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四價疫苗和九價疫苗有什麼區別

2021-04-18 14:29:40 字數 3408 閱讀 4630

1樓:花兒街量販

你知道hpv疫苗2價4價9價的區別嗎

2樓:du湖水清且漣漪

引起宮頸癌的hpv病毒分很多態 四價預防最主要的四種病毒型別已經可以達到百分之**十的預防率 而九價預防的型別是九種預防率也更高點

3樓:赤木晴子

hpv病毒分很多態號,四價預防四種高危型,九價預防九種型號的病毒包含四價的,橄欖枝健康有很詳細的介紹和內地城市的現貨九價

4樓:b丶y_青心

二價疫苗是只適用於

copy女性接種,可以預防兩種型號的hpv病毒16和18,接種時間為:0、1、6.

四價是適用於九歲以上的男女接種,可以有效預防四種型號的hpv病毒,分別是6、11、16、18,可預防70%以上的宮頸癌和70%以上的尖銳濕疣。

九價疫苗也是適用於九歲以上的男女接種,可以預防的hpv病毒型號有九種,分別為:6、11、16、18、31、3、45、52及58這九種型號的病毒,可預防90%以上的尖銳濕疣和90%以上的宮頸癌,及其他相關的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價hpv疫苗的適用年du齡段為16~26歲女性zhi。

四價daohpv疫苗適用於20~45歲。

四價hpv疫苗針對hpv6、版11、16和18型。

九價hpv疫苗針對hpv6、11、16、18、 31、 33、 45、52和58型。

在全球範圍內來說,大約有70%的宮頸癌、將近90%的**癌和很大比例的口咽癌、外陰癌、**癌、**癌是hpv16和18這兩個基因型導致的(四價和九價hpv疫苗都包含這兩個基因型);有20%宮頸癌是有hpv31、33、 45、 52和58型導致的(只有九價疫

權苗包含著這幾個基因型);hpv6型和11型則導致了約90%的*****疣(四價和九價疫苗都包含這兩個基因型)。

6樓:安樂美文

二價、四價、九價宮頸癌疫苗,究竟差在哪兒?

香港九價hpv疫苗和內地的九價hpv疫苗有什麼區別?

7樓:仁昌居士

香港九抄

價hpv疫苗和內地的九價襲hpv疫苗區別為:接種年齡不同、醫療技術不同、貨源**不同。

一、接種年齡不同

1、香港九價hpv疫苗:香港九價hpv疫苗的接種年齡是在9-45歲之間。

2、內地的九價hpv疫苗:內地的九價hpv疫苗的接種年齡是在16-26歲之間。

二、醫療技術不同

1、香港九價hpv疫苗:香港九價hpv疫苗引進自美國默沙東公司,醫療技術比內地領先一步,配備的醫護人員也較全面。

2、內地的九價hpv疫苗:內地的九價hpv疫苗因為國內關於hpv疫苗的研究起步比較晚,臨床醫療技術更落後,配備的專業人員更缺乏。

三、貨源**不同

1、香港九價hpv疫苗:香港九價hpv疫苗的貨源**穩定,不確定性低,接種預約時間短。

2、內地的九價hpv疫苗:內地的九價hpv疫苗的貨源**不穩定,不確定性高,接種預約時間長。

8樓:wkivfbb偉康

香港和內地的九價hpv疫苗都是一樣的。大陸的九價和香港九價的注射有年齡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和內地的九價hpv疫苗都是一樣

的。香港9-45歲的男女都可以接種九價hpv疫苗回,內地規定是16-26歲的女性答接種,兩者只是接種年齡不同而已。因為過了接種年齡,所以只好找香港康心的小姐姐幫忙預約去尖沙咀那邊打九價hpv疫苗。

10樓:偉康找

其實疫苗都是差不多的,但香港會比內地的年齡限制寬鬆。

11樓:偉康wkdnay珈

大陸的九價和香港九價的注射有年齡限制

12樓:wkivfa偉康

疫苗都是一樣的,年齡限制不一樣而已

13樓:

