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任何事情都覺得沒意思

2023-04-30 04:35:05 字數 3719 閱讀 3534

1樓:幹楚說嫣

首先我想你得從你自身出發點去想,你是為了你自己的相貌,愛情,家庭,還是什麼讓你感覺到很煩很不自信,找到很煩挖,那就好辦了拉```你對你自己因為缺少了一種自信,所以在你心中最深處肯定認為"我是沒有朋友的```我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滴"我建議你應該把自己心中的那一塊石頭給放下來,學著融入自己的生活,學著聽聽**看看書,最重要的是交幾個好朋友,你難過的時候為你分解困難,高興的時候為你分享快樂```呵呵~你覺得我說的正確不。教你乙個小辦法,如果你真的有時候鬱悶煩惱的時候,先安靜的聽一首柔和的歌曲(比如輕**)然後坐下來靜靜的聽完整首歌曲,在拿乙隻筆和一張紙,寫下自己為什麼生氣為什麼鬱悶(這時候你要保證**在放哦)寫完以後呢,深深的吸一口氣,在吐一口氣,告訴自己:呵呵一切都過去了,什麼鬱悶都是鳥便便(不好意思,粗魯了一點點點。

但是我把秘訣教給你真的有效果。

2樓:風紀

可能是你的生活太單調了,沒有什麼樂趣吧!你可以多找點事情做,不要讓自己閒著,也可以多出去走,多和朋友聊天,逛街什麼的,這樣你就不會覺得沒意思了。你也可以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我以前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後來我就是找點自己喜歡的事來做,這樣我的生活就有意思多了。不要老是想著自己的事情,多想自己的親人,朋友,這樣你就會覺得很幸福的,你說呢?.祝你幸福!

有什麼想做卻一直沒有做的事情?

3樓:達

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當一次英語助教,因為英語不好的緣故,在大一時我就參加了校社團英語愛好者協會,每天早上晨讀英語,雖然英語有所提高,但在招募英語助教的時候,還是被淘汰了。雖然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去當英語助教,但這是我一直都沒有完成的事情,英語不好,導致我錯失了一次又一次機會,很感傷。

4樓:沉夜孤星

從小就一直夢想著有一天可以乙個人去流浪,見各種各樣的人,吃各種各樣的美食,看各種各樣的美景,體會各種各樣的文化。我想,沒有其他任何一件事情比這件事情更有意義了,可以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走過所有地方,給自己的心靈和身體充分的自由。但是,現實限制了我的行動力,讓我只能想象一下自己夢想中的生活,但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5樓:夏至

一直想和老公買一套越層,感覺住著超級爽。可是呢,money沒有那麼多,而且又是好幾線城市,工資低但是房價太高啊,現在又添了小寶寶,家裡又多很大一筆開銷。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啊。

6樓:匿名使用者

20多年前,我剛畢業的時候,參加工作就想著等發工資了,一定要給父母上交一部分。讓父母不再參加農業勞動,就可以有錢花。到了現在,要供孩子上大學,還要還房貸。

每年都節衣縮食,日子還是過得緊巴巴的。發的工資自己用都嫌緊張,更別提給父母錢了。用自己的工資養活父母,讓他們不再種田了,這就是我一直想做卻沒有做到的事情。

7樓:顏奇50367婪仲

特別想做但是一直沒做的事情應該就是在上學期間一直忙於學業,工作後又一直專注於工作,因此導致錯過了很多的人。或許是因為羞澀,或許是因為不成熟,或許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對於自己暗戀的人沒有去付出行動。

8樓:辰星

之前讀書讀的少,只把課本認真學了,後來一頭紮進書海,才發現是極好的體驗,增長見識,開拓視野,所以,讀書要趁早。 之前覺得父母還年輕,自己要忙於學習和工作,不用過多考慮孝敬父母,忽然有一天,發現父母的白髮和皺紋以及走路的蹣跚,更加懂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所以,開始時時刻刻記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孝敬父母,免得留下人生的遺憾。

9樓:影子

我一直希望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去自己喜歡的城市,見自己喜歡的人。可是因為家庭和工作的原因。至今未實現。覺得挺可惜的。但是我還是抱著希望,繼續努力著。

我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有興趣了 都覺得沒有意思了怎麼辦

10樓:夏賢惠束朗

對於做什麼事情都覺得沒意思,提不起勁來,這種情況,是很多人都曾經遇到過的。一般來說,會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有以下這幾種可能:

一,對於生活沒有目標。缺乏目標,說起來是件很普通的事,好像也並不重要,但其實不然。沒了目標,你就很容易迷茫,不知道去做什麼好,每天都是這麼渾渾噩噩的過,過的好過的壞都無所謂。

