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用的是什麼系統,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2021-08-01 09:10:55 字數 3649 閱讀 7825

1樓:你的合夥人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

emotion ui是華為基於android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ai”功能,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

早期理念:

emotion ui——從心開始,由感而生。

emotion ui正是源自這種理念,由感而創。

emotion ui更將賦予每個使用者獨特的烙印,邀請你投入自己的情感。

你就是設計師,你的介面元素,你的觸動喜好,你的操作規則,都可以隨心由你掌控。

你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設計特色鮮明的合一桌面,創造不同的情景模式,分享不同時刻的心情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emui8.0系統的優勢

1、功耗方面

emui8.0對應用管控做出了詳細、嚴格的分類管控,通過實時監測應用的耗電狀態,能夠識別出後臺高耗能應用並給出不同的管控策略,對耗電量大、且使用頻次較低的應用可通過“手機設定”進行管理。

2、效能方面

早在emui5.0推出時,華為就加入了獨創的machine learing人工智慧學習系統,能夠根據使用者使用習慣和安裝的各種應用程式特徵提供不同的資源排程策略,再結合華為獨創的記憶體壓縮技術,讓系統智慧化**/壓縮記憶體,保證系統即便執行多個任務時也能流暢使用。

而emui8.0則在emui5.0的基礎上實現了進一步優化,更精準智慧的**使用者行為,更精細化分配資源排程,實現了系統的持久流暢。

根據**測評的結果,根據更方面的對比,emui8.0明顯要比emui5.0更快更流暢。

3、功能方面

emui8.0系統提供了諸多全新的玩法:全新升級的語音助手小e不僅可以幫你完成大量快捷操作指令,也能陪你聊天;獨具特色的智慧識屏功能使得你可以對資訊進行快速搜尋與分享;充當“智慧助手”的負一屏使得日常生活更加隨心所欲;分欄分屏夠讓你“一機兩用”。

2樓:zny甜甜的檸檬

(一)華為手機所用系統,絕對主力是安卓系統(谷歌的),windows phone(微軟的)的手機截止目前只出過一款——w1。

(二)可以到華為手機官網看到相關資訊

②下圖紅色圓圈標記,可以按手機作業系統過濾手機款式:

③選擇“其他”,沒有手機;

④選擇“windows”,只有一款手機,“w1”,華為截止目前只出過這麼一款微軟系統的手機:

⑤選擇“android”,這才是華為的絕對主力,比較有代表性的系列如——mate、g、ascend p、榮耀、等,如下:

3樓:

絕大數是安卓,emui華為定製,也是根據安卓原生系統定製的。

4樓:海上名門

華為手機都用華為定製的安卓系統emui。

5樓:無惡不做

華為手機用的是emui系統。

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什麼?

6樓:太空

華為手機是基於安卓作業系統又進行開發的情感作業系統。獨創的me widget整合常用功能,一步到位;快速便捷的合一桌面,減少二級選單;繽紛海量的主題,何止讓你眼花繚亂。觸手可及的智慧指導,瀟灑脫離小白狀態。

貼心的語音助手,即刻解放你的雙手。隨時隨地,盡情愉悅體驗。

中文名華為手機作業系統

外文名emotion user inte***ce

核心設計理念

簡單易用、功能強大、情感喜愛

目    標

易發現、易享受、易分享

設計風格

點、線、圈

外文名縮寫

emui

支援手機

華為機型、榮耀機

華為正在著手研發自己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當然,華為要研發並不是基於 android 的分支系統,如 cm 這些,而是一款真正能完全被華為所一手掌握的系統。這並非第一次有訊息指出華為將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在去年的時候,便有訊息指出,華為在研發自己的作業系統。

華為目前的手機定製系統被稱為“emotion ui(emui)”,在 android 底層的基礎上進行了二次定製。據稱,華為的新系統 ui 將會沿用 emui,只是底層改為自家的系統。而華為的設計總監、曾有蘋果工作背景的 abigail brody 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有一些相當重要的進步即將來到 emui 上。

