沒有前進的激情時,也會這麼想。可往往實際壓力大於想法本身,找找突破的方法吧!我心裡也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26樓:一禪小和尚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

27樓:酒飄紅

我不是心理學家,我只是乙個八零後,但是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不要著急,你的問題不只是你自己的問題,首先你敢於提問就說明你現在是乙個勇敢的孩子,知道面對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那麼你的這些問題是你現在和現在社會的教育體質和社會綜合因素造成的,不過你不要灰心啊!

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打籃球不是很棒,這不是你的缺點,這只是你不擅長罷了,難道說你不會這些,就說明你以後你不能成為百萬富翁嗎?不會的,步入社會以後想的是怎麼賺錢怎麼養家餬口,而不是說誰的籃球打得好,誰的學習成績好。只要你以後好好學習,要心無旁騖,現在的學校不會注重你現在的心理問題的,只能通過你自己來克服是吧!

學習只是你人生的乙個起步點,不會因為你現在的一點失敗就會影響你以後的發展。在以後的學習中不管你學到什麼都是你以後基礎,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自己,在你現在的時間段,記憶力和精力是最旺盛的,好好把握現在的只是和學習過程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就是現在這幾年你有時間學習,等你大學畢業上班了,會要社會的和家庭煩惱呢!

那是就不是你現在小小的自卑了,呵呵!抓住社會的發展和聆聽家長的教誨,你以後會跟上一層樓的!你記住現在是知識**和資訊全球化以及經濟告訴發展的時代,是乙個不可多得成才的機會!

只要你努力就會要收穫的,不要總是想著學習的煩惱啊,現在不是說你以後考上好的大學就證明你以後就會有好的發展呢!這樣的列子在我們生活中太多了,我就不給你介紹了!以後的路還得你自己走呢!

希望我的解答能令你有所啟發!

28樓:賓秋芹捷戌

你只是覺得生活沒意思罷了、

我是覺得活著沒意思了、

其實把、

自己把自己框起來冷靜下、

才發現比我們悲慘的人多多了、

名字只是乙個代號罷了、

我也因為名字經常被同學笑啊、

當你感覺你渺小時、你就越發的渺小、

要知道、

乙個人之所以存在、就有他存在的意義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應該有追求,有所追求的心永遠是年輕的。沒有追求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

你之所以覺得生活沒意思,可能是你遇到了不舒心的事或是失戀了吧。

人生是變幻莫測的,既有陽光又有陰霾,必須經歷種種挫折,接受許多考驗才能日臻成熟,散發出美麗迷人的光彩。

只要心存希望,總有奇蹟發生。陽光底下,一切皆有可能。這就是人生賦予我們現實和樂觀的意義。

無論人還是動物,都應該智慧型地生活。否則就會被淘汰,或者只能苟延殘喘的活著。只有會動腦子的人,會利用自己的智慧型的人,才能生活出不同凡響的境界來。

在你不如意時,多和朋友聊聊,多聽聽**,多愛自己一些。

你有不快樂的權利,也有讓自己重拾快樂的義務。珍愛生命吧。

祝你早日找回你自己,快樂起來!!!

30樓:王王

跟個人心情有關吧,整理好心情,每天都是快樂的,生活每天都是有意義的,過好每一天合理計畫好一天的事情,就不會沒意思無聊。做一些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每天都過得充實就不會覺得沒意思了。

31樓:享受不悔人生

你可能遇到了壓力和煩惱的事情了吧。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我很像啊,但是我想法給你不一樣,我一般只會想,不如別人就跟別人比差不比優,就拿打籃球來說吧,你打籃球打得在好你能進nba? 就算以後進了又怎樣,關我屁事啊,其實有時候你反著想,也會很快樂的,自己總有一樣是別人比不上的。我的成績一般是全班排倒數的,家裡也比較窮,但是現在還不是一樣活得快快樂樂的,你只要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想的就行了,什麼方面都優秀,也不見得就算是有面子了,比如說你成績中上,那那些差生就不會在意你了,甚至可能還會鄙視你,他就會跟我一樣的想,你成績好就好唄,不關他們的事。

呵呵閒聊的。只是說下我的感受。雖然有點不勵志,但是很多人真的是這樣想的。

33樓:陰沉的邱剛

安於現狀算了,只要以後有個穩定工作,混點錢 餓不死就好,學會用酒精麻痺自己

34樓:mr小肆

生活的意義很多種,當然都是跟每個人成長的環境,受過的教育,經歷過的事情這些重要因素分不開的,當你覺得不知道生活的真正意義時,也就是你覺得沒意思的時候,可以去學習一些東西,不論學習什麼,只要對你是有益的東西,比如說看書,哪怕每天你只學會了乙個字,那也是一種收穫,也是一種有意義的事情。當這種有意義的事情在你的生活中已經成為一種可貴的習慣時,你的生活就是精彩的,生動的。

覺得我的人生沒意思了

這又沒什麼?生出來本來就是受苦的。這個苦難就是在人生的曲折線中的起伏與精彩。你回想下別人是靠分配,你自己就有能力找到。是不是感到特自豪,特有成就感。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能精彩嘛 我估計你現在是想找女朋友了吧。你只能不斷的尋找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誰說人的一生非得按照別人安排的走,這樣的一生是痛苦的。我...

覺得活著真沒意思,為什麼覺得生活沒意思?

呵呵 那是你性格的原因吧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這應該說是你不在乎 因為我當時也是不在乎我那時候343分 海南滿分900 什麼學校都上不了呵呵 不過這樣的態度面對打擊會好點 不過希望你以後對事情要認真去做 只要做好了那不管結果什麼樣 都對得起自己 希望你好好面對你以後的生活 努力吧 沒感覺 不是說明你的承...

大學沒意思啊,為什麼大學沒意思

在保證學業及格的基礎上,要學打扮,學交際,多多的交朋友,出去拓展眼界,學會玩,不要跟同齡人和社會脫節,多看點有用的書,專業方面,職場方面,經濟文化方面,有機會寒暑假打打工,能戀愛就戀愛,戀愛了能堅持就堅持,等你二十七八再找結婚物件會發現那種純純的愛一去不復返了,大學在一起的都是單純的喜歡這個人而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