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五小設施衛生化的五小是指什麼

2021-04-17 14:01:07 字數 1724 閱讀 4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食堂、小澡堂、小廁所、小圖書室、小文體室)

施工現場的「五小」設施是什麼?

2樓:煙火中的塵埃

施工現場的五小設施包括: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1.門衛室就是管理乙個進出口地的房間。

2.食堂(mess hall;dining room;canteen)是指設於機關、學校、廠礦等企事業單位、為**其內部職工、學生等就餐的盈利性場所。

3.廁所泛指由人類建造專供人類(或其他特指生物,如家畜)進行生理排洩和放置(處理)排洩物的地方。 人類使用的廁所大多有男廁女廁之分,不過隨著科技的發展,男女共用的廁所,也問世了。

4.淋浴室就是洗澡的房間。

5.娛樂室就是活動娛樂的房間。

3樓:淡溪肇幹

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施工現場「五小」設施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施工現場的五小設施包括: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2、建築施工是指工程建設實施階段的生產活動,是各類建築物的建造過程,也可以說是把設計圖紙上的各種線條,在指定的地點,變成實物的過程。它包括基礎工程施工、主體結構施工、屋面工程施工、裝飾工程施工等。施工作業的場所稱為「建築施工現場」或叫「施工現場」,也叫工地。

5樓:月照星空

施工現場「五小設施」一般指食堂、廁所、宿舍、淋浴室、活動室。

按照安全施工原則,對於五小設施的要求是:

1、食堂。食堂炊事員有健康證,炊事用具衛生,炊事員上崗穿(戴)工作服(帽), 就餐場所衛生條件好,室內有水泥地面,室內牆面灰,刷白設透氣窗, 灶台鑲貼瓷磚,有滅蚊蠅、蟑螂措施。

2、工地設水沖廁所,高層有流動廁所。

3、工人宿舍。宿舍房間人數不超過6人,單床,用電線路規範,室內整潔。

4、工地有沐浴室,安全有保障。

5、工地有工人活動室,有相關的設施裝置。

6樓:燈色珊闌

五小設施:會議室、門衛室、急救室、淋浴室、娛樂室、吸菸室、飲水亭、食堂、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建築工地上的「五小設施」具體指哪五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現場的五小設施包括: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9樓:匿名使用者

指辦公室、食堂、廁所、浴室、宿舍。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建築 工地,五小設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小設施:急救室、淋浴室、娛樂室、吸菸室、飲水亭。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安全文明施工"五小設施"指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食堂、廁所、浴室、宿舍

什麼叫五小設施?

14樓:帥氣的死狗狗

門衛室、食堂、廁所、淋浴室、娛樂室

15樓:龍炎

辦公室、食堂、廁所、浴室、宿舍

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分為哪幾個方面,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分為哪幾個方面

1 施工現場的安全由施工單位負責,實行施工總承包的工程專案,由總承包單位負責,分包單位向總承包單位負責,服從總承包單位對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總承包單位和分包單位應當在施工合同中明確安全管理範圍,承擔各自相應的安全管理責任。總承包單位對分包單位造成的安全事故承擔連帶責任。建設單位分段發包或者指定的專業...

施工現場標準化管理包括哪些內容,施工現場標準化管理需要哪些內容

施工現場管理是工程專案管理的關鍵部分,只有加強施工現場管理,才能保證工程質量 降低成本 縮短工期,提高建築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對建築企業生存和發展起著重要作用。一 加強土建施工現場管理的重要性 建築施工企業系列標準的貫徹控制,要求施工企業把質量管理的重點放在施工現場,突出施工現場質量控制,建立質量...

現場施工管理和施工現場管理的區別

建築工程技術擁有一支理論基礎堅實,教學和實踐經驗豐富,年齡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設有建築工程技術 建築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監理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 建築施工等五個專業。要求掌握房屋結構設計與計算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施工現場管理的內容有哪些?1 現場門口應設企業標誌 承包方專案經理部負責場容 文明形象管理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