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水電改造的工期是多長時間,在裝修新房時候的水電改造幾天時間

2021-04-17 16:34:16 字數 2278 閱讀 9352

1樓:tyq天空

你好,水電施工抄工期的長短bai

,主要與施工面積、施

du工人數、工程zhi難度、工程量、及師dao傅的熟練度、施工質量等有關!

舉例,如果是做水電預埋的普通家裝,約100平方的3房2廳2衛新房,天花藏光只做客廳餐廳,普通師傅2人,工期大約是一星期。

如師傅認真點做得好點,時間要長點,如隨意點馬虎點,時間要短點,所以建議業主在不是真趕時間的情況下,不要催促師傅做快點,要提速,除了加班加點之後,就是隨便一點也能做到的,但是只要不太馬虎,業主是看不出來的,到頭受害還是業主自己!

在裝修新房時候的水電改造幾天時間

2樓:尚品宅配

裝修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情,記得不久前在網上看到乙個裝修貼子:業主吐槽自家的裝修,說當初為了省時省力選擇了全包這種裝修方式,找了一家裝修公司後就當起了「甩手掌櫃」,結果在後期的裝修過程中事事都要煩心,而且還經常會出現一些裝修失誤,真的心累!

經過這次裝修經歷後,該業主總結了5點裝修經驗,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關於水電施工裝修環節總結:

1.水管連線不規範

在安裝水管的時候,如果水管的連線不規範化,水管安裝走向沒有規律,連線的彎彎曲曲,而且全部的水管都走地下,這些都是錯誤的安裝連線,等著日後使用過程中出現漏水就等著後悔吧!

一般安對於水管的連線安裝是這樣子的,水管要盡可能的避開電線,避免出現電路故障。而且水管的走向要和牆體平行,用接頭連線各個水管,而且彎頭也要是90度,有些水管還可以走在吊頂內,日後有問題也好方便維修。

2.電路連線不規範

水電不分家,說完水管安裝連線問題,這裡就和大家說下電路的不規範連線問題。切忌插座導線亂安裝,不要重複佈線,電線要帶套管等,這樣能夠避免出現電路故障,甚至是事故。

3.水管,電線莫貪便宜

家裝的各個環節都是非常重要的,水電改造環節過程中,如果電線和水管出現問題,這可以是要砸牆進行修復的哦!操作麻煩不說,還特鬧心。裝修預算都是有限的,寧可選擇一般檔次的其他裝修小類材料,切莫在水管和電線上省錢哦!

4.預留電源插頭位太少

如果有人說家裡少一兩個電源插頭不影響使用又省錢的話,你相信了就等著後悔吧!人生幾十年,生活水平越來越好,家裡的生活家電也會逐漸增多,經常會出現好幾件電器共享乙個插頭,但是時間久了難免不會出現電路事故。

5.佈線,鋪管不留圖紙要不得

裝修完了不要隨意丟棄各類設計圖紙,例如鋪管,佈線類的設計圖紙。人的生還長著呢,說不准過個幾年你家會重新裝修也說不定,到時候找不到當初的設計圖紙,裝修就會亂成一鍋粥。例如安裝空調需要打孔,如果不知道早前的佈線圖紙的話,很容易波壞到電線和水管哦!

最好請水電工畫出詳細的水電改造圖,標明重要節點位置,以後可以用來參考。

裝修前功課要做足,難免裝修過程中會遇到各類的問題,懂得多一些,家裝問題也會少很多。

友情提醒:

裝修過程中不要只是和裝修公司溝通交流,不要忘了和施工師傅的溝通,因為最先發現裝修問題就是施工的師傅們,很多裝修細節你都會在溝通中發現,這個時候作為業主直接和裝修工溝通更及時。

3樓:土巴兔裝修

拿到新房最開心的就是要裝修了,裝修分為設計、前期工程、基本裝修、軟裝這幾個階段,在前期工程中就包括水電改造。那麼水電改造幾天時間呢?一般情況下4到7天差不多了,但是還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定。

例如房間大小,插座需要的數量,燈安裝的位置,開關使用數量,水龍頭、花灑、馬桶的位置等等。也就是房間的面積越大,需要的數量越多,與房子水電原來的位置越遠,改造的時間越長。所以到底水電改造幾天,要看業主自己的需求。

1.水電改造設計水電改造幾天,要看水電改造設計是否準備充分。水電改造設計要提前做好,業主最好能夠親身在房間內想象一下以後入住的環境並假設進行日常活動,這樣能夠更好的根據自己日常生活習慣進行水電改造設計,使得入住後插座開關等使用更加方便。

2.選擇有質量保證的材料水電改造是非常重要的,是裝修的基礎,一旦裝修結束後發現水電問題會帶來很大的麻煩,一定要選擇有質量保證的材料才能打好這個基礎。

3.專業的施工團隊想要縮短水電改造幾天的時間,選擇專業的施工團隊必不可少,不僅能夠保證施工質量,還能夠加快施工速度。

4.檢查水電改造成果檢查電路是否能夠聯通,確認電線、空氣開關的承壓能力,檢查水管內壓力是否在標準之內,避免有漏水的水管出現。

5.水電完成後拍照記錄水電改造的線路最後都會被裝修施工覆蓋,要在完成後拍照記錄,在牆面、地面等需要打孔時拿出來比對,防止破壞已經完成的水電改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水電改造是房屋裝修中基礎又非常重要的一環,不要糾結水電改造幾天的問題,因為無論需要水電改造幾天,都要保證施工的質量,安全改造的同時還要兼顧使用方便,所以各位業主不要因為趕工期而倉促改造水電。

銀耳燉多長時間,銀耳一般熬多長時間

銀耳一般煮30 40分鐘左右就會熟了,煮製銀耳湯的過程是非常簡單的,先將銀耳清洗浸泡一段時間,然後加水放到容器裡面煮一段時間,但是一定要注意火候和時間,煮製時間不能太長,不然很容易將銀耳煮融化,破壞口感和營養。銀耳煮製時間。銀耳在我國很多地區都非常受歡迎,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維生素等營養元素,常...

空濾一般多長時間更換,汽車空濾多長時間換一次?

空濾一般兩三個月更換。取決於吸灰塵和雜質的數量,經常在高速公路行駛3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總是穿梭於農村的越野車可能2 3個月就要換,對於城市車輛1萬 1.5萬公里更換一次。資料數值只是做參考,最終決定空氣濾清器是否需更換,主要因素 它是否已經無法讓足夠的空氣通過 它不屬於汽車常規保養系列,考慮到汽車...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