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發的朋友圈自己看不到?

2023-01-09 12:10:06 字數 3519 閱讀 7673

1樓:藍色的海風中

自己發的的朋友圈自己肯定是能夠看到的,如果看不到的話,可能你的軟體出現了問題,後台有問題,建議重啟手機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2樓:花葬舊時顏

2. 每次開啟的時候都需要先從伺服器上快取。 3.

由於有些**比較大,載入的速度比較緩慢。 4. 如果網速慢,那麼載入**的速度就更慢了,看到的現象是**不顯示,但是文字能看到。

3樓:自帶魅力

自己發的朋友圈自己是絕對可以看到的,如果說你是在朋友圈中沒有看到你的朋友圈,應該是朋友圈太多然後沒有顯示到你的,一直往下翻,應該可以看到。如果這樣也看不到的話,就建議從你自己的微信中看你的朋友圈,如果還看不到的話應該是沒有發表成功,或者是手機卡出現了一些問題你,可以重啟下手機試試。

4樓:可愛小知識

可能是你在設定當中遮蔽了自己。

你可以確定朋友可以看得見嗎?

5樓:晰栩

如果自己發的朋友圈自己也看不到的話,說明這條朋友圈沒有發出去,有可能是沒有嗯真的沒有發出去,也有可能是有些內容違規系統攔截。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或者快取的問題建議先檢查下自己的網路,重新整理下頁面,如果還看不到的話就應該是快取的問題了。

7樓:建禕暢

你可能把你自己遮蔽了。

8樓:網友

這個問題到是少見,會不會是把你自己遮蔽了,一般會是僅自己見,或是不讓誰誰誰看。

為什麼微信看不到自己發的朋友圈

9樓:心的舞台

2、進入朋友圈後,點選自己的頭像。

3、點選相機,選擇你要傳送朋友圈的內容。

4、選擇傳送的內容。

5、選擇**。

6、輸入你想傳送的文字。

7、選擇「誰可以看」。

8、然後再點選「完成」,最後點選「傳送」就可以了。

10樓:小杉

1,在軟體發現介面裡看不見朋友圈,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在選單裡列表裡開啟設定。

3,在通用選單裡開啟發現頁管理。

4,進入發現頁管理就能看見各種功能,第乙個就是朋友圈開關設定,後面的按鈕是暗的,代表著已經關閉了朋友圈,想重新開啟朋友圈就點選一下該按鈕開啟朋友圈。

5,開啟朋友圈後,按左上角的按鈕返回軟體主頁。

6,再次開啟發現按鈕就能看見朋友圈了,如果想檢視自己發的朋友圈資訊,先點選朋友圈,進去後再點選個人頭像檢視個人釋出的朋友圈資訊。

11樓:網友

3,將朋友圈右側的按鈕開啟即可。

12樓:金順的海角

在朋友圈裡點選自己的頭像就可以了。

13樓:雋望

想看到自己發的朋友圈怎麼啟用。

微信朋友圈自己發的東西怎麼看不到?

14樓:影視的小偉

2、沒有傳送朋友圈資訊記錄,導致無法檢視朋友圈資訊記錄,建議檢視其他好友,就可以正常顯示檢視對方以前的朋友圈資訊記錄。

15樓:來自雙龍洞魅力無限的長春藤

可能是你朋友圈的朋友很多。所以朋友圈的動態也很多。被掩蓋了。你可以直接點你自己的頭像。然後在你的朋友圈就可以看見你所有的動態。

1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應該檢查一下,你自己手機的網路設定或許是沒有開通資料,這樣就看不到。

17樓:網友

應該說看看是不是設定出了問題,還是說手機問題!你可以看見別人的朋友圈嗎?如果說設定沒有問題肯定就是手機出了問題。那就只有拿去檢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設定了僅自己可見,這個是不會在朋友圈展示的。

19樓:檸檬檸檬泥萌

多多重新整理幾下吧,可能是因為網路問題你自己沒有看到。

為什麼我發的微信朋友圈自己會看不到?

20樓:亦綠冥

嗯,如果你自己發的微信,朋友圈自己看不到,那就是出問題了,有幾個原因第乙個就是你沒有傳送成功顯示的傳送失敗第二個呢,就是你的朋友圈兒出了什麼問題設定有問題了,然後你自己沒有調出來第三個問題,就是你的這個微信有違規的地方,然後你的朋友圈被封封住了嗯,可能就是這幾種情況,然後你自己去觀察一下有問題的及時解決這些問題。

21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不存在這種問題的,你發朋友圈看不到,那就是你傳送並不成功,你得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問題,檢查一下網路之後再重新傳送就可以看到了。

22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不會啊,一般如果自己發的微信朋友圈自己是肯定可以看到的,只是有時候別的朋友會看不到,只要你設定了一些哪些人可見哪些人不可見的話。

23樓:小小愛

可能是有網路延遲,自己發的朋友圈是可以通過點選朋友圈**的。

24樓:白宵文

不可能的,你沒發出去,感覺發了。

我自己為什麼在微信朋友圈看不到自己發表的

25樓:未知的夏萌萌

原因如下:

3、如果是**了朋友圈的內容卻**失敗,可能是因為該條朋友圈的資訊過多人**導致的**失敗。

26樓:網友

我也,我其他的都可以看見,但是最近發的一條朋友圈裡就沒有,我都是點開點贊記錄才能看到……

27樓:易槐

他媽的我自己發的看不到,好友卻可以看到我發的動態,來火。

28樓:四兩撥千斤

發了倆歌曲,第二天自己看不到。

29樓:網友

我也是,只能到自己相簿裡看。

30樓:請諮詢誠城老師

進朋友圈之後,點選自己的頭像就行啊。

31樓:武安波

為什麼我看不到自己發表的作品。

32樓:網友

我自己發在朋友圈裡的東西為什麼自己看不了呢,可別人都弄看到?

微信朋友圈評論如何別人看不到,微信的朋友圈怎麼設定,人家看不到評論

是的,我之前也有這個疑問,後來才知道,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將你的朋友圈對他設定不開放 或者可以設定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具體步驟為 2.進入後編輯好你想發表的說說 3.然後點選下面的誰可以看 4.進入後出現四欄字幕,點選最下面一欄 不給誰看 選擇自己遮蔽的人即可完成。13年以前的是可以看到的...

為什麼看不到對方最近幾年朋友圈以前的可以看到

一般都是對方設定,你不能光看他的。朋友圈或者是他的朋友圈加了私密朋友才能看到軟體 因為對方把設定調過了,不讓你看我朋友圈 朋友圈看不到別人的 但好友相簿可以看到,具體原因如下 一 雙方為非好友關係,好友和對方為好友關係 包含被對方刪除好友 被列入黑名單 雙方為陌生人三種情況。1 被對方刪除好友。被刪...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裡看不到好友發的動態呢

朋友將你設定為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你的網路有問題,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你朋友並沒有發新的動態。4.如果你從他名片的位置點進去,還能看到他以前的朋友圈,那麼就是他最近發的朋友圈都遮蔽了你,或者他最近沒有發朋友圈。5.如果你從他的名片的地方看不到他的朋友圈,那麼他遮蔽了你,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或者他單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