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喜歡的兩首歌給喜歡的人,他說他聽不來,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9:56:18 字數 2284 閱讀 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兩首歌,分享給別人,別人聽不出來,只能說你們兩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而且他並不喜歡你聽的這兩首歌。 這是每個人的愛好和喜好,不一樣,如果她給你分享兩首歌,你也有可能會不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聽bai不來,這個很正常,du畢竟每個zhi人的興趣愛好是不一樣的

dao。

你喜歡聽的歌曲回,她答不一定喜歡聽。她喜歡聽的歌曲,你也不一定喜歡聽。

如果她不喜歡聽你這兩首歌曲,但她同時又喜歡你的話,就算聽不來,她也會說喜歡聽的,因為她這樣說才能顯示她對你好感,喜歡你。

3樓:訾鳳憶槿

就是他不能和你感同身受吧,她不能接受你的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興趣和愛好是不同的,說明他不喜歡聽歌曲

5樓:煩d煩你

這個的話可能是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把,聽歌鑑賞歌曲這個東西不是每個人的喜好都一樣的,這個不必太過敏感的,但是如果是歌名是非常意明的話那麼可能他是以歌名的意思跟你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歌不等於他也喜歡,所以回你聽不來,只能說他不喜歡,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喜歡的人在朋友圈分享了一首歌,是什麼意思,是故意讓我聽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享在朋友圈而對你可見那是想讓你

聽,但不一定是只想讓你聽,專你可以聽聽,歌曲

屬可以緩解壓力,釋放情緒,沒必要去糾結對方是否是故意,要想確定對方是否如你喜歡他一般喜歡你還是得正面接觸,妄加揣測是對待感情最不負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發的是朋友圈,她是想讓所有的朋友都聽,當然了你聽後可以給出 評價,證明你聽了,比較關注她,喜歡就去追不要猜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蘋果分享還是乙個。乙個idiea分享了,也許就是2個了。

10樓:科技創新

也許是,也許就是簡單的分享啊

喜歡的女生給我發了一首歌,是李上安的夜長夢多,說好好聽,他是什麼意思?

11樓:這麼可愛

就是簡單的想和你分享一下他喜歡的事情,那就是對你有好感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話讓你 好好聽? 夜長夢多丶情有所指 內容含義自己理解吧!注意別醒悟得太晚

13樓:高高高我

什麼時候發的?晚上或者很閒的時候發的可能她覺得有些無聊,想找個人聊聊天,發個歌可能是為了開啟話題,你可以聽完和她說說具體的感受,**覺得很感動,這樣聊來聊去的哥們你會很有機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抓緊時間,再等就說不定時誰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瞎想,就是好聽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經常夢見你,說明她喜歡你,不表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時間一拖長,情況可能發生不利的變化。說不好,是真的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也可能就是分享一下

19樓:夏暉**工作室

建議你先聽一下毛阿敏《愛個死去活來》。

20樓:

說了多少遍了,看不懂就直接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想起我唱來

過的歌如果你總是夜自長夢多

我們只是bai擦肩而過

所以du你別想太多

不要再zhi想起我唱過的歌

如果dao你害怕夜長夢多

還談什麼取捨

忘記比被思念纏繞快樂

想要乙個人奮不顧身

無條件付出可能有點難

你開始小心翼翼的喜歡

不願再起波瀾

哪怕烟花絢爛幾秒之歡

不甘的遺憾讓你徹夜難眠

你害怕自己太多的改變

22樓:

《紅樓夢》

來,中國古代章回

源體長篇**,又名《石頭記》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史、王、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劇美,可以說是一部從各個角度展現女性美的史詩。

求語文好的朋友有兩首歌有我在和渴望光榮

我苦苦追尋平淡尋找溫暖失敗尋找失意尋找真誠 許尋尋覓覓程我搜尋太我用真摯雙手懷抱胸前才發現 自世界富所我真該認認真真面請欣賞 歌曲 越越孤單 究竟甜蜜 苦澀往事煙往事夢舊記憶猶電影般腦海閃千帆盡仍百川匯聚其實夢並美麗憂傷歲月 帶給我更甜蜜憂傷 讀一讀,好的書籍或文章不僅能豐富知識,還能陶冶你的青春。...

誰可以告訴我“朋友”這兩首歌的歌詞 原唱是周華健 譚詠麟

演唱 周華健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譚詠麟的朋友和周華健的朋友那個更好聽,更有情誼 我更喜歡譚詠...

會聲會影怎麼把剪下的兩首歌合成一首歌啊

會bai 聲會影把兩首歌合成一首歌的du方法是zhi 1 在會聲dao會影的軌道中,右鍵 新增內音訊到聲音軌或者 軌容 新增第一首歌。2 右鍵 新增音訊到聲音軌或者 軌 新增第二首歌。如下圖 3 分享 建立聲音檔案 命名 儲存 點選上面的 分享 選擇 建立聲音檔案 再儲存就行了 怎麼把兩首歌從中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