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芬蘭留學大約要多少錢,芬蘭留學費用一年需要多少

2023-03-08 07:15:04 字數 1265 閱讀 3557

1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留學特點:

1)免學費,教育水平高,國際研究生英語授課。

2)在芬蘭的中國人口照德、法、英等國的中國人口少得多。

3)國家檔次高,北歐高福利國家,歐盟、申根成員,自由進出其它申根國家。

4)允許每週20小時打工,暑期不限時。

芬蘭的uni和poly:

北歐的uni(大學)都是時程5年的本碩連讀,幾乎全部為本國語言授課。芬蘭的poly(高等專科學院)提供時程3年半~4年學士學位,特有全英語課程。從學院拿學士學位後再考大學會耽誤不少時間,若想讀碩士應該趁早考進大學去。

芬蘭人和在芬中國人承認最好的芬蘭理工科大學是hut,學院是evtek。

芬蘭留學費用一年需要多少

2樓:夜夢薇

1、芬蘭留學學費:芬蘭大部分的學校是免收學費的,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針對非歐盟學生收取一定的學費。

2、芬蘭留學生活費:一年的生活費用約為6至7萬人民幣左右,並且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3、芬蘭留學住宿費:

學生公寓 117~480 月租,包括電費;

民間公寓 252~756 月租,不包括電費;

民間插住 200~420 月租,包括電費。

4、芬蘭留學交通費:

交通票(helsinki) 2 區段時間票,1小時公共汽車(oulu) 區段時間票,1小時5、芬蘭留學通訊費:

手機**(最便宜的) 舊的隨便挑空機買號(預費型) 含40話費手機帶號(記賬型) 不明 需要交押金。

6、生活必須品**一覽:

速食麵(最便宜的)

大公尺(超市) 1/ 1kg雪糕乙個

3樓:芥末留學

1、芬蘭本科學費。

芬蘭本科學制為年或4年,目前免學費,生活費大概每年7-10萬人民幣。

2、芬蘭本科申請條件。

a. 學歷要求:高三在讀或已經畢業的應往屆畢業生均可申請。

b. 語言要求:要求雅思分可入申請。

c.申請者需參加芬蘭統一的入學考試,在中國的考試時間為每年4月中下旬。

3. 芬蘭研究生學費。

芬蘭留學一年需要多少錢?芬生的研究生課程基本都是學制2年,目前免學費,生活費每年7-10萬元人民幣。

4、芬蘭研究生申請條件。

申請芬蘭研究生留學要求:

a. 學歷要求:大四在讀或已經畢業的應往屆畢業生均可申請。

b:語言要求:絕大部分課程要求雅思可入讀。

c:部分學校要求申請者有一定工作經驗才可申請入讀。

在芬蘭留學要多少生活費用,去芬蘭留學大概需要多少生活費用

芬蘭留學一般申請條件 1.高中或以上學歷 2.本科 中專 高中雅思成績6分 碩士 大四在學 本科畢業雅思成績6.5分 3.通過申請學校的入學考試或者面試 4.每年3萬芬蘭馬克 1美元 約6.8芬蘭馬克 芬蘭留學一般費用 目前留學芬蘭的公立大學費用是全免的 生活費每年大概在5 6萬之間。去芬蘭留學大概...

去芬蘭留學要準備哪些材料,英國留學申請要準備哪些材料

芬蘭留學條件 a.申請攻讀學士學位 高中畢業以上學歷,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b.申請攻讀碩士學位 大學在讀或已有學士學位,toefl600分以上或 ielts6.0 分以上或大學英語六級以上證書。c.申請攻讀博士學位 需有碩士學位,toefl600分以上或ielts6.0分...

平板電腦的多少錢,蘋果平板大約要多少錢

配置不錯得平板電腦幾千塊吧,我剛剛入手了e人e本t4,是在官網上訂購的,e本t4是用上面的電磁筆來操作的,我覺得很方便,如同在紙上使用筆進行書寫或繪畫的感覺一樣,能夠完美地呈現我們漢字書寫的特點,文字內容可用橡皮擦進行修改,尤其是審批各種檔案是再方便不過了。建議樓主也考慮下吧!最近的1000元價位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