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東方托福25人小班(福州路那個校區)的座位是怎麼安排

2021-04-15 08:52:13 字數 1243 閱讀 7439

1樓:匿名

座位是根據你報名的先後順序,由電腦統一安排的,一般會顯示在你的聽課證上。座位是固定的!如果聽課證上沒有顯示,那開課當天會貼在教室門口,你看下就可以了!

2樓:佛說不可雲

上海新東方的座位一般都是按照學員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排的,這相對也素比較公平,一般25人的班級需求甚大,相對報得比較快,建議還是提早報名,以免報滿了就無法報班。

3樓:hcy棒棒糖

新東方的座位都是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排的,報的早在前面 報的晚在後面的。座位都是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班級座位都是統一按照系統報名的先後順序來排的,報名報的早就座在前面~~如果有看中的班級就早點報名吧~

5樓:口逃之夭夭口

是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安排的,開課第一天會有座位表貼在牆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班級特殊說明,那班級座位都是按報名的先後順序固定排座

你報25人的班級。本來就是個小教室,不用太在意座位:)

7樓:

座位是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來排的,25人已經小班了,座位問題你可以放心另外老師上課有擴音器的所以能挺清楚。

8樓:蘋果貓

座位一般是根據你的報名前後順序來定的,不是隨意安排的,小班報名速度還是蠻快的,希望你注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報名順序來的。

滿班25人,報滿為止。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都是根據你報名的時間來排座位的,報的早就坐前面,托福25人的班級報名報的很好的,如果你確定了時間建議你早點去報,不然滿班了就沒法報名了。

11樓:嵐冰

新東方的座位一般都是按照報名的先後順序排列的,有些班級班型小,如果後面有空的座位,就可以往後面坐的。樓主具體可以在報名的時候問一下大致的位子。

12樓:

25人的班級是按照學生報名的先後順序排座位的。

13樓:

這個是按照報名時間順序來定的,如果看好班級了沒什麼問題就抓緊時間報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座位一般都是按照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來排的,不過25人的班級報得很快的,建議還是提早報的好,以免報滿了就無法報了。

新東方托福怎麼收費的,新東方托福是怎麼收費

新東方托福培訓是有不同課程的,比如全程班,強化班,精講精練班,衝分班等等,具體的 跟課程和所選班型所關聯,即大班,小班還是一對一等,建議同學去官網或者校區詳細諮詢哦。新東方托福是怎麼收費 一般課程 設定和 跟個人的英語 基礎水平相關和不同的班型課程相關,回英語水平較好的同學答可以選擇大班 25人左右...

上海新東方哪個校區的托福強化班效果好?25人小班

小班上課,其實效果本身就比普通大班要好很多,新東方的小班老師據說都是經過考核選拔出來的,不存在哪個校區的老師好,哪個校區的老師不好的問題,只是老師的上課風格可能有些差異而已,呵呵,還是選個離家裡近的校區比較好哦 其實新東方老師都是跑點上課的 每個校區都是差不多的哦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跑點授課的,其實那...

新東方托福強化班如何,有效果嗎,新東方托福強化班怎麼樣

新東方是老牌的培訓機構,師資還是很好的,但是他們比較擅長做大班,課後監管不太嚴格的,你如果自制力還行的話,可以選擇。如果你自制力不強,可以考慮一些中小型的機構 新東方托福強化班怎麼樣 學完之後最大時bai 限三du個月。我覺得學的還zhi 可以,學了感覺多dao強悍的,就專是還沒有考。我覺得可以屬去...