香港九價hpv疫苗和內地的九價hpv疫苗是沒有什麼區別的,生產廠家都是美國默沙東,同一家廠家,針劑和藥效是完全一樣的。香港裕力健康的hpv疫苗由香港醫療監管體系嚴格監管,值得信賴。

14樓:超級忍者神龜

其實香抄港跟大陸的hpv疫苗是一樣的,只不過他bai們的區別就是du

接種年齡上的區別zhi,香港的接種dao年齡是9-45歲男女都可以,而大陸的是16-26歲的女性接種,還有就是大陸現在的疫苗基本都是要排號等待的,因為針數是有限的,而香港那邊基本是預約成功3天就可以去接種的,所以建議你找美安預約網幫忙預約到香港去接種九價hpv疫苗!

希望對您有幫助!

hpv二價四價和九價疫苗有什麼區別?

15樓:清溪看世界

1、接種年齡來不同

二價源hpv疫苗:接種年齡在

9歲-45歲。

四價hpv疫苗:接種年齡在20-45歲。

九價hpv疫苗:接種年齡在16-26歲。

2、hpv型號不同

二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16型、18型兩種病毒四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6型、11型、16型、18型四種病毒。

九價hpv疫苗:hpv型號包括hpv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九種病毒。

3、預防功效不同

二價hpv疫苗:可以預防70%宮頸癌。

四價hpv疫苗:可以預防70%宮頸癌、90%尖銳濕疣。

九價hpv疫苗:可以預防90%宮頸癌、85%**癌、50%低階宮頸癌變、90%尖銳濕疣和95%**癌等。

人民健康網-二價、四價還是九價?hpv疫苗怎麼選

16樓:花兒街量販

你知道hpv疫苗2價4價9價的區別嗎

17樓:啊不啊錯過

一、hpv是什麼?一定要打嗎?

二、二價和四價、九價的區別

三、接種前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18樓:寧的故事

目前全球

bai上市的hpv疫苗有二價

du、四價、九價三種。二價疫zhi苗,可以dao預防由hpv16和hpv18型病毒引起的回感染。國際研究資料答顯示,超過70%的宮頸癌都是由這兩種病毒引起的。

四價疫苗可以預防hpv6、11、16、18型病毒感染。儘管hpv6和hpv11不屬於宮頸癌高危型hpv病毒,但它們可以引起下生殖道濕疣。九價疫苗是針對hpv6、11、16、18、31、33、45、52、58九種亞型,研究顯示,九價疫苗能預防90%的宮頸癌。

需要指出的是,hpv疫苗並不能100%預防宮頸癌,即便接種過疫苗後,還要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

19樓:b丶y_青心

預防的病種價別不同。生產廠家也不同。建議接種**

四價宮頸癌疫苗能導致月經推遲嗎,四價宮頸癌疫苗第二支推遲一週打有問題嗎

親,很多女性不敢接種hpv疫苗,就是因為聽說會影響月經期?其實,大家可以放心,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影響到生理期的。1.精神壓力影響 儘管女性打完hpv疫苗後,出現月經紊亂 推遲或者延後,也不排除其他因素因素影響,比如 心情 氣候 睡眠 飲食等。尤其是精神壓力以及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女生的月經期。所以,...

7價肺炎疫苗有必要打嗎

您好,肺炎疫苗不屬於計畫內疫苗,可以根據寶寶身體狀況選擇接種。又一次看到這個問題.我曾做過多次回答,7價肺炎疫苗是免疫規劃中的二類疫苗,也就是可供家長選擇的自費疫苗,適應於5歲以下兒童接種,但在一些發達國家,已將該疫苗納入免費接種的疫苗之中,是否接種,可以根據你的經濟情況,也可以根據寶寶的體質情況,...

打了HPV四價疫苗會感染HPV陽性嗎

有可能,因為四價疫苗就是4種亞型的疫苗,可能感染其他亞型hpv病毒。hpv有100多種亞型,二比較為危險的有10多種,hpv陽性打四價疫苗有用嗎 不可以,已經感染hpv.宮頸癌 濕疣 外陰和癌前病變的患者,或者有計劃生育者,孕婦,急性嚴重發燒性疾病 或有比較大傷口的人應延後注射。hpv58高危陽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