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皎潔這個詞語造句,用皎潔這個詞語造句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037 閱讀 5286

1樓:淮海戰役站

皎潔的月光輝映在我的臉上。

2樓:紫緣之愛

在這皎潔的大好

月色的照映下,行人們曉行夜宿,只留下幾個模糊的輪廓在樹專林的深處。

晚上公升屬起一輪皎潔的月亮.

皎潔的月光清晰地印在湖面上,為原本寂靜的環境渲染出一絲聖潔。

中秋節那天,月亮明亮而潔白。皎潔的月光宛如絲綢般為周圍的景色鍍上了一層金色。

今晚的月光皎潔、神聖,月色美麗得像一張畫卷。 皎潔的月光輝映在我的臉上。

3樓:夢羽大本營

是 乙個 月光 皎潔 的 初夏 的 夜晚

在 空中 , 月色 皎潔 得 象 霜 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皎潔的月光下,蒲公英在歌唱。

5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皎潔的月亮掛在空中

6樓:快快回答快拿分

今晚的風景很好,皎潔的月光灑在窗台上。

7樓:薀洊蒾酔

皎潔的月光,照在井裡。

8樓:cici努力奮鬥

皎潔的月光輝映在湖面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到了,皎潔的月亮出來了

10樓:蒼跡薇雪

皎潔的月光清晰地印在湖面上,為原本寂靜的環境渲染出一絲聖潔。

中秋節那天,月亮明亮而潔白。皎潔的月光宛如絲綢般為周圍的景色鍍上了一層金色。

今晚的月光皎潔、神聖,月色美麗得像一張畫卷。

用「算式」這個詞語如何造句?

11樓:sylvia_小

1、你解題的方法不正確,所以列錯了算式。

2、在這簡單算式中所蘊含的勇氣,毅力和努力,比洋洋灑灑的萬言報告更具魅力。

3、提出了新的變截面梁臨界彎矩算式,其表達形式與等截面梁的公式相同,便於工程應用。

4、根據接地電阻的大小選擇不同的暫態能量算式,故可判斷金屬性接地故障和高接地電阻接地故障。

5、在算式中執行不帶正負號的位元右移,再將結果指派給第乙個引數。

6、本文詳細地討論了絡合返滴定終點誤差的具體算式及其影響因素。

7、我今天寫了五道算式,結果都是錯誤的。

8、小朋友們圍坐在一盞煤油燈旁邊,背頌詩歌或是演算算式比較長的算術。

9、老師今天布置的算式都很難,沒有幾個人做出來。

10、此外,對不鏽耐酸鋼的線膨脹係數也建立了算式。

11、一旦你得到乙個這樣的算式,你對向量場做點積,這和前面這個不一樣。

12、在此基礎上對吉布斯現象進行了解釋。用新的方法推導出傅利葉級數的部分和極值點的算式。

13、將總紅外輻射分解為自發輻射和反射輻射兩部分,分別給出了計算自發輻射強度和反射輻射強度的計算式。

14、通過大量的實驗和對各種因素的綜合分析,運用雙機理傳熱模型,得到光管和安裝有彈簧插入物的豎管降膜蒸發傳熱管液膜側傳熱係數的計算式。

15、給出當地方向的確定方法和地磁偏角的近似算式,澄清了接收天線極化波容易造成的誤解。

皎潔的意思是什麼並造句

12樓:愛恨間的區別

【皎潔解抄釋】:(月亮等)bai明亮而潔白。

du近義詞:潔白 皎白zhi 反義詞:漆黑 相似詞:dao皎潔的月光 高潔 保潔 純潔 簡潔 清潔 光潔 聖潔

1. 一輪皎潔的月亮像圓盤一樣掛在天上。

2. 皎潔的月光如水般傾瀉在寂靜無垠的大地上。

3. 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將大地裝點為另一番動人模樣。

4. 十五的月亮格外皎潔、明朗。

5. 月亮是那麼皎潔,那麼明亮。

6. 今夜星光燦爛,月色皎潔。

7. 皎潔的月光點綴的夜色是那麼讓人陶醉。

8. 月到中秋分外明,皎潔的月光勾起了多少遊子的思鄉情啊!

9. 皎潔的月光溫柔地瀉在水面上。

10. 煙波浩渺的海上冉冉公升起一輪皎潔的明月。

11. 皎潔的月光灑在我的窗前。

臥倒這個詞怎麼造句,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用臥倒造句 你在搞什麼鬼?大家臥倒!囚犯們被迫在逮捕他們的那些人面前臥倒。可憐的奴隸臥倒在他們主人的面前。子彈在頭頂嗖嗖飛過,他迅速臥倒。子彈從頭頂飛過時,他迅速臥倒。用關愛這個詞怎麼造句 上學的造句 1 我們只能從書本上學到極少有關世界的知識。2 小紅今天沒來上學,可能是生病了。3 為了供她上學,...

用看望這個詞怎麼造句

初次見面說久仰 好久不見說久違 請人批評說指教 請人原諒說包涵 請人幫忙說勞駕 求給方便說借光 麻煩別人說打擾 向人祝賀說恭賀 求人看稿說賜教 求人解答用請教 盼人指點用賜教 請人辦事用拜託 讚人見解說高見 看望別人稱拜訪 賓客到來稱光臨 陪伴朋友用奉陪 無暇陪客說失陪 等候客人用恭候 請人別送用留...

用茫然這個詞怎麼造句

一 她茫然地站在這條陌生的街道上。二 茫然四顧,這麼大的城市,卻沒有哥哥落腳的地方。三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我迷了路,只得茫然失措地站在路口。四 乍一來到新世界,他們茫然不知所措。五 一想到未來,又憧憬,又茫然,又彷徨,經常自己徘徊,糾結的問自己需要乙個什麼樣的未來。六 我不喝咖啡就會茫然不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