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面幾個詞語造句,造句題,用下面幾個詞語寫一段話。

2021-04-16 09:05:21 字數 1037 閱讀 6282

1樓:蟲二爺

我看著水池裡的《白色》瓷片,在《燈光》的照射下竟然像玉,一不注意,手被劃破了,頓時,一股《紅色》在水池裡流動。我不由地發起呆來,好像最近事情總是不順,現在,竟然連這小小地瓷片也欺騙我嗎?有點沮喪地轉身時,不經意地看到旁邊地上有一抹《綠色》,那是一株倔犟的努力生存的小草,原來這就是外婆告訴我的那個生活的道理,那些困難又有什麼呢?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的,那些種種不快,就讓它們像《粉筆》字一樣,輕輕擦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燈光幽幽地照著紅色的粉筆,拖出一條細長的影子,直達掛著一抹彩虹的白色天際。

3樓:梁憐桖

我們正在用燈光、綠色、紅色、白色、彩虹、粉筆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拿著白色的粉筆走出紅色燈光的屋子看見了綠色的大自然

用以下幾個詞語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銷聲匿跡的冬季漸漸離我們遠去,冰雪融化的大自然就好像沉睡的巨人清醒了一樣,呈現出了生機勃勃的景象。《我自己幫你想的,沒有去複製,記得採納我,好也對得起我幫你想這麼久,句子不好別嫌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輪迴【周而復始】的有序交替,昨天還是【風雪連天】的冬天,今天已是【冰雪融化】、【草木萌發】的春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萬物甦醒,柳樹也長出了新的枝條,草木萌發,小河歡快的流著,冰雪融化。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8樓:匿名使用者

冰雪融化了,萬物甦醒了,草木萌發了,春天,來了!

用下面的三個詞語造句。急!急!急!急!

9樓:想得頭大

這位學富五車、滿腹經綸的教授可謂是學貫中西,博古通今啊,是個功成名就的人,平時總是文質彬彬的。

這位作家從年輕時期就開始寫書,現在是著作等身啊

這個人沒什麼特別的,說話不文**的

用下面的詞語造句。剛才就,用 一 就 造句

用 剛才 就 造句 1 這位老爺爺 剛才 還談笑風生的,一下子 就 病倒了 2 這位小朋友 剛才 還嘻嘻哈哈的,一轉眼 就 哭起來了 3 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剛才 晴空萬里,轉眼間 就大雨傾盆 科學遇到瓶頸的時候神學總是趁虛而入,彷彿一個缺乏說服力的演說家,剛才還在熱烈地謳歌物理學的新發現,一會兒就...

用強組詞並且用不同的詞語造句,用下面詞語不同的意思造句。1驕傲自以為了不起,看不起別人。貶義

堅強 他很堅強,從不服輸。勉強 好多事情不要勉強,只有心甘情願才是尊重。跳舞 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精 銳 用同乙個詞語造兩個不同意思的句子,再想乙個類似的詞語造句?就是造兩句話是吧?總不至於造兩個意思相反的吧?這樣吧,前面給兩句不同的話,後面給同乙個多義詞的兩句例子。顧惜 他顧惜爸爸年紀大了,堅決不...

模仿例子,用下面的詞語進行搭配並造句

1.粉撲撲 粉撲撲的小臉 這是乙個可愛的孩子,粉撲撲的小臉真惹人喜愛。2.粗聲粗氣 粗聲粗氣的嗓門 快 叫救護車快叫救護車。老張操著粗聲粗的嗓門喊著。3.七零八落 七零八落的樣子 看著房子被暴雨衝得七零八落的樣子,她忍不住哭了。粉撲撲 粉撲撲的臉蛋 妹妹長得可愛極了,尤其有一張粉撲撲的臉蛋。粗生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