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天晚上怎麼也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不停的往身上搔

2021-04-15 21:29:23 字數 1029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多大了?經期之前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過了這幾天再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別在意你目前的所有「症狀」,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試試有什麼改觀?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前緊張bai綜合症會出現多汗,不安du等症狀,有些也zhi

會影響睡眠的,但dao你以前均沒有版這個情況,我看

權到你每天看書8~9個小時是不是要參加什麼考試緊張引起失眠。如果是這樣建議你放鬆心情,每天多出去走走散散心,睡前不要看書,喝半杯溫牛奶。另外你提到混身癢,我看這個問題要這麼看:

1.如果是**問題,應該是冬季皮炎的表現,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用一些保濕滋潤的護膚品就會有好轉的;2.建議你把床上用品及貼身的衣服都清洗一次;3.

這種情況可能性較小,你看看你最近有沒出現結膜,**發黃的情況,排除下肝腎的問題。(肝腎功能去醫院抽血查個全生化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不著,明明很睏,但是身體就是難受,總是在床上翻來翻去,這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了 3q

4樓:手機使用者

一、睡覺前先洗個

來澡,源使身體放鬆,因為洗澡

可以提高體溫,使人困倦。睡前洗澡要養成習慣。

二、**睡覺前要保持情緒穩定,不要胡思亂想,有事情可以留待明天討論。

三、可以飲一杯溫熱的牛奶。牛奶中的鈣是一種鎮靜物質。飲溫熱飲料是一種很好的習慣,可以使身體放鬆,猶如一天生活結束時的獎賞。

四、睡前1小時要遠離電視,因為電視螢幕閃爍的光線會使人神經興奮而影響睡眠。

五、請把憂慮暫時放在一邊,不要去想它,閉上眼睛靜靜入睡。

六、進行深呼吸,聽節奏緩慢和不會令人心情激動的**或歌曲,使混亂的心情隨著**節奏緩和下來。

七、讀一些容易拿起來也容易放得下的書,讀一些容易理解的文章,如短篇故事、喜劇故事或者你童年時喜歡的故事等。

八、睡不著覺時,請保持安靜,什麼事也不要做,以使精神集中起來,盡快入睡。

晚上睡不著為什麼,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為什麼...

這幾天連著總做噩夢,到了晚上還睡不著覺,怎麼辦

39 255 1962你加這個群,看能不能幫你解釋清楚 生活規律,寧靜淡泊,少欲補腎。把被子蓋好!不要跑風就好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做噩夢 而且是連續幾天做噩夢 睡不好覺 怎麼辦?一 保持樂觀 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 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 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

鼻炎晚上為什麼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啊

晚上睡不碼磨蘆著遊讓覺怎麼辦?遲帶 失眠的數衫巖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塌如因為噪音失眠薯御,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肢族事比較重,毀逗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歷餘弊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衝脊一杯安神辯派茶可以有散灶滲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睡猜盯不著就按這宴祥2個穴位晌兆搏 晚上睡不著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