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人總是把我想的那麼堅強呢?其實我很軟弱,我很渺小 渺

2021-04-20 03:01:10 字數 952 閱讀 9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把自己想得那麼軟弱呢,即使我們看不見你,你也是社會一分子,人人都要堅強,你只要放開了心扉,其實你會發現,我是多麼堅強!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堅強,其實,我並沒有人人想象的那麼堅強,堅強的背後,也有人看不到的懦弱,我這正常麼

2樓:殺豬刀2011呵呵

都一樣呀,人在外面總會顯得堅強。內心的懦弱總會想盡辦法去掩飾。 最好的辦法是充實自己,要自己內在也和外在一樣堅強。

3樓:成壁

一般人都這樣,只不過他們不說罷了

4樓:阿延

正常,人本來就是矛盾體

5樓:qq群

乙個最正常的人,因為很多人都這樣。

總是想問題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很渺小? 經常胡思亂想,我在乙個浩瀚的宇宙裡,且只是無數個星球中無數生

6樓:彭星毅

說得很對,就象人在災難面前一樣(象**,海嘯,沙塵暴之類的大災)面前無助,失望顯得太渺茫,渺小。

7樓:灬心灬

處在充斥無數規則的世界,生活在不斷的重複,從開始到結束,人類一直都是這樣活著的,那些曾經想突破出去的人如今都成為人們飯後的談資,若沒有必要的醒悟,想這些毫無意義,只會誤人誤己,徒增煩惱。

8樓:續狢

人活過一回,不是你活過以後有多少人記得你,而是你活著走過的過程,對你而言有多少精彩與意義,

9樓:我揹你過橋

我也有過這樣的

想法!開始理想滿滿,後來經歷了很多挫折之後,我才發現,原內來自己容就是這麼渺小!不過呢,我再渺小也要堅強,有妻兒老人需要我養活!

所以嘛!不要覺得自己像什麼塵埃,在家人眼中或許你是乙個真真正正的男子漢呢!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呢,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自私?

因為自私生來就是人的天性,只是有些人把這分天性埋藏在心底了 現代的社會越來越變得可怕,我想大家都有同感,人與人之間變得很難溝通,難以相信,真真假假難以變認,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都是那樣的 也許是因為人口的急公升,競爭太厲害吧,人人總是怕競爭不過人家,總是怕自己比不過人家,不得不得暗地知道貌岸...

為什麼人的心理總是那麼不知足?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堅持

你沒有自己的立場,做事優柔寡斷,不知道自己確實想要怎樣的生活,你很貪婪,得不到你不甘心,得到了你又看準下一個目標。正因為你不斷的在盲目的追求,不能夠確定自己想要的,所以你一直在尋找,沒有停下來 這也是你沒有常性的緣故。你什麼也不在意,沒有能使你牽掛的人或事,所以你的腳步停留不下來。感情是人類最為複雜...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虛偽

你要記住乙個最大的幫助點 那就是不管來了什麼難題都要有自信 明白?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f 你別無選擇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