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外國戶籍遷移,國外的戶口遷移到中國需要什麼手續

2021-04-16 10:36:52 字數 1218 閱讀 72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bai國籍法》規定du:中國國籍的取得、

zhi喪失和恢復,必須dao辦理申請手續。版未滿十八周歲權的人,可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人代為辦理申請。

具體申請手續是:(1)填寫申請表三份;(2)繳2寸正面免冠半身**4張(分貼於申請表和入、出籍證書上);(3)繳納手續費20元。

受理國籍申請的機關,在國內為當地市、縣公安局,在國外為中國外交代表機關和領事機關。

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等你恢復國籍後,就去當地派出所辦理戶口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只是戶口取消還是

國際也取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是也有綠卡嗎?讓他去辦啊!

怎樣把戶口從中國遷到國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中國,朝鮮,越南三國在實行居民身份證管理制度外還有居民戶籍管理制度。其它國家都只實行居民身份證管理制度。如果你移民到了外國加入該國國籍後即可取得該國身份證了。

5樓:靈山禿鷲

這個不能籤,只能放棄或者是加入。

放棄中國國籍,加入外國國籍。

放棄中國國籍很容易回,加入某國國籍很麻煩答。

每個國家對加入本國國籍的要求不同。比如日本要求你需要在日本至少生活8年,至少工作5年以上,或者你的企業在日本本土,或者你的另一半是日本人等等。而且在留期間並無違法犯罪行為,各種稅務按時交納,無銀行欠款,沒有曾經或者正在被日本信用黑名單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國外沒有戶口這一說,此乃中國國情~謝謝~還有,如果你移**外,並以定居,恭喜你,你在中國沒有戶口~您老要回中國後,您老的朋友們估計會親切的稱呼您為老外~嘿嘿嘿

7樓:

先想辦法把自己弄到國外再講。

外國也沒有戶口的概念的。

8樓:

國外好像沒有「戶口」這個概念吧?

外國戶口遷移中國需要什麼手續

9樓:王委桂

我老婆是緬甸的,沒有中國的國籍,問該怎麼辦理

10樓:輕雨扣柴扉

基本可以不用想,獲批概率稍大於0

集體戶口跨省遷移問題,集體戶口怎麼遷

1.戶口不會打回原籍,因為你已經落戶成為貴州人了。2.下一步落戶,最省事的辦法是等你貴州的房子到手後,將你的戶口落到房子所在地。3.戶口遷回重慶有點麻煩,你最好先了解清楚重慶的戶口政策才好對症下藥。各公安局派出所戶籍科可以諮詢到。無非兩條路 a.通過工作單位調動戶口。b.買房符合當地戶口政策。4.戶...

遷戶口需要向哪個部門諮詢,戶口遷移怎麼遷 歸哪個部門管?

戶口遷移需要諮詢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遷移申報材料 遷移戶口申請 接收單位證明 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 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 留存影印件 房產證原件 留存影印件 遷戶口需要向各地派出所進行諮詢,這主要是因為這是由公安的戶籍部門負責審批的,具體辦理則由各地派...

異地戶口遷移申請書怎麼寫,戶口遷移手續申請書怎麼寫

申請書 公安局 本人,xx歲,xx省xx市 縣 人,住xx市 縣 x鄉 街道 因申請人 理由要申請 根據 市戶籍管理相關規定和本人實際情況,特申請將將我的戶口從 遷到 望早日批覆 申請人 某某某 日期 年月日 異地戶口遷移,需要正當理由,如結婚,需要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個人申請書等材料。辦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