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換剎車片做保養在外面可以嗎

2021-04-15 14:33:41 字數 2781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建議您去汽配城吧。希望您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首保以後可以自己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在外面保養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最佳答案,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外面做不好,用的機油和剎車片都是劣質的,剎車片用不了多久就摸完了,而且效果不好,還磨剎車盤,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不

copy建議在外面做

,因為很多東bai西都在三包期,如果在外du面做會不給你三包的,如zhi果不是新車的話可以dao在外面,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副廠的剎車片質量不太好,用的壽命短【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修車學徒

看你還在質保期裡復嗎?如果在制還是去4s點,如果處理,在bai修理廠也可以。大du家都擔心zhi,被宰和配件的質量問題dao。

現在網際網路進入養車的。有個408的車友,就在易修車上換的剎車片。網上買的配件,到修理廠換件。

便宜很多,配件也有一定的保障。現在也有上門服務的,換件還是在專業的地方。個人關鍵,僅供參考,ps:

多到網上,看看了解下**,就是到4s也要心中有數。

9樓:星空夏de仰望

可以的~到技術比較好點的修理店一樣的!

10樓:彤抒夕浩宕

完全可以,4s店就是賺售後這塊的錢,但是你得著熟悉的人,以免換到假機油。保養保養無非就是換機油,空氣過濾棉,檢查剎車片,防凍液等。

汽車剎車片是在4s店換好還是在一般的汽修場換好?

11樓:王者歸來黑龍

這個不算

什麼深技術,那裡換都一樣。在乎的是換的是什麼樣的剎車片,原廠的,非原廠的。估計有好幾個等級的片片,比原廠好的,原廠的,比原廠差的,更差的,產地。

在死s換的話沒選擇吧,他換給你什麼就是什麼,不過應該是原廠的(但也不一定是)。

外面的話他會給你原廠或者不是原廠的,有些會問過你,有些就直接換,因為根本不知道這些。

還有就是自己去買回來換,這樣應該是最好的,買最好最貴的換就是了,給工時修理廠換,要多少錢就不確定了,幾十塊吧。

換***壞這個對安全不會有很大的影響,耐用,和對剎車盤的影響,剎車片不好表面的硬度不均勻會導致剎車盤磨損不平,影響壽命,也可能會有異響。

不知道你是什麼車,不想麻煩就直接4s,**肯定會高點吧,也不用考慮這麼多,反正去這個4s都是這樣搞的。

汽車剎車片多久更換一次:

根據磨損警示燈判斷:現在許多車子都裝有剎車片磨損警示燈,這個燈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給車主反映剎車片的磨損程度。其實我們可以在4mm的時候就可以換了,因為一旦低於這個厚度,剎車片就會磨損得非常快。

02聽剎車片聲音:對於那些車上沒有磨損警示燈的車輛,我們可以聽剎車片的聲音,因為剎車片裡面有乙個尖銳的東西,一旦剎車片磨損到一定程度,那麼尖銳的物體就會和輪胎發生摩擦,然後就會發出刺耳的聲音,所以當我們聽到這個聲音的氣候就要注意換剎車片了。

03定期檢查:通常情況下,我們的車輛在行駛了5000公里後,就要去汽車修理店檢查一下,檢查剩餘的厚度和磨損狀態,如果磨損程度比較大的話,那麼我們就要更換汽車剎車片了。

04看剎車靈敏度:這一條只對老司機適用,乙個人開車開久了,那麼踩一下剎車就知道用不用更換剎車片了,當然,我們可是檢查不出來的。

1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4s站換有質量保證,但**較高。在一般的修理廠換便宜,質量上不能說不行,有個品牌的剎動片質量一樣很好,還便宜,如有些剎車片就給汽車公司**,只是到市場上換了個牌子。如果你車出了保修期,可以選擇到外面的正規的汽修廠更換***的剎車片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剎車片材料的質量能保證,去那裡換都沒有問題的。

14樓:塵逍

制動片去**更換都一樣,前提是在修理廠更換剎車片一定要選擇一些國際品牌件或則原廠件使用,不要使用副廠件制動件對安全很重要,維修站更換就不用擔心使用什麼品牌了,維修站一般都是使用公司貨原廠制動片。

15樓:牛咖老孔

盡量4s店吧,至少保真

16樓:泡麵

剎車片是易損件 只要不影響剎車系統 哪種經濟實用 去哪換 一般新車在保養期間在4s店換片 過完保養期就不用再去了 一般的修理廠就行 4s費用實在有點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行車安全有關的配件還是在4s店更換比較好

18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為了安全,選擇質量可靠的地方更換好!

19樓:奈文摩爾

有熟悉或者熟人的修理廠就在修理廠換,如果沒有建議4s店,畢竟修理廠水也不淺,4s店貴一點就當買個安心

20樓:射手座_小布叮

這個在哪換都可以,只是4s店的售後和消費有點高

21樓:fentao多少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汽車怎麼自己動手換剎車片,汽車的剎車片怎麼拆下來?

總結一下 一 需要的工具 1 新剎車片 2 頂剎車分幫浦活塞用的專用工具 有興趣自己動手的童鞋可以找我借 3 專卸卡鉗的7mm內六角扳手 但並不是所有的車都是用的7mm內六角螺絲 4 拆輪胎用的省力扳手乙個 二 注意事項 1 拆輪胎之前,拿兩塊磚固定另外三個輪胎中的乙個 2 頂活塞的時候慢慢頂,喊l...

汽車的剎車片多久換一次,汽車剎車片多久換一次?

作為一名合格的司機,在汽車行駛過程中汽車的整車狀態,都應該有乙個很好的把握,尤其是汽車的剎車系統,如汽車出現剎車變軟,變硬現象等。說到剎車系統,不得不說汽車的剎車片,因為剎車片不僅影響著汽車的剎車效能,還是車主比較容易檢查且保養週期較長的乙個零部件。但很多車主還是存在疑惑,剎車片的更換週期是多少,什...

汽車剎車片最薄可以多少才更換,汽車剎車片幾年換一次?多少錢?

剎車片厚度不能低於3mm 5mm,建議剎車片更換原廠的,質量有保障,使用時間長,切剎車盤不損傷。剎車片磨損沒個標準參照,基本上維護保養的時候,讓師傅幫你看下,學用發動機制動,而不是剎車制動,那樣能減輕剎車片磨損,多跑個幾萬公里。當出現如下四種情況時,應及時更換剎車片 1 剎車片的厚度小於車輛製造商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