如果沒有目標,人生就只能剩下蹉跎。

二,對生活缺乏熱情。我們說人要熱愛生活,你熱愛了生活,你就有幹勁去做好多事情,比如覺得什麼東西好吃,就去學廚藝;覺得什麼**好聽,你就去學唱歌學樂曲。雖然有可能搞來搞去普普通通,沒有什麼大成就,但是你這種對生活的熱情就會影響到你整個人生和你周圍的人,讓你的人生顯得與眾不同的起來。

三,缺少朋友,交際圈太窄。如果交際圈太窄,也缺少朋友的話,你的生活會很孤單,也不會有人找你,你也找不到人,可以一起去做什麼事情,所以你的生活就會陷入一種惡性迴圈,想找人傾訴沒人,想找人遊玩沒人,想去看場電影,也沒有人陪伴,生活當然會越來越單調,性格也會越來越孤僻。

所以對什麼事都沒有興趣的話,想改變這種狀況,就從以上三點去改變吧!樹立起生活的目標,找回生活的熱情,勇敢的走出去,多認識一些朋友,和朋友去做一些志同道合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麼,為什麼會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沒意思呢?

11樓:可追憶

建議去醫院精神內科做個檢查,了解自己是否出現抑鬱情況。 抑鬱症需要通過藥物**,然後平時多出去走走。

12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我覺得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還是要去找到做這件事情的樂趣。如果我們本身就不熱愛這件事情,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的話,自然是堅持不下去,也不想做。

13樓:葉良辰

那就找你感興趣的事情做啊,為什麼心裡亂呢,應該心平氣和才能做好你想做的事情吧。

要是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意思怎麼辦

14樓:

你好,要是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意思怎麼辦:首先乙個人的耐心是需要慢慢培養的,而是否能靜心做一件事,與當時的情緒也有很大關係。在心情煩躁的時候越想越煩,就會使情緒更加低落,造成惡性迴圈。

因此在發覺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還是要及時自我調整,可以暫時做些放鬆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這樣慢慢自我調整。而最近自覺倦怠的情況可能與氣虛有關,建議調整飲食看看是否有效。

做什麼都沒意思怎麼辦?

15樓:年青10歲不是夢

去找乙份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喜歡做的事。應該是很有意思的體驗呢,怎麼會沒有意思呢?這是你的思想在作怪。

感覺不想做任何事情

16樓:

親~親

您好誰都難免會有焦慮壓抑的時候。要保持樂觀豁達的心態,不為小事斤斤計較,不因逆境心事重重。

要學會適應環境變化,保持內心的安寧。這樣,才能逐漸調整自己的迷茫狀態,重新找到工作的動力。人在煩惱時,不要整日沉溺於其中, 要學會自我開導,積極尋找一些生活樂趣、比如說和親友聚會、逛街、刷運動、聽**,看電影、吃美食、旅遊等。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想做歸根到底是心理上的問題。心病還需心藥醫,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健康的心理模式應該具有彈性,可以根據外界的變化做出相應的調整。

內心若有糾結,壓抑在心中不懂得傾訴,既解決不了問題,還會加重病情。此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些信得過的親朋好友,向他們訴說內心的不悅。

感覺做什麼都沒意思,什麼也不想幹

為什麼我突然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了興趣

我也有這種情況 持續蠻久了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有些東西好像也需要靠自己,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為了自己的夢想應該會好點 但是我好像沒有夢想,這個可能是問題所在,乙個人沒有夢想,肯定慢慢會失去方向 這個是我現在的處境 有可能是抑鬱症前兆。還有精神萎靡不振,無理由鬱悶,煩躁或易怒,頭痛,什麼都不想...

女友從未主動為我做過任何事情,沒送過任何禮物,我跟她表示想要個錢包,她也從來不當一回事。每次約會

我想知道你送過她什麼,你為她做過什麼,將心比心好嗎 如果我是這女的,我還真瞧不起你,乙個男人你向女人要禮物?你送,女孩東西,你要意思要,錢包,無語 真愛無價的,不要用錢財物質去衡量評價的!只能說明不是真正喜歡你,喜歡你的人會把你的事你的話放在心間上的 不是你的菜,盡快離開 女朋友送錢包 1。圍巾 我...

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有挽回的餘地即使雙方都傷對方很深很深

無掄什麼事都有挽回的餘地,即使傷得再深,彼此還是依然關心著對坊 擔心著對坊,所似絕不能夠放棄.中國經典哲學告訴我們,凡世間之事,都有可挽回的地步,不管是什麼 就算是愛情的傷害也是如此 別灰心什麼事都不是最後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 就算了 不要雙方勉強 不是 不過你問這個問題證明你還有他啊 我傷他很深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