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懦弱嗎?不自信也是的吧,摩羯座的男生都很不自信嗎

2022-01-11 20:19:04 字數 5580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摩羯座的,一般摩羯座的人比較要強。摩羯女,一直為自己而感到困惑、驕傲、遺憾、後悔,一種感覺而已。不喜歡不喜歡的,喜歡喜歡的,又奇怪又正常,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在過去的記憶裡,她做過很多該做卻又沒做、不該做卻又做了、明知道做了一定會後悔的事。是愛面子,是輸不起,倔強的有點愚蠢的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愛情中的懦夫,看透一切的她們不知何去何從。喜歡默默觀望,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不喜歡開口。也許不喜歡爭奪什麼,知道自己想什麼,但不喜歡表現。

也許不喜歡展現什麼,怕麻煩別人,更怕麻煩自己,怕承擔。對於她們,責任一但承擔就不能放棄或失敗,追求完美導致永遠沒有完美,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朋友們佩服或討厭她們的理智,因為其中甚至帶有一些看破紅塵的感覺。這不是假裝的,是天生的,可能有些誇張,但的確如此。不知是不是這樣,心裡很清楚對錯的她們,是非的判斷對於她們來說很簡單,只是有時怕自己什麼都想,怕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做法,便什麼都不想的讓自己任意放肆一下,甚至連腦都不想動,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看不慣很多東西,包括有時的自己。她們有底線和原則,不許觸碰和違反。有些事也許對自己來說沒什麼,但就是不想違心,於是便說出連自己都不想聽到的話。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又是追求完美的可怕心理在作祟,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喜歡以不變應萬變,這是個壞事。她們喜歡等待、觀察、思考、猶豫、徘徊、順其自然,總之是害怕選擇,是懦夫的行為。於是他們選擇逃避,躲的遠遠的,好象一切與自己沒有關係,讓自己忘記一切就好象什麼都沒發生過。

自欺欺人也許有點嚴重,但這就是她們,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玩世不恭的人物,但演示不了她們內心的嚴謹。她們的內心有時十分空虛,空虛的讓人害怕。有時又十分的複雜,複雜的無法呼吸。

似乎有些事是你逃都逃不掉的,她們不想這樣,但很難,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很專一,那就錯了。綁不住她們的心,就不要說她們花心,她們與其說花心,不如說她們怕把一顆心全部交給乙個人,這對於她們太難了。她們知道什麼是現實,但又對童話帶有一絲幻想,於是與其擔心別人傷害自己,不如自己傷害別人。

她們是自私的,對與她們越愛的人就越自私,傷的就越深。她們會很愛每乙個她愛過的人,但時間會讓他們清醒。後悔過、挽回過,但一切顯得那麼沒有必要,因為真心的「我愛你」三個字對於她們來說一生說不了幾次,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喜歡靠自己。認為沒有人有義務去幫你,能自己完成的就不會麻煩別人,即使對於自己有些困難的事也要一拼到底。她們太自以為是了,於是失敗會讓她們失落很久,也許是她們永遠的痛,但她們會用時間為自己療傷,起碼表面看上去已經好了,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一方面十分現實,另一方面又十分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又是逃避的藉口。她們認為,有些東西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這是一句很朦朧的話,有一定的道理,起碼用在自我安慰上很管用。緣分、默契對於她們很重要,這讓她們明白自己並不孤單,別的地方有另乙個自己,但世界上沒有這樣的巧合。

她們明白自己碰不到另乙個自己,於是愛上了很多個自己,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摩羯女,她們自己也不明白。

2樓:

我作為摩羯座,恩,我屬於不自信的那種

其實摩羯座只有一種人

摩羯座是很自傲,自信的

但是在沒有錢,地位之類的能讓自己放心的東西是會顯得不安,不自信的

但是一旦有了,就不一樣了

主要是沒有達到心理位置

3樓:

摩羯其實是有2種極端,一種是腳踏實地很踏實,事業型的,這種比較自信.一種是天馬行空很宅,就非常不自信並且相對懦弱..

