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油菜花攝影活動,江西婺源油菜花的最佳拍攝地點

2021-04-16 09:05:21 字數 843 閱讀 8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遊俠客有6年婺源組織經驗,自信是婺源旅遊的最專業策劃機構。我們會組織大巴休閒、攝影外拍、揹包徒步和自駕遊多種玩法,線路獨家設計,大家請挑選適合自己的線路!

江西婺源油菜花的最佳拍攝地點

2樓:手機使用者

除去江嶺看油菜花,婺源其它地方也有油菜花與古村落相呼應,比如古建築群理坑、人文旺郡江灣、深山桃源慶源。如想拍出一張有婺源特色的油菜花婚紗照,需要景物之間的配合。還有幾個典型畫面值得拍攝。

婺源廊橋,這是特色,其中最著名的便是清華鎮上的彩虹橋,可以以它為遠景,從不遠處的郊野油菜花田裡拍過去。李坑的小橋流水,一條小河從村子中間潺潺流過,幾個小橋默默橫架其上,拍這裡的油菜花田和小橋流水。著名的大水車,從彩虹橋往下游走,會有乙個很著名的大水車,用它和油菜花相配合做背景,雖然有點俗套,但是卻不得不承認,相當好看。

在婺源拍攝油菜花海婚紗照的最佳時間是細雨初停時,油菜花上掛著水珠,色彩最為鮮豔明潤。

婺源看油菜花最佳時間?婺源油菜花最適合什麼時候去看

3樓:中國爾爾

3-4月間油菜花開時是遊覽婺源的最佳時節,其它季節亦適合。

桃花、潔白的梨花點綴在漫山遍野金黃色的油菜花中,掩映著白牆灰瓦的徽派建築,是婺源最亮眼的景色。 夏季的婺源一片綠色且不熱,可以在此避暑的同時遊覽景色。 秋季為豐收的季節,晨霧繚繞,但是早晚溫差大要適當帶衣物。

冬天的婺源不太冷,亦寧靜許多,可以體會獨自旅遊的悠然自在感,但要記得做好防凍措施。

4樓:前含合白萱

油菜花現在還不沒有開,要明年三月去,才是最適當的時機!

婺源油菜花園有多少公尺32,婺源油菜花在哪個省

婺源油菜花在哪個省 婺源油菜花在江西省 婺源油菜花屬十字花科,主要分布於江西婺源篁嶺。婺源油菜花每年3月18日 4月5日處於旺花期,4月8日 4月15日走向謝幕 婺源油菜花賞花行程安排3 5天時間比較合適,東線 北線以及沿線還有很多小村落都有美景可以欣賞。一 曉起 曉起分為上曉起和下曉起兩個村子,被...

現在是請問現在婺源的油菜花開了嗎?請那邊的朋友幫忙回答一下

現在已經開了 只要你去婺源 那都可以看到油菜花的 不一定要花錢非要去景點看 婺源油菜 花的主花期 如下 3月8 11日油菜花由零星開放到慢慢進回入初開期 3月12 17婺源油答菜花慢慢過渡到初旺期,3月18 4月5 清明節時 油菜花處於旺花期,4月8 15前絕大部份油菜花走向謝幕。注 以上預報是以婺...

江西婺源什麼時候最漂亮,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初春!4月初去最美麗!油菜花海 各種嫩芽綠葉 小橋流水在4月份涼絲絲的感覺好舒服!清明節前後最漂亮,油菜花特別好看,其他季節去也各自有特色,婺源真的很美。環境非常好 我只知道要去就去看看那棵老槐樹吧 婺源什麼時候去最好 婺源旅遊最佳時間 春季抄推薦 到了3月中旬,婺襲源的油菜bai花就進入初開期。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