如果華為在研發自主作業系統的訊息為真,那麼說明,在處理器擺脫了高通等廠家的掣肘之後,華為還打算在系統層面擺脫 google。

7樓:扶瀾微步

華為的手機作業系統大部分是安卓

現在有少量的自研作業系統,鴻蒙

8樓:查理之查

華為的手機的作業系統目前來說最多使用的還是安卓系統,只不過加了一些個他們獨有的,改動基於的還是最原始的安卓系統,至於新出的鴻蒙系統也有部分手機正在使用中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安卓系統,不過華為的介面是emui,自定義的一套互動系統,屬於深度定製

10樓:戀星雲月

目前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安卓,但是由於谷歌的打擊,華為手機將會推出自己的鴻蒙系統,相信華為自己創造的鴻蒙系統離我們不遠了

11樓:騎韶

現在依然是安卓啊,處理器有一部分是自主研發的麒麟。

12樓:

作業系統:有brew 還有安卓系統的,目前華為u8800是個賣點,現在市場主打安卓系統的機子,樓主可以去機鋒論壇華為版塊去看看。

13樓:亦不忘往年

個人非常看好華為os系統,就像你介紹的華為不是腦袋一熱就拍板研究的作業系統,而是七年之前就居安思危的耗費巨資研發的作業系統,就像華為的晶片海思麒麟一樣,都是在憂患意識的前提下研發出來的,華為有中國很多的優秀研發中心工作人員,這些都是從各個高校招生的姣姣者,再加上每年華為投入的成百上千億的巨資來搞研發,我相信華為的作業系統一定會讓人大開眼界,不會讓國人失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機大部分以 andriod為主,也有2款是windows mobile6.5的系統。

建議你選擇 andriod系統,應用多,

15樓:

華為手機的作業系統是emui。

主要特色:

1、合一桌面

將桌面和主選單合一的home減少了導航的步驟,針對入門使用者提升易用性。me widget將**類和交流類的資訊及功能整合在一起,使用起來很方便。

2、情景模式

在使用者的許可情況下,手機可以利用自身配備的各種感應器以及相關技術來定位、跟蹤時間和其它資訊。這樣一來,當使用者在健身房,在開車或是在一個會議中時,手機都可以智慧的為其選擇最適合當前場景的情景模式。

3、智慧指導

並不是所有的使用者對智慧機的功能和操作都瞭如指掌,即使一些最基本的操作都可能難住使用者。因此我們提供了全面的幫助系統,可以讓入門級使用者以最快的速度上手,愉快的體驗手機上各種強大的功能。

4、語音助手

語音助手可以用於打**,發簡訊,實時導航,切換情景模式等等。無論你是在駕車,還是隻是放鬆的坐著,語音助手都會讓你的生活更便利。

5、個性化

沒有相同的兩個人,所以手機又為什麼要一樣?切換主題,更換牆紙,改變字型,體驗個性化的樂趣。

16樓:唯

華為鴻蒙,最快今年秋季上市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手機華為帳號在哪?

科技就是換色。這是華為創造的理論。現在手機後殼都是很炫酷,你不知道是華為第乙個製造的,榮耀8,採用極光色,而 也跟著提高了。就是為了賣的貴。大部分是一樣 的,只有一些特別的顏色會貴一點,主要是那些顏色的手機比較少見,怕賣不出去,生產數量少,結果大家接受,為了平衡銷量和產量,就提高了幾百塊錢降低銷量,...

華為手機是什麼電池,華為用的是什麼品牌電池

上海浦東新區南匯惠南鎮最近的華為售後維修點,在拱極路2900號電信大樓二樓。建議去華為售後之前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並帶上購機發票。附近的華為售後可以在手機里查到,開啟手機,點選 手機服務 會員服務 服務網點 根據提示查到附近的售後網點。也可以在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服務與支援 服務中心查詢。現在手...

華為手機系統好不好用?華為手機系統好用嗎

華為的手機系統感覺還可以,一般都比較流暢,很少出現卡頓或者宕機重啟現象。emotion ui 簡稱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 安卓 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 ai 功能,新系統在國內已經向部分機型推送更新,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其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