不過相較別的星座來說,摩羯座總體還是顯得比較沒自信的.

4樓:幸福大講堂

不要因為自己是乙隻鷹而放棄……

偉大的摩羯,我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實力。

摩羯座的男生都很不自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 —— 摩羯座:頑固、爆發的、享樂主義、孤獨、不靈活——、疑神疑鬼

優點 摩羯座:優越、聰明、實際、野心、可靠、不屈不撓、寬大摩羯座男子

有個冷靜且理智的頭腦。工作頗有能力者。話雖不多,卻富有幽默感。

充滿野心,認為自己總有一天能居眾人之上。倘若真能有心去加以實現,將會很不得了。忍耐力十足,即使揹負重擔也不退縮地勇往直前。

太偉大了!有個不易親近的外貌。拜託你別再皺眉頭了好嗎?

表達能力差,自己想的事情,連一半都無法傳達出來。

自我解析:摩羯座:我的座右銘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其實這個跟星座無關的,這是屬於你性格的問題,沒事的話去鍛鍊下與人交際,教你個好的方法,沒事了多看看書,不管什麼書都看,這樣會增長你的知識面,以後與人交際的話就會有話題

摩羯座人的特點是什麼?

6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7樓:百度使用者

出生於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摩羯座

8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乙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

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乙個星座。乙個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們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實地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說來!

性格保守,木訥的摩羯,不僅不易接近別人,也不易相信別人,他們是屬於外表看來沒動靜,顯得深不可測,任何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的人。假如有人向他們撒謊,他們如果不是親耳所聞,親眼所見,是不會輕易相信的。摩羯的男女不喜歡說謊,也很瞧不起那些欺上瞞下,說兩面話,像牆頭草以及很裝腔作勢的說謊者。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太過現實

固執不夠樂觀

個人利己主義

缺乏浪漫情趣

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

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

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

不擅於溝通

不能隨機應變

10樓:yp追憶

摩羯是那種老謀深算的人,給一般人的感覺就是外表冷酷、木訥、有時很不識趣、不會變通、沒有幽默感。但是當你真正了解他的時候,你會發現摩羯給你的感覺其實也是很活躍的,摩羯是非常看種友情的,但前題是你要對他用真心,一旦讓他感覺的你對他是假意,那麼他會很絕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斂,溫柔,理性,現實,功利。

12樓:詩和遠方

糾正一下 摩羯最不怕的就是孤獨

摩羯座的人是什麼性格?

13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14樓:知道好奇計畫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

15樓:滷煙幣螘

摩羯座又稱白羊座,位於黃道十二宮的第十宮

出生日期為12.22-1.19

摩羯座的性格特徵如下:

第一,他或她是十二個星座中最和藹和最有耐心的星座,性格穩定,工作踏實,非常值得信賴,而且泰山在他或她的名聲面前是平靜的。

第二:他或她不善於表達自己,也不容易向別人透露他或她的想法,所以他或她也更消極和悲觀。

第三,摩羯座不會讓人輕易看穿自己的心,喜歡獨處,微風輕輕地吹過河岸上的小草,深夜伴著高高的孤寂的船停泊在桅杆上,是他或她一生的寫照。

第四,摩羯座有責任心,有藝術天賦,性格直截了當,雖然缺乏靈活性。但所有的事情都要仔細考慮,耐力很強,腳踏實地願意去做。

摩羯座的缺點:缺乏勇氣、適應能力和外交手段,在思想和行為上不能自由。

摩羯座的人生資訊:因為在冷酷的外表下,他(她)有著很大的熱情和慾望,但由於缺乏自信,所以試著壓抑自己,這會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混亂的人際關係會使他們的情緒無法釋懷,孤立,加劇不安,試圖抑制自己的個性缺陷,更多地與他人溝通,會發現生活還有另一幅風景。

