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裡打除草劑後糧食能吃嗎,打了除草劑的田裡水幾天能澆菜嗎?

2021-04-16 09:06:27 字數 1284 閱讀 5658

1樓:樵夫劉海哥哥

除草劑的誰要是濃度降低的話,估計也得乙個星期左右吧,現在的水七天之後才能拿到教材現在。

除草劑打死的草在田裡還可以做肥嗎?

2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除草劑打死的草當然不能放在田裡面做肥料

因為除草劑打死的草有毒素,以免傷害其它的農作物

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除草劑使用完之後,在田裡可以繼續催肥有助於莊家的生長

4樓:十八子

你打死的炒蛋們在家裡可以做回來的 這個是很正常的 還行 是可以做很多事的喲

5樓:愛林101號

除草機打死的潮,在田野裡還可以做嗯,肥馬釋懷釋懷可,是可以做肥料的

水稻除草劑不小心打到小麥田裡了會有什麼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小麥與水稻都是單子葉,禾本科植物。水稻田施用的除草劑也可在小麥田施用。但是還需謹慎,按照除草劑說明書施用。

田裡播種前打過除草劑現在又長起了很多嫩草豬子能不能吃?

7樓:巨集基

田裡播種前打過除草劑,現在又漲起了很多嫩草,豬可不可以吃?這個要看你打藥的時間有多長,一般隔一到三個月之後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田裡播種前打過除草劑,現在又漲起很多嫩草,珠子能不能吃這個可以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隔了多長時間,如果隔十天半個月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吃呢,如果下過雨了之後應該可以

梨樹田裡能不能打除草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適bai合的除草劑。人工除草du,牡丹養活容易養zhi好難,也dao正是如此才顯得珍貴。回油用牡丹具有產答籽量大、含油率高、種苗資源豐富、適種範圍廣的特點,能迅速產業化推廣,並可林下、荒山荒坡種植。

五年生油用牡丹良田種植畝產量300-400公斤,林下、荒山荒坡貧瘠地種植畝產100-200公斤。經檢測,牡丹籽含油率22%,牡丹籽油核心成分α-亞麻酸含量42%、亞油酸含量28%,並且還含有大量生物活性物質,於2023年獲批衛生部國家新資源食品,食用安全,成為一種新型木本健康食用油。油用牡丹產業的興起,使牡丹的產業發展上公升到乙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可預見的未來,油用牡丹專案足以部分改變國內糧油供給緊張的局面,為保障國家新形勢下國家糧食安全戰略的實施,順利開闢出一條全新的產業專案。

打了除草劑的田裡水幾天能澆菜嗎,除草劑撒在田裡被水沖了,會失效嗎?

除草劑的誰要是濃度降低的話,估計也得乙個星期左右吧,現在的水七天之後才能拿到教材現在。除草劑撒在田裡被水沖了,會失效嗎?除草劑撒 bai在田田被水沖了,會du失效嗎?答 除草劑撒zhi在田裡dao被水沖了會不會失效,要內看除草劑撒在田容裡時間有多長。如果除草劑撒在田裡馬上被水沖了,那除草劑會完全失效...

旱直播稻田苗後,田裡有水可不可打除草劑

這種情況是不可以使用除草劑的,那麼這個時候使用除草劑的話,因為它其中的水是比較多的,除草劑會被其中的水充分稀釋,達不到除草的效果,所以這種情況是不要使用除草劑。直播稻田苗後田裡有水可不可以除草?你既然已經播上了水稻苗了,那就不能再打除草劑了,打除草劑會使把水稻苗一起滅掉的 可以不拔草,但是相對來說不...

喝除草劑會死嗎,鵝吃了打了除草劑的麥苗會死嗎

會死,因為除草劑本來就劇有毒性,死亡率非常高,毒死率最高達90 喝下去以後就應該立即喝大量的水 如果喝水沒有口吐白沫,臉色不好,就應該馬上把喝除草劑者送到醫院,進行洗胃。這有搶救工作分三個步驟 首先是用白陶土清掃中和毒素 第二步看活性碳的吸收程度 最後一步才是手術。鵝吃了打了除草劑的麥苗會死嗎 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