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中怎樣返回上一步的操作

2021-04-18 14:30:43 字數 1268 閱讀 2077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工具以移動物件,如圖所示。

2、編輯-恢復移動或按ctrl z將操作後退一步。版權3、編輯重做或按shift ctrl z將操作前進一步。

4、如圖所示,如果多次移動它們,如何還原它們。

5、可以將檔案選單還原恢復到原始位置。

6、恢復還原和重做暫時不可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主介面上方選單欄,單擊【list】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依次選擇回【files】——【log files】。如下圖答所示。

3、這時候就開啟了命令流視窗,將右側的滑動按鈕拉到最下方,找到頁面底部。如下圖所示。

4、然後我們在頁視窗中,查詢我們需要的命令流:

/prep7

block,0,3,0,1,0,3,

前面的所有資料都不需要,只要這兩條就可以。」block,0,3,0,1,0,3, 「就是建立長方體的資料。然後選中它們,按下鍵盤【ctrl+c】進行複製。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電腦上新建乙個txt文件,將剛才複製的資料貼上進去。如下圖所示。依次類推,在後面的操作中每一步都把相應的命令複製貼上進txt文件,然後儲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session editor,就是左邊的倒數第二個,那裡就會顯示你每一步的命令流,刪除你不想要的步驟的命令流就行了,這個就需要你對命令流有一些了解,可以借本書看看。

4樓:去阿湖看黑彼得

如果只是上一步的模型建錯地方了,也可以刪除多餘的部;modeling/delete/(選擇點/面/體)

ansys使用時如何撤銷上一步?

5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啟用undo

/undo,on

2 然後在任何時候需要進行undo時,發

/undo

這一命令在5.7版就有了,不過啟用undo後,ansys的處理速度會有所下降.

ansys apdl 後處理裡如何提取瞬態動力學每一步最後乙個子步裡的資料

6樓:

如果你在求解設

復置中儲存了制每個子步的計算結果

baioutres,all,all ,就可以在後處理du中提取每zhi

一步的結果general postproc--read results--by pick中選擇需dao要檢視time關於5s的子步。不知道說明白了沒?

microsoft怎麼退一步,返回上一步??

可以截圖看一下嗎?ctrl z撤消上一步操作。祝您愉快,望採納,謝謝。office word想返回上一步操作怎麼搞 5 office word文件想要更好的返回上一步的操作,可以在 右上角點選設定,返回上一步按鍵即可完成,這樣既便利同時又不影響工作的效率。office的使用,是電腦常用的工具之一,可...

在cad中,如何返回上一步命令,在CAD中,如何返回上一步命令?

想返回上 bai一步,可以使用 撤 du銷 按鈕,也zhi可以使用命dao令。1 撤銷 cad使用選單欄工具比較多,還是用cad快捷鍵比較多?想返抄回上一步,可以使用 襲 撤銷 按鈕,也bai可以使用命令。1 撤du銷按鈕zhi 點 dao撤銷 按鈕,回到上一步,如果選擇按鈕後面的小三角,可以撤銷多...

cad可不可以撤銷“返回上一步”

當然是可以的,當你返回上一步之後,如果想撤銷 返回上一步 可以執行redo命令,redo命令可以恢復單個undo或u命令放棄的效果。但redo必須緊跟在undo或u命令之後。有關於cad中與撤銷和恢複相關的方法如下 1.簡命令u 撤銷最近一次操作。可以輸入任意次u,每次後退一步,直到圖形與當前編輯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