摩羯座善於觀察、體貼、敏感,並且總是尋找安全感。與摩羯座女孩交往最重要的是找到她感興趣的話題。讓她一直感受到你的溫柔和體貼,但不要給她壓力。

你會體驗到如果你離開,天氣又冷又熱,那不是她的意圖,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摩羯座看起來體面大方。但在12座星座中,心是最脆弱的。

與她的早期大膽接觸,她會與你保持禮節,從日常生活中了解她的喜好,體貼她,關心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美好,12星座中最準確的也是摩羯座的女孩。她很早就感受到了你的意圖,但她無法表達。在情感上,你必須主動讓她覺得你的關係不好,她沒有負擔。

總之,用真情和體貼讓她感覺,不要逼得太緊,關鍵步驟要主動。

16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17樓:嚇翻我

摩羯座比較善變,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魔羯座很少表露自己真正的感情,基本上不是乙個感情朝三暮四的人

18樓:羽月星雨

魔羯座:小時性格bai

單純善良富有du強烈的

zhi正義感。

但長大後有雙面性dao格對外單純欺騙專別人,隱忍之最,屬如果你不小心正真非常惹到他。呵呵你殘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一貫是她們的代名詞,一開始他們會很生氣,但是過幾天就好了。

因為她們隱忍太久沒脾了。但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隨便招忍他們。

雖然他們不在意,但她們會記你一生一世。如果你長大遇到她們,她們會讓你付出代價,可能會讓你身敗名裂,不惜一切代價來報仇。

總體來說魔羯座的人不好惹

1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叫萬王之王】因為摩羯座是冷靜與智慧型的象徵,他們有著強大的領導能力,性格上不服於人,從小就可能是精英中的精英,具有王者的風範,所以叫萬王之王

魔羯是個矛盾體.愛的時候死心踏地的愛.一旦感情中受挫.

真的受傷了後就會轉身離開.連背影都不留.喜歡和平一些.

如果不傷大雅的事.就會自己憋著.無論是多麼的不喜歡都不會說出來.

魔羯的心情變得很快.要是心情好的時候.對一切都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心裡總歸是悶悶不樂.感覺笑得有點假。

摩羯很敏感,而且喜歡揹負一些自己想象的責任感。在平時外界看來 摩羯很獨立,但是內心很脆弱,所以一旦是有人傷害到自己,摩羯就會給自己穿上保護衣,同時給傷害自己的人註上標籤。在我看來,摩羯很重感情,所以很容易受傷害。

我不自信,性格懦弱怎麼辦,我不自信,性格懦弱怎麼辦?

感覺好難,我也很不自信,可我覺得不懦弱,自信可以慢慢培養,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擁有成本,同時開啟自己的圈子,多交一些朋友,擁有健康的心態,從內自信起來,加油!就你這樣是強不起來的,你必須要經過一些磨練才能找到強悍強勢的感覺。希望你能適應這個過渡期 多參加社交活動,磨練自己,人,都是一步乙個腳印爬上...

摩羯座的女生漂亮嗎,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的女生一般長得不是很高大 所以 蠻可愛的吧 其實 主要看你自己啦 自己覺得漂亮就是漂亮咯!嘻嘻,祝福你咯!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摩羯男和摩羯女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還蠻不錯的一對 戀愛建議 摩羯和摩羯,相處的感覺就是...

哭泣是懦弱的表現嗎,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嗎?

不是.那是表達自己的內心感情的宣洩.沒有人完完全全的堅強.有時候可以選擇在你相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真實的一面.不堅強的一面.脆弱的一面.哭只是一種宣洩,並不代表懦弱,也可以有感動,無論怎麼樣自己開心就好 有時候流淚並不是傷心 有時候逃避並不是懦弱 只是有時候 我們的無奈 只有自己知道 哭,是一種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