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海戰和空戰有什麼定義嗎,為什麼珊瑚島海戰中都是飛機之間的戰鬥,而被定義為海戰而不是空戰

2021-04-17 11:45:39 字數 1486 閱讀 5350

1樓:love羅嘉良

如果飛機是從航空母艦上起飛 然後相互戰鬥的,那麼這場戰鬥屬於海戰。

當飛機和飛機在空中戰鬥的這一部分稱之為空戰。 也就是說海戰包著空戰。

2樓:哥很低調但爺不

有以空戰命名的戰事麼?

我現在都不知道空戰和海戰到底有什麼區別,媽的,珊瑚島海戰,中途島海戰明明就是航母艦載機之間的戰鬥,

3樓:菲雲雪依

空戰是戰鬥機之間的對陣,海戰是艦隊的鬥爭!

珊瑚島海戰中,美日兩國基本上是用航空母艦上的艦載機襲擊對方飛機的,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又叫珊瑚島海戰

4樓:1知2書3達4理

看主要作戰**人員屬於什麼軍種了! 航空母艦屬於海軍呀! 艦載機屬於海軍呀! 主要戰場在海上呀! 小島嶼才多大? 所以大體上叫做海戰。 海戰中發生了空戰、

珊瑚島海戰為什麼說是日本戰術上的勝利

5樓:牙牙的弟弟

因為從戰術得失來看,美方被擊沉一艘大型航空母艦列克星敦號、一艘油輪、一艘驅逐艦、65架飛機、死亡543人,另一艘航母約克城號受傷;

日本損失一艘輕型航母、69架飛機、死亡1074人、另一艘航母受傷。從數字的角度,日本海軍顯然取得了珊瑚海海戰的戰術上的勝利。

雖然日軍飛機和**人數多於美國,但他們以損失1.2萬噸「祥鳳」號和在圖拉吉島外圍被擊沉幾艘小艦的較小代價,換取了擊沉「尼奧肖」號、「西姆斯」號和3.3萬噸大型航空母艦「列克星敦」號的勝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得失來看,美方被擊沉一艘大型航空母艦列克星頓號、一艘油輪、一艘驅逐艦、65架飛機、死亡543人,另一艘航母約克城號受傷;日本損失一艘輕型航母、69架飛機、死亡1074人、另一艘航母受傷。

從數字的角度,帝國海軍顯然取得了珊瑚海海戰的戰術上的勝利。

但是,再看遠一點,假若把2023年5月第一周週未發生的珊瑚海海戰的後果同後續的事件聯絡起來,那麼美國毫無疑問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弗萊切海軍少將的部隊成功地挫敗了日本南下控制珊瑚海和澳大利亞的海上通道的戰略計畫。自從珍珠港事件以來,日本海軍不可戰勝的神話第一次遭到沉重的心理打擊,這是乙個使戰略力量對比發生重大變化的事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雖造成了美軍的重大損失,但是這些損失不是致命的。美軍很快能得到補充。

但是日軍的損失,比如飛行員,戰艦受損,都無法得到即時的補充。

有生力量受損,導致日軍南下澳洲的戰略意圖徹底失敗。接下來的其他行動也無法順利實施。是戰略上的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軍的損失大致相當,但是日本海軍的艦艇總噸位大於美國,如果這樣打下去,美國將會失敗。當聽到戰報後,尼公尺茲將軍說,如果這樣打下去,我們會失敗。但是並沒有這樣打下去,下乙個中途島戰役美國海軍取得決定性勝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貌似靈芝,應須鑑定。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

我想問一下海南省東方市花鳥魚市場在什麼地方

在三角公園北邊的第三市場南門前。有雞,鵪鶉,鴿子。永州花鳥魚蟲市場在哪個地方 橋頭市場。養烏龜可以去黃泥井。黃泥井或者橋頭市場,就在河西步行街附近 我知道的有河西的橋頭市場,河東這邊橋頭也有一些賣盆景之類的。請問北京市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在什麼地方?兩個地方比較好 乙個是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 出了地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