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的人生沒意思了

2022-06-16 18:55:04 字數 594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沒什麼?生出來本來就是受苦的。這個苦難就是在人生的曲折線中的起伏與精彩。你回想下別人是靠分配,你自己就有能力找到。是不是感到特自豪,特有成就感。

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能精彩嘛

我估計你現在是想找女朋友了吧。你只能不斷的尋找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

2樓:億維體思想

誰說人的一生非得按照別人安排的走,這樣的一生是痛苦的。我把生活當故事,故事的主人是我,情節也要有自己來定!上帝只不過是心中角落裡的乙個娃娃而以罷了,何必糾纏於此!

工作不好那就換,戀愛不好那就換,心情不好那就換,面對上天從不畏懼,誰欺我,我吼誰!被人打,死也要找幾個陪葬!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不是享受,而是在經受磨難,經不住磨難的人,就去信教去了,找所謂的精神寄託,其實,相信自己會有好運的,那麼,有一天好運會來臨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氣都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沒有誰的人生是容易的,生活的意義就在於各種經歷,有些經歷只聽說是體會不到的,你為何不換個角度思考人生呢,那麼大的困境你都走過來了,你還怕什麼呢?好好享受生活吧!

為什麼我覺得人生沒意思啊沒希望了

去找自己喜歡的事,讓生活充實起來 人生就是乙個大舞台很精彩。你可試著想各種有意義的人或事,想些開心的事,你就會覺得人生很有意思,大有希 因為你覺得世界沒有好的感覺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 為什麼我會覺得人生這麼沒意思?每個人都有方式去調節心情,發洩心中的不快。有的人選擇 聽 有的人選擇逛街版 有時候...

我絕望了,我覺得生活很沒意思,我絕望了,我覺得生活很沒意思。

幫你一bai樣樣解決,同學關係不好,我du 不消敏相信zhi全班沒有乙個人 dao可以成為你的朋友,版我在初中權最孤獨整畝橋辯天被人欺負時仍然有兩三個知心好友,你一定會找到懂你的朋友,只要你敞開心扉 二,成迅缺績不好,成績不能代表你的品行,也不能決定你的好壞,不要一切都以成績為標準,但我想,花點時間...

人生真沒意思,人生沒意思怎麼辦

感覺生活沒意思的時候怎麼辦?怎麼啦 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嗎 一般在這個時間說這句話的都是25以下15以上的的人 人生沒意思怎麼辦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