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發朋友圈,為什麼很多人出去旅遊,都喜歡發朋友圈?

2021-04-17 19:55:11 字數 3472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的說說,現在要麼是廣告,要麼就是分享的自己做什麼事情,其實也就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讓更多的人來了解你,知道你。

2樓:【暮雪

看個人的,也有人不喜歡發。

喜歡的人,是喜歡分享,或者為了以後的回憶,知道自己的一些足跡、

3樓:濕疣**中心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忙。我以前看到過一句話:寂寞的人努力發朋友圈,想讓自己的靈魂在社交網路上得到昇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多,想和朋友分享

5樓:我們將一無所有

有些是在朋友圈裡裝逼!

為什麼很多人出去旅遊,都喜歡發朋友圈?

6樓:2014安然美業

很多人出去旅遊,都喜歡發朋友圈,我覺得不單單只是為了炫耀。

01作為大多數的普通上班族,朝九晚五,也有可能九九六和零零七的,一天到晚,過著兩點或三點一線的生活。出去旅遊真的都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旅遊發朋友圈,純粹只是為了記錄這份美好,留到將來有時間翻看朋友圈的時候,回憶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很寶貴的乙份記憶。

02出去旅遊喜歡發朋友圈的人,我覺得一般性格都比較nice,比較容易相處,樂於把自己或者自己看到的、經歷的最美好的一面分享出來,人際關係通常都不會差

03很多人發朋友圈就像以前在qq空間發動態、說說一樣,對於人家來說就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生活方式,而通常覺得發朋友圈就是在炫耀的看官,可能更需要關注自己的內在,是不是因為自己缺什麼,所以投射到別人的生活中,看什麼都很負面,畢竟人家的生活也只是人家的,和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你覺得有意思就多看會,你覺得沒勁大不了就遮蔽,也沒多大事情。

7樓:智父母慧教育

還有另一部分人發qq空間了嘛

通常這些人都是以顯擺為主要目的,這種人享受別人的目光和關注,但是內心也是有一些微量的自卑,大多數的朋友圈各種秀都是看到別人這樣做了,隨波逐流

8樓:藝茹的生活記錄

其實也不僅僅為了炫耀,有的人出去看到美麗的風景,想到的是和親朋好友分享,讓大家通過手機也能欣賞到風景的美麗,這是很好的一種方式。

9樓:pisces喵

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吧,有些人是想炫耀,有些人也是真心想要和別人分享,也可以把自己的旅途給記錄下來,以後還可以經常翻開來看看。

10樓:ec自由行

發朋友圈不一定是炫耀,旅遊不發朋友圈,還發生活中的瑣事嗎?這是作為一種紀念,將來老了回憶起來也有所憑藉。

11樓:丁丁

喜歡被別人關注的感覺。同時也在炫富唄,虛榮心在作祟!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經常發朋友圈了呢

12樓:三一三一

朋友圈太商業化了。許多人的朋友圈都應該是這樣。在數百人的通訊錄中,微型企業只佔朋友圈子的一小部分,所以很容易保護那些不知道的人。

問題是我的位址簿基本上知道它們,並且不適合遮蔽它們。每次我看著朋友圈,我都不想送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發朋友圈了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15樓:如此冰冷

現在很多人都刷累了啊,你想想你原來多長時間刷次朋友圈,現在多長時間刷次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刷的都是存在感何必呢……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在朋友圈發心靈雞湯?

17樓:慕曉曉曦

在我看來,心靈雞湯大多數都是偽科學,偽科普。

看似很美好,告訴你自己要努力,努力就能獲得美好的人生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實際上,絲毫經不起推敲。

喜歡在朋友圈發心靈雞湯的人,大部分都是一些假裝自己很努力的人,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用一種假象來蒙蔽自己,今天在朋友圈努力了,就是今天努力了,毫無目標的努力,還不如休息。發雞湯的人一般都不是那些真正努力的人,真正努力的人是沒有時間發雞湯的。

心靈雞湯大部分是一些沒有意義的套話廢話,只不過換了一種方式說了出來,更加容易讓人接受,所謂的人生濃縮的智慧型,不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廢話。自己從小到到聽到的,看到的已經過多了。誰不知道努力就會有收穫,不努力就不會有收穫呢。

與其把時間用讀雞湯,不如把時間用在學習一些乾貨上面,讀雞湯的時候,或許會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但只是一時的,心靈雞湯都是從巨集觀的角度去說道理,從未落到執行的細則上。這跟乙個老太太跟你講勤儉節約是乙個道理。

人可以讀雞湯,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往往忽略個體的實際情況,盲目套用他人的經驗,這只不過是浪費自己時間和生命的行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聖人言易知難行,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如果發心靈雞湯的人都能做到,那中國和天堂差不多了。發這些的人無外幾種想法,一,讓別人知道我好。

二,做這些感覺像做善事了。三,現在的人每天不發幾條都難受啊。其中夾雜著多少功利與自私,自己品味。

看乙個從發微博朋友圈看不出多少,需要全方位觀察。不能片面看人看事。 聖人也教過我們,要以恕己之心恕人。

19樓:寬寬的河

可能覺得人家寫得很好,自己欣賞,也喜歡給朋友們分享一下。

20樓:steventian之歌

鼓勵其他人樂觀堅強的生活 同時勉勵自己 朋友圈的負能量往往很惹人厭 我還是喜歡滿滿的正能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朋友知道自己處境吧?而且心靈雞湯給予人以慰藉心靈的靈魂深處最美的讚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以為是,說教於別人。其實都是成年人了,世界觀已經形成,自己的路自己走。

23樓:柳愛國的春天

自己看了很好,覺得也分享給朋友看看。這樣的話看了對大家都有好處,一般是從這方面考慮的。

24樓:任慕惠

大多數都是給自己的 。在朋友圈發的話 也可能是有一層想讓其他人或者自己在意的人知道自己是什麼想法吧。如果是我 我是這樣的。

25樓:林樹挽

看似很有道理,實則只是當代人無聊所發出來的感慨,並不適用於所有人,現代人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不是去聽信別人的心靈雞湯,自以為找到了心靈寄託,事實上只是在自我安慰

26樓:郭靜愛你老婆

我不反對雞湯,我很喜歡雞湯,因為雞湯讓我從工人變成了白領,所以我像大家說下,看我慢慢說來。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

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在朋友圈發一些自己心情低落的事

我們經常看朋友圈的人會發現,有些人經常在朋友圈裡面發一些心情低落的事情,不管是什麼時候,有的時候在晚上十二點還有人在發朋友圈。而這些時候基本上都是說自己一些心情不好的事情。我感覺這些人能把心情發到朋友圈裡面,可能是內心裡面太孤獨了。希望能有一個人看見。安慰他,陪伴他。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朋友也...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在朋友圈發雞湯

或許你就是那個愛發心靈雞湯的人,每當你遇到挫折時,你找不到乙個合適的人向他訴說你滿心的煩惱,你覺得在朋友圈發這些雞湯句子可以鼓勵一下自己,想更多的人知道你遭遇了不快,甚至奢望會有人來安慰你。沒錯,生活是需要雞湯的滋潤的,它雖不會改變什麼,但卻在生活裡無形中給你一股向上的力量。雞湯就像一道美味的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