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海底撈火鍋店的收銀員是怎麼結賬的?謝謝這個工作

2021-03-25 17:49:37 字數 3205 閱讀 5888

1樓:狙擊_一槍飆血

其實我想和你說的是並不是你想做收銀員就可以做的,你必須在海底撈先成為一名優秀的服務員才可以。

火鍋美食顧問。到底是個什麼職業?

2樓:貧道問天涯

乙個店的美食顧問就是給你推薦他們店的特色菜品,幫你們合理搭配,葷素搭配,營養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火鍋店的服務員。

求職就業有幾種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釋出的《中國人才報告》預計,2023年,第二產業人才缺口將達1720萬人,而第三產業人才缺口預計達325萬人,就業形式嚴峻;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加上你後期學習的努力學好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肯定是不錯的。在選擇的時候,選好乙個熱門的技術,現在的話,感覺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尤其是湘菜、火鍋這些,廚師現在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職業。對於你來說,學個湘菜廚師什麼的,應該是挺不錯的。

5樓:日固醇高

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乙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火鍋店的就業前景如何?在**學做火鍋?

6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還是目前比較火的行業,餐飲行業中,火鍋的地位一直高居不下!學火鍋去重慶或者四川,這兩個地方的火鍋都很不錯,全國都有川味火鍋,說明大眾認可度好,口味也被更多人接受!主要就是炒料,如果用料講究,炒出來的料麻辣鮮香,口味爆棚!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什麼型別的火鍋?火鍋最重要的是底料。所以沒有專門的火鍋技術可以學。

因為配方一般都是商業機密。輕易不會教給你。當然,你可以應聘去當地比較有名的火鍋店後廚當個學徒工一類的,可以偷偷學。

另乙個辦法就是去火鍋發源地去碰碰運氣,比如你想開重慶火鍋。那就去重慶的一些火鍋店裡多去看看。如果想做老北京銅火鍋,那就去北京多和當地人溝通,交流。

再結合自己當地的特色來自己搭配底料食材。

另外提醒一句。開店涉及地段,價位,環境,租金,人工,水電等等很多方面,還要應付各種檢查,介意你提前做好計畫。

8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想**鍋店,首先自己要對火鍋有了解,並且自己要會做火鍋,最基本的,然後開店包括選址,裝修,選材,運營等一系列工作,如果自己有經驗可以直接開店,如果沒有,想往這方面發展,那就需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有創就業指導。學習火鍋不是很難,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掌握很多品類了。去火鍋店大多服務工作比較多,在時間上很少能有機會去學到正真的技術。

如果零基礎想學習火鍋最好選擇正規的學校,對比綜合考慮一下,包括學費跟課程及教學質量。現在很多開私人火鍋店的,所以這方面前途還是很不錯的。

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校可以學的,學火鍋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火鍋目前比較火,投資少,回本快,我們這可以學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還是不錯的

喜歡吃火鍋的人也很多

學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喲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火鍋出來肯定開店更有錢途呀,學火鍋開店的話建議在烹飪培訓學校系統學習,然後自主創新,打造品牌或者特色的餐飲服務,在火鍋市場中開闢自己的新天地

13樓:苑lai在咫尺

現如今火鍋的熱鬧程度已經遍布全國,前景很好、開家火鍋店的生意火爆,一年四季都是熱鬧非凡,生意好的店往往排隊好幾個小時。而成都地區的火鍋最為出名,學習火鍋的人也越來越多。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院火鍋培訓課程: 1、鴛鴦火鍋;2、重慶老火鍋;3、魚火鍋;4、冒菜;5、冷鍋串串

培訓內容: 1、火鍋底料的選材,配製方法及初步加工方法;2、火鍋老油的熬製方法及操作要領; 3、火鍋兌鍋方式方法講解。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6樓:殷桃玩家

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習時間是不一樣的,在選學校

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學校辦學規模,就業方向,專業開始,授課模式,學習內容,是否實訓,安全保障等關鍵資訊,如果您了解的不清楚,建議到實地了解,費用低的學校不一定是值得去的學校,學到技術才是硬道理。

海底撈火鍋店廚房如何才能應聘成功?

17樓:獲真保保

應聘成功,

只要達到他們的標準就可以了。

大家幫我出個決定,我今天去了乙個火鍋店應聘服務員,一開始感覺還行,然後今天我朋友是晚上十一點多下的

18樓:7色經典

去做銷售吧,酒店的活,我怕你會受氣啊

19樓:必須向前衝無悔

勇於挑戰自己,為了以後,送擇銷售。

記住:別在自己該奮鬥的年齡選擇安逸

20樓:昔夢

火鍋店特別累,你可以練練銷售

21樓:顧字乙個兮

反正我去年在火鍋店做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跑了

我在一家火鍋店應聘做服務員,大堂經理和我口頭說試用期三天,也沒說

22樓:千盛餐飲裝置

應聘,是指接受聘問,接受聘請。應聘時用人單位向求職者發出聘用要求,求職者根據自身的需要,是對用人單位的聘用要求進行回應的一種行為。應聘前應做好各種心理..

fdbdfkhvbifhbvrf

23樓:千盛餐飲裝置

我建議你去工商部門去投訴

我想問一下,海戰和空戰有什麼定義嗎,為什麼珊瑚島海戰中都是飛機之間的戰鬥,而被定義為海戰而不是空戰

如果飛機是從航空母艦上起飛 然後相互戰鬥的,那麼這場戰鬥屬於海戰。當飛機和飛機在空中戰鬥的這一部分稱之為空戰。也就是說海戰包著空戰。有以空戰命名的戰事麼?我現在都不知道空戰和海戰到底有什麼區別,媽的,珊瑚島海戰,中途島海戰明明就是航母艦載機之間的戰鬥,空戰是戰鬥機之間的對陣,海戰是艦隊的鬥爭!珊瑚島...

我想問一下!這是長的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

雞眼,我以前張過,有專門貼雞眼的藥貼買點慢慢就能貼好 這是老繭不用擔心,很正常。提問者,你腳板上那個是雞眼,說明你的血氣不好才會長雞眼。去買,買一盒雞眼膏貼上去,三四天就立即除掉了。繭子 或者水泡破了過一段時間變成的組織層 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照的有點遠,但細看可以看出,這應該不是金磚,而且一塊墨...

我想問一下海南省東方市花鳥魚市場在什麼地方

在三角公園北邊的第三市場南門前。有雞,鵪鶉,鴿子。永州花鳥魚蟲市場在哪個地方 橋頭市場。養烏龜可以去黃泥井。黃泥井或者橋頭市場,就在河西步行街附近 我知道的有河西的橋頭市場,河東這邊橋頭也有一些賣盆景之類的。請問北京市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在什麼地方?兩個地方比較好 乙個是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